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FGO】玛修小姐十六岁

-脱氧核糖核酸-:

迦勒底学院设定下的女主盾




夹带咕哒君x加拉哈德,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不拆不逆




咕哒子=藤丸立花(りつか),咕哒君=藤丸立香




可能还会有个姐妹篇写咕哒君和加拉哈德




玛修小姐十六岁,仿佛一丛开在爱神裙边的紫罗兰,缓缓绽放在最温和的春夏之交。她年轻娇嫩,永远语气温柔彬彬有礼,淡紫色的头发和粉白色的裙子是无数少年梦境中窗边的一轮新月,一泓清泉,一朵枝头最高处迎风摇曳的八重樱。在夏天到来之前玛修还是那么乖巧可爱的一个女孩子,刚刚走进高一年级教室,坐在窗户旁边,凝望着外面的白鸟掠过飞机云,梦想着玫瑰色的未来。




她甚至没有哥哥加拉哈德那样漫长而坚定的叛逆期——玛修永远是家里餐桌上的调解员,在父亲兰斯洛特和兄长加拉哈德之间温柔地微笑着,问他们是否需要餐巾和调味料。她做过最出格的事情不过和同班的莫德雷德去酒吧,将喝得烂醉、然后和黑贞德激情拥吻到窒息昏迷的阿尔托莉雅捡回去,顺便喝了一杯草莓牛奶,店长特供,还贴心地在里面放了小布丁。




然后现在,十六岁的玛修小姐在课堂上走神了,眼神在草稿纸和黑板上游走,笔尖却无意识地涂涂写写,勾画出一个女孩子的笑眼和裙摆。






“玛修——!”后桌的莫德雷德啪叽一下拍到她的肩膀上,惊得玛修惊慌地卷起草稿纸塞进抽屉最深处。“玛修你在干什么呢,我喊你好几次了啊,完全没听到嘛?!”




“对、对不起....刚刚在想一些事情.....”




“诶——”金发的同班同学高高扬起眉毛,身体前倾,凑到玛修耳边低声说:“难道是——恋爱了?”




“没、没有!!!”




玛修哐当一下撞到桌子,不苟言笑的数学老师随即敲打黑板。“玛修!莫德雷德!你们两个好好听课!”




“对不起、埃尔梅罗老师....!”




“切,讨厌的眼镜精英。”莫德雷德翻了个白眼,小小声地嘀咕着,在桌子下面给玛修塞了张小纸条。“早晚有一天要加班加到过劳死,哼。”




纸条上写着“下课去吃饭!”,玛修捏着纸条手心出汗,然后在背面写了“对不起,我下课有点事情”,快速地递给莫德雷德。等下课铃声一响,她扔下一句“抱歉!”,在莫德雷德惊愕又愤怒的小眼神中溜之大吉,在走廊上快乐地奔跑起来;闪过人群,跑下三楼,绕过两栋建筑物,经过花坛和喷水池,零星几只麻雀在枝头啄羽毛,玛修的心长出翅膀,轻轻吹一下就变成氢气球,往高远的蓝天飞去,随时会炸开,爆出彩带和心形闪纸,纷纷扬扬落到藤丸立花的手指间。




二年级的学生会长似乎看到了自己,隔着绣球花挥了挥手。自己的头发现在整齐吗?不安地拉直过短裙摆,她前些天特意去找了恋爱社的前辈征求意见,在争论中得到了“格子裙果然还是要在膝盖上比较可爱!”的答案,袜子也搭配了可爱的堆堆袜,新皮鞋闪闪发亮,还有可爱的蝴蝶结和蕾丝边——前辈会不会觉得太花哨呢?


玛修忐忑不安地双手握紧,努力地扬起练习了好久的笑容:腰背要挺直,笑不露齿才是淑女,但会不会太拘谨了呀?前辈会觉得我很无聊吗?话题早就确定好,从最潮流的pop到学校最新的恋爱绯闻,顺便旁敲侧击橙发前辈的爱好,才能对症下药,一击毙命——梅芙学姐是这样说的,还给她做了头发,化了淡妆,做到一半就被斯卡哈老师抓去了办公室,剩下玛修手足无措,硬着头皮化好之后,对着镜中奇怪的妆容怎么看怎么别扭,干脆把脸洗干净,匆匆去赶下一堂课。




“嗨~玛修酱~好久不见呀~”




藤丸立花笑眯眯,完全没有察觉到玛修的紧张似的,把玛修的肩膀搂过来。玛修往后靠就能倚到藤丸立花的肩膀,锁骨从衬衫和发丝之间露出来,前辈的身上有热带水果的香味,甜滋滋,水汪汪。玛修紧张地全身紧绷,在藤丸立花松开手的一刻,送了口气的同时也感到一丝失望——如果能再搂一会儿多好呀。




“哎呀真是辛苦了~刚下课吗?”藤丸立花给她递来纸巾和饮料,牵着一年级学妹的手加入了放学大军。她时不时会和玛修说点什么,诸如偶像社试图搞地下演唱会被当场截胡,办公室的秘书长们因为聚餐吃什么闹得不可开交,“主要是阿尔托莉雅立场超级强硬的!”藤丸立花翻了个白眼。“说什么‘如果不吃自助餐我就不去了,我和社团的所有人都不会去’,贞德想组织联谊,但是预算不够。达·芬奇老师现在管财务,太严格啦简直一毛不拔!”




“啊....我能够帮上立花前辈什么忙吗.....”




藤丸立花望着玛修亮晶晶的、闪烁着期待的眼睛,笑得温柔而灿烂,金色的瞳孔是天空中最艳丽的骄阳,却不会灼烧,也永不熄灭。




“玛修能够这样听我倾诉已经帮到我超多啦!谢谢你噢,啊学校外面似乎有新的甜品店,我让立香去排队啦,今天请你吃提拉米苏~”




甜品店外排满客人,她们推开玻璃门,见到坐在沙发最外面的藤丸立香。黑发的学生会副会长还抱着电脑在处理文件,见她们两个,笑着打了招呼:“不知道你们吃什么口味的啦,点了一份草莓布丁两份提拉米苏,”然后又问玛修:“我刚刚在外面见到加拉哈德了,他说等会儿就来,你哥哥喜欢吃什么?”




玛修还在“前辈请我吃甜品了而且还在牵着我的手我好幸福”的快乐中头昏脑涨,心里三十二个小天使吹起小号和竖笛,脑子晕乎乎,随口说:“哥哥最喜欢吃藤丸前辈喜欢吃的甜点了!”语音刚落,就见到自己站在门口,脸色涨红变成草莓樱桃苏打水色的兄长。




完蛋了。




玛修和加拉哈德交换了一个眼神。




确认过眼神,都是有暗恋对象的人。




而且都是学生会的前辈。




“啊,那就和立香一样嘛!都要草莓布丁!”




感谢每一位保佑恋爱的神明,藤丸家两个孩子神经大条,藤丸立花笑嘻嘻地把藤丸立香挤到最里面,在后者委委屈屈的“姐姐我文件还没处理完!”的眼神控诉中完全无视,把电脑抢过来,兴致勃勃地和玛修讲着今年修学旅行的计划:要么去海岛边,打沙滩排球享受阳光浴,还表示可以教玛修学游泳,一起去深潜。玛修听得心跳砰砰不停,仿佛里面装了三百个上发条的机械青蛙,一边呱呱乱叫一边上下蹦跶;她拼命点头赞成,脑内把买可爱泳装和减肥提上最紧急事项列表,一边看到兄长和藤丸立香正在谈论夏日祭活动安排,于是悄悄地在下面比了个加油手势,加拉哈德也笑着竖起拇指。




加油哦,玛修。




嗯,哥哥也要加油。




四人相处愉快,直到吃完甜点,还意犹未尽。时间再过慢一点,让一个少女和她的心上人度过她粉红色的暗恋,好叫她在夜间,梦到马卡龙开满花丛,霜糖铺满后花园,橙色头发的前辈摇晃着秋千,抬头却是一个完美灿烂的笑颜。时间过得太快,少女抓紧时间恋爱吧。趁着心脏尚能装下一份扑通扑通的情愫,再靠近前辈一点。




如果不是藤丸立香提出天色已渐暗,要送后辈们回家,玛修只想赖在甜品店沙发上聊到下个世界末日,哪管窗外原子弹爆炸,还是海啸吞没陆地。她依依不舍地站起来,依然和藤丸立花并肩走过人行天桥,祈祷每个路口都遇到红灯——可惜一路畅通无阻,她的心情却跌到低谷,只听到藤丸立花的呵斥声:“你们在干什么?!”




玛修被推到身后时仍然有点发愣,然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隔壁学校的小混混似乎是看迦勒底学院的棒球队很不顺眼,顺便记恨上了穿着学校制服的人。她刚想喊前辈快跑,就被藤丸立花一把护到了身后,少女的侧颜在黄昏夕照下流光溢彩,指尖上一束阳光,樱花花瓣上一滴朝露,都汇聚在她的金色眼睛里,汇聚了世间所有辉耀之美。




“玛修,到后面去。”




藤丸立花一边说着,一边揪着弟弟的衣领。




“加油啊立香!是时候检验你在大师那里学来的本领啦!”




“?!姐姐?!你不会打算让我一个人单挑对面全部人吧?!”




“啊对啊,怎么了不行吗?!你还是不是男人?!”




于是玛修就愣愣地看着藤丸立香被推出去,一边哭丧着脸说“我的文件还没弄完啊会被院长骂死的”,一边两三拳捶翻一个小混混,又一脚踹开了和加拉哈德扭打成毛线团的胡子男;她的余光瞥见一个凶神恶煞的高个子朝藤丸立花冲来,尖叫一声前辈然后拎起单肩包狂砸对方:然后玛修鼻尖冒着汗滴,看到向来温柔可爱、落落大方的立花前辈走过去,给高个子来了一个标准下勾拳,打翻之后单手拖着对方,扔进了垃圾桶。




“欺负我学妹???藤丸立香你死定了!!!!”




“???姐姐???”




“给我闭嘴好好打架!!!”




接着还没回过神的玛修被托起了下巴,一个如同橙汁般明亮而甜蜜的亲吻轻轻掠过她的额头;藤丸立花的笑容仿佛阳光漫上河岸,春水遥遥上涨,浸泡过全身。




“抱歉啦让你受惊吓了,刚刚谢谢你哦。”




玛修眨眨眼,扬起最明亮的笑容。




“没事,我还能再打两个的。”




她跟在藤丸立花身后,揪着两个试图搞事的小混混暴打了一顿。




玛修小姐十六岁,温柔可爱,叛逆期从未到来。 做过最出格的事情,只有放学后暴打来挑衅搞事的小混混,和收获暗恋的前辈亲吻一枚。




-END-



评论

热度(3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