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520特供]你们六个麻烦去结婚

风杏:

♢魔圆同人文
♢禁止ky
♢ooc有
♢文笔日常渣
♢小小小短篇*3
♢520特供,得了糖尿病一律不负责



#当红蓝说起了情话套路#


    “杏子,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吃pocky啊!”沙耶香偷偷的用右手食指轻轻戳了戳面前正盘腿坐着,手里拿着游戏手柄,嘴里叼着一根巧克力味道的pocky的红发少女。
    “甜食很方便啊,还能补充糖粉……”杏子顿了顿,双手停止了推动摇杆的动作,她把手柄放在身旁,然后扭头看向沙耶香,伴随着游戏失败时游戏系统的背景音乐,张嘴说道“比起pocky,我还有更喜欢吃的东西哟!”
     “诶?是什么啊,啊啊啊,我沙耶香大人竟然会想不出来。”
      不出意外的收到了沙耶香朝她投来的疑问的眼神,杏子的嘴角微微扬起,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我最喜欢吃的。。是沙耶香哦”




#当黄白分享了奶酪蛋糕#


     “我回来了哟,蓓蓓”麻美把门管好,换了鞋,看着面前正朝着自己跑来的白发少女。
     “欢迎回来,麻美。”
      由于不可抗力,麻美摸了摸诸毛茸茸的脑袋。在心中发出了不知道第几百次的感叹,蓓蓓为什么会这么可爱!
     “蓓蓓,猜猜我给你带了什么”麻美咳了两下,抑制住自己继续蹂躏诸的冲动,带着笑意问到。
     “是奶酪吗?”
     “是呦”在诸期待的目光,麻美点了点头“不过,有些不一样呦。”接着便神秘兮兮的拿出了藏在背后的——奶酪蛋糕。
     “哇,谢谢麻美”诸顿了顿,仿佛在想什么,过了没多久,诸张口道“可是今天,不是诸的生日,也不是麻美的生日啊。”
      “今天是5月20日,是互相喜欢的两个人之间的节日哦。在这天,两个人都要送给对方一个礼物。诸会送给我一个什么样子的礼物呢,有点期待呢。”麻美仿佛早就知道渚的反应一般,从容的给诸解释。
      但诸没有准备什么礼物,可以说,在之前,她都不知道5月20日是一个节日,她此时正在拼尽全力思考着要送给麻美的礼物。
     麻美好像看出了诸的窘态,她笑到“不用送我礼物也可以的哦,快来吃奶酪蛋糕吧。”可尽管这样,眼底的失望还是无法遮掩。
     诸却没有吃蛋糕,诸最喜欢奶酪,可比起奶酪,她觉得她更喜欢的,是麻美。
     终于,在长久的思考后,诸终于知道了自己要送给麻美的礼物是什么。
   “我有一个礼物要送给你,麻美,闭上眼睛”
    麻美听到了渚的请求后,闭上了眼睛,很快,她感到脸颊上被什么东西轻碰了一下,湿湿的,软软的。以及在耳边回响的一直无法消散的,令她终身难忘的声音:
    “啾~”
     
       呐,麻美,一起来吃蛋糕吧


#当圆焰突然的互赠礼物#


      圆喜欢吃棉花糖,这是焰不久前才发现的。而焰喜欢巧克力,她沉浸于那种苦涩中包含着甜蜜的感觉无法自拔。
      在5月20号的前一天晚上,焰没有睡着,因为她还没有想好要给圆什么样的礼物。


      送花?会不会有些太刻意了啊


      巧克力?不行,之前送过了


      棉花糖?会不会有些太随意了,不行不行


     这天,焰没有睡着,但她绞尽脑汁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送一个巧克力味道的花形状的棉花糖。
     第二天早晨,晓美焰顾不得脸上两个大黑眼圈,穿梭在行人中了,不停的寻找着卖棉花糖的摊子。
     但奇怪的是,平时总是会按时出来的那个买棉花糖的老伯伯今天竟然没有出来。
    “唉。”晓美焰轻叹了一口气,继续寻找别的摊子,最终她终于在离与鹿目圆约定好见面的地点已经不知道有多远的地方,找到了另一个卖棉花糖的摊子。
     “请给我一个巧克力味道的棉花糖。”


     “请给我一个巧克力味道的棉花糖。”
      听到了耳旁熟悉的声音,抬头一看,面前的樱发少女脸上和自己一样挂着两个大黑眼圈,头发也因为长时间的奔跑而变得乱糟糟的。
     随后,两个人都同时笑出了声。
     小圆(小焰),520快乐(我爱你)


     

评论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