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果鸟]病娇鸟

白茶白茶白w:

"嘛嘛~今天又杀了一个喜欢果果的人呢~小鸟今天好开心呢~″
小鸟笑得像吃了糖的小孩子
"嘛~今天是果果的生日呢~买什么礼物呢~″
当小鸟在想着买什么礼物的时候。。。
她看见穗乃果和海未在很亲密在保健室聊天,还看见海未摸了一下穗乃果的头
晚上
"呐呐~海未酱~为什么你要和我抢果果呢~我好生气好伤心啊~作为惩罚呢~小鸟我只能把你的头和手砍掉了呢~″
"谁让你的手摸果果的头呢~你的头就作为果果生日的礼物吧~果果一定很喜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