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游乐场(师生组场合)

◇假粉0:

注意:


◇cp:逆熵 普朗克x薛定谔


◇人物设定、形象严重崩坏!


◇背景:没有崩坏存在的世界。


“有传说,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但如果在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与恋人接吻,就能够永远一起走下去。”


绿色长发教授看着行驶不久的蓝色坐舱,发出意味深长的感叹。


“你难道不觉得现在是非常好的气氛吗?”


“……您是指您被爱因斯坦嫌弃的从坐舱里赶出来,现在坐在这里感叹年轻真好这件事吗?”单罗马卷冰冷的地开口。


“你怎么一点也不看气氛啊。”普朗克装作十分痛心的样子。“而且刚刚明明就是可以进行某些令人心跳的举动吧!”


“老师,无故打扰别人的休息才是不看气氛的表现吧。”薛定谔没好气的说,脸上戴着的黑猫眼罩却让她显得很滑稽。


“……”


“……”


“啊啊,刚才就应该死皮赖脸的上丽瑟尔宝贝的坐舱!和你在一起果然一点都不好玩!”


“……是老师你硬是把我拉来游乐场的。”薛定谔十分无奈,但身体沐浴着温和的阳光让她舒适得不想动作。


“老师不就想让你们工作了那么久,难得开开心心的放松一下嘛!”


“……”


“想玩的是老师你吧。”


就在前不久前,爱迪生利用新资金启动了一项重大的实验,将所有科研人员都汇聚在爱迪生大厦里,需要进行为期半个月的科研。身为核心科研人员之一的薛定谔当然也参与其中。等到项目发表结束告一段落,原本打算回到住所和柔软的猫床好好缠绵的薛定谔,在刚提着行李一进门就被自家教授怂恿着一起去游乐场。


然而现在,罪魁祸首却轻松的无视了这一点,欢快地转移了话题。


“……等到丽瑟尔他们快要到达顶点的时候,我们来接吻好不好~”


“我拒绝。”薛定谔不紧不慢地回答。“——那种东西只是人们是不断接受心理暗示的作用的结果罢了。况且老师你现在和摩天轮并没有什么关系。”


单罗马卷拉下黑猫眼罩,缓缓睁开眼,右手在扶手上摸索着夹鼻眼镜。


“chu~”很突然的,脸颊被一个柔软且有富有弹性的物体触碰,薛定谔大概楞了三秒,随即又恢复成面无表情。“……教授,请不要突然袭击。”薛定谔像没有事情发生一样,刚才拿着眼镜的右手从停止的姿势又开始动作,直至安稳的把眼镜架在鼻梁上。


“噗~明明刚才的反应很不错的呢~”普朗克饶有兴趣地看着自己的学生——与平常无异的扑克脸此时两边的耳朵红得通亮,一部分热量沿着耳根攀上脸颊使其染上淡淡的粉红。


“……”多亏了身边的这个人,薛定谔从刚才的“惊喜”里完全清醒过来了。


“姐姐我可是很相信这样浪漫的传说的啊!平时在外面不能牵手就算了,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不应该要留下点什么嘛?”长发教授一边委屈巴巴的撒着娇,一边身体向前靠得更近了一步。


“您是恋爱中的少女么。”薛定谔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面对普朗克上身逐渐的靠近,她并没有躲开。


“那也可以亲亲脸啊,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会给乖孩子亲吻的奖励”,普朗克温柔的看着绿色的眼眸。“——又或者会经常收到学生表示爱戴的吻什么的。”


修长成熟的手指搭上比自己小一圈的手。


“您这教的又是哪里的幼稚园学生么。”


手指相互重叠,交叉。


“先说好,这次老师不能偷袭哦。”


“嗯。”


“再过一会儿,他们应该也差不多要回来了。”


“嗯。”


两唇相接,沉溺在彼此的温度中。


————————————————


“老师,下次要不要一起坐摩天轮?我是说,有机会的话。”


ps:还好赶上了521车尾。
又回顾了小说,发觉师生组都是粮啊!!
     普朗克教授虽然平易近人,但是几乎每次冷笑话尬场都是有薛定谔救场!!在很多方面猫猫都是很体贴的!(cp滤镜)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