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接着吃啊.jpg

白衣:

“……”
“……”


……怎么说呢,妮可看着眼前的景象心中不由得升起了一丝不快的情绪。
电视上放着搞笑节目,而正对着的沙发上自家那个早回家的金毛正躺在上面——不过这不是重点,回到家就该轻松一下这没什么错。可是,看到回家后的妮可,绘里却是一脸惊愕的模样——而还没来得及送进嘴里的巧克力球都从手中滑落下来。


……对,问题就出在这巧克力上。
要知道,对方身前那吃剩下了的巧克力纸已经能够叠成小山了。
  
“妮……妮可,我……”
“……你晚上不吃饭了是吧。”
 
……没错,现在的景象就像是被买菜回来要做饭的老妈发现自己正在吃零食一样。
  
 
“呃……不是啦,就是从学校回来有些累所以先补充一下营养嘛……”
“可今天你只有下午有课啊?还就一节而已。”
“学生会的事情很多嘛……”
“——这理由你从高中用到大学了可真可以的呀!正座!”
“——对不起!”


没错,你现在看见的就是样貌上一本正经的金发美人被比她看起来要小许多的黑发女子在客厅里当场训斥的场景——好吧,虽然这么描述着,但实际上还是很像老妈在训斥自己偷吃零食的女儿就是了……
 
 
  
“——呼……感觉这一遭下来妮可我好像又老了几岁是怎么回事。”
“所以……对、对不起嘛妮可……话说我脚麻了呀……”


而在那暴风雨一般的半个小时过去之后,平息下来的妮可看着那已经是眼角带泪、一副想要萌混过关啊不是楚楚可怜的绘里,也没法再提起劲说她什么了。
真是的,搞什么啊——明明高中那会儿立场还应该是反过来的,结果打自二人一起上大学……呃不对,好像打自把学生会丢给穗乃果之后这人就越来越废了!当初在学生会里干脆利落的做事、不拖泥带水的批文件、斩钉截铁的拒绝掉自己学院偶像部申请的那个冷面学生会长就像是其他人一样,真是够了……


『以后绘里亲就交给你啦妮可亲~』


——死回来啊东条希!当初就是你把这个麻烦丢给妮可我的啊!在各种意义上感到心力交瘁的妮可甚至在内心里对着记忆中的希开骂了。真是的,话说打自希考到其他大学之后过来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别开玩笑了,她再不回来妮可可真没自信能治住绘里这小狐狸。
 
不过话是这样说,但一直搞得家里气氛紧张兮兮的也不好吧……而且若是自己习惯了这样发脾气的话以后还怎么做偶像呢?于是这样想的妮可最后还是退了一步。


“啊啊——算了算了!只要能留肚子吃饭随便你吃吧,妮可我先去把饭做了再说……”
“诶?!真的?!太好啦——”


……靠,翻脸和翻书似的,一下子就变成了一副喜笑颜开的表情后又一个翻身回到了沙发上……而就在这个时候,心中还是蛮不爽的妮可却又突然想到了个点子。
只见她自顾自的走到电视机前,然后拿出数据线接到了手机上、点开了一个视频后便无视了身后一边吃巧克力一边一头雾水的绘里做饭去了。
 
  
 
『“——等、等一下!要不还是打全麻得了,救、救救我啊拿着钻头的真姬好可怕啊——!”』
『“这都已经是你第七次来了给我习惯点啊!话说妮可和希你们俩还不快过来把她腿按住?!”』
『“啊——我们忙着拍视频没空,小真姬你就凑合着做吧,把她那颗牙敲了都没关系。”』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在半小时后,做好了一桌子菜出来了的妮可发现绘里已经连巧克力都顾不上吃、整个人就已经躺在沙发上用枕头蒙住脑袋瑟瑟发抖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