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今天晚上吃什么

小也君:

海:“今天晚上吃什么呢?”
鸟:“我觉得吃海未会比较好哦~”
海:“我知道了,小鸟是想吃海鲜吧。我去给你买。”
鸟:“你敢去就把你做成小鸟的点心哦~”
小鸟吃完后——
海:“原,原来是这样,小鸟破廉耻。”(脸的颜色是真姬的发色)
鸟:“多谢款待。*^_^*”


绘:“希,今天想吃什么?”
希:“今天想吃甜美味的绘里亲。”(是不是还有清纯和洒脱味的)
绘:“希,别开玩笑啦~”
希:“咱没有开玩笑。”边说边把绘里逼到床边。
绘:“ 我快控制不住我自己了。(小声)”
希:“绘里亲?”
绘:“希!”(反手把希按到床上)
绘:“我要开动了——”
绘里吃完后——
希:“明明是咱吃绘里亲来着。”
绘:“希真美味啊。”


妮:“小真姬,想吃什么?”
姬:“妮可酱今晚我来做,你去休息吧,想吃什么?”
姬:“鲍鱼?黑松露?哪个海域的龙虾?什么国家的菜?”(西木野财阀财大气粗)
妮:“呃,果然还是我来吧。”
姬:“怎么,你不喜欢吗?”
妮:“总觉得不太好啊,还是自己做比较好吧。”(亲亲真姬脸颊)
姬:“知,知道啦。(面红耳赤)”(纳尼所嘞,一米哇干乃)
之后真姬就去学了厨艺。


花:“今晚吃什么呢?凛酱?”
凛:“拉面喵~如果花阳阳想吃米饭的话那就做米饭吧”(我就怕你说米饭泡面条)
花:“不如两个都做吧。”
凛:“嗯。”
吃饭中——
花:“凛酱,吃完饭一起去洗澡吧。”
凛:“好的喵。”
吃饭后去正常的洗澡了,只不过两人的脸都有点泛红。(这是浴室水蒸气蒸的!)


突然出现的一个脑洞。
我真的没有对小天使组下手啊啊啊!(>_<)

评论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