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ABO】童话都是骗人的

Eternity:

*看了青山大大的,不行hold不住了
*真的不黑希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改姓


1.
我叫东条希,是一个孤儿,家里只有三个姐姐和我
本来按照正常套路我应该倍受姐姐们的关爱,但是我活了18年,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
童话都是骗人的


2.
我的大姐叫园田海未,一名弓道大佬,对自己的弟子很严格,家人也不例外,给家人定了一堆严格的要求
虽然到最后还是没人理
我的大姐很容易害羞,但不知为什么情商却又是感人,以至于我大姐夫说点(哔——)的话,她都要一脸茫然然后突然又满脸通红说“破羞耻心!”
我大姐夫叫绚濑绘里,有着四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而我大姐又是个纯的日本人,以至于每次她都乐此不疲的调戏这大姐,我为此感到丧心病狂
说起大姐夫我一开始以为她是个正常人,甚至天真的认为她是那种高冷范,第一天看到这个高大帅气的女人时,我欲言又止,紧张的不敢说话,还是大姐鼓励我我才和她搭话
但是!
我靠近她的时候,刚想打个招呼,她就抢先说
“你就是希吧?啊,我叫绚濑绘里,你可以叫我绘里,当然——”这里她故意拉长声调说,“你也可以叫我聪明可爱的小绘里,嫌太长可以叫kke哦”
我彻底觉得我错了,家里果然不可能有正常人


3.
我的二姐叫矢泽妮可,是家里唯一一个Alpha,是的,唯一一个,据大姐回忆说,二姐刚出生时,父母听说二姐是Alpha时,高兴的不行,父亲还得意说我们家肯定不是omega一脉的,但我和三姐的出生彻底打了他的脸
我的二姐是个傲娇,至少之前我这样认为,为什么是之前,因为自从二嫂来我家后,我发现二姐的傲娇属性少了一半,代替的是自恋
我二嫂叫西木野真姬,很傲娇,非常傲娇,而且还是豪门大小姐,在大姐听到二姐娶了个豪门大小姐时,她平时最喜欢的杯子都摔碎了
说实话我觉得二姐完全不像我的姐姐,无论在身高还是胸围,都不像,而且成绩还差,其它还好,数学emmm,而二嫂和她截然不同,成绩好,身高也挺高的,胸围比她大就是了
但因为截然不同所以厨艺也截然不同
二嫂来我家就没做过一次饭,后面和她聊天我得知
“啊...我还是不想伤害妮可酱家人啊”二嫂说
真是佛慈悲


4.
我三姐叫高坂穗乃果,是个超级元气的笨蛋,也非常不想我姐姐,并且成绩也差,不知道为什么我家成绩差的人特别多
她和她Alpha是幼驯染,也就是我三姐夫
我三姐夫叫南小鸟,非常可爱的女孩子,但完全就是妻奴一个,虽然我大姐夫经常“海未海未”二姐也经常“小真姬小真姬”的,但是也没三姐夫更妻奴
我已经彻底觉得那群Alpha没救了
特别是三姐夫吃起醋来,全家一阵杀气,就连一向勇敢无畏的大姐也是如此,除非三姐过来劝,否则三姐夫心情绝逼不会好
记得有一次三姐出国出差,那个月三姐夫整天郁郁寡欢,要是三姐不回来我甚至觉得她都要患妄想症了


5.
要说我们家那么多年都是二姐堂堂一个Alpha做饭,画风还真是新奇
有一段时间二姐出差,整整一个月,那一个月我竟然能活过来实在是Amazing啊!鬼知道我到底经历了什么,家里那么多个omega居然只有三姐会做饭?而且我三姐还发烧了?我已经彻底绝望了
二姐出差第五天
“boom!”厨房里传来一声巨响,我赶忙跑进厨房果不其然,二嫂和大姐瘫在地上
“这是什么情况啊!”我无语道
“武士...不配做饭”大姐苦恼地说,眼睛中突现了无奈,“今天还是吃穗乃果的点心吧”
“吃是没问题,但这厨房怎么办啊!?”我怒吼道,没有了二姐我们家真的药丸,尤其是后面二十五天,因为没钱(lan)的原因我们厨房坏了整整二十五天,那二十五天谁知道我怎么活过来的
我还只是个17岁的孩子啊!


6.
要说正常人,其实我家也是有的,我的堂姐的Alpha就是一个久违的正常人
我堂姐叫星空凛,她的Alpha叫小泉花阳,花阳亲真是我们家唯一一个良心了,但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这群神经病的传染下
花阳亲也堕落了
“希酱!”花阳亲在远处喊到
“花阳亲”我应道,心想正常人怎么这里了,难道堂姐也来了?
果不其然,堂姐就在
我后面
“哇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在我后面啊啊啊”我惊恐道
“。。。本来有一条捷径的,也就是我走的这条,结果我走着走着发现花阳亲不见了,打个电话给她才知道她走的是最远那条路”堂姐说道
“凛酱!别说了!”花阳亲满脸通红地说
“啊抱歉啊!”堂姐立刻道歉
我看着她们,一时心头突然悸动


7.
我大姐和大姐夫那曲折但又一点也不悲伤的爱情故事可以让我们笑一百年
当初大姐夫追大姐,多正常对吧,但我大姐夫超级怂,天天找我二姐(她两是损友),但都被我二姐无情的赶出去,这也是为什么大姐夫来我家那么多次我却没见过她的原因
有一次大姐和大姐夫出去约会,结果大姐说她有喜欢的人,我大姐夫以为自己失恋了,跑到我家和二姐诉苦,哭了一晚上,听着这鬼哭狼嚎的哭声,我TM完全睡不着,真的想出去看看是哪个在哭,但被我三姐阻止了
至于我大姐去哪了,因为我大姐也觉得自己失恋了,于是夜不归宿
对此二姐表示别说我认识绚濑绘里这个智障


8.
我家最甜蜜的莫过于三姐,毕竟三姐夫作为世界第一果厨,宠的一手好妻
但是最神经病的却是三姐夫,比如说吧,那时大姐的两个孩子刚出生,由于大姐夫取的名字太智障了,于是交给了三姐夫
三姐夫酝酿了一下,说
“大的叫梅干,小的叫海苔”
“噗,小鸟?我觉得不行啊”大姐夫刚喝了口水就被三姐夫这句话吓得喷出来,径直喷到我脸上
“我觉得可以”我为了报复,应和道
“居然那么草率都可以那小鸟你孩子也叫大蒜”大姐夫说
“虽然知道是报复,但我觉得叫南大蒜的话有点emmm”二嫂说道
“那叫青椒或者杏仁?”二姐说
“我求你们了取个靠谱点的名字吧”一旁的大姐看不下去了,到底是她孩子,还是这群神经病的孩子啊
“嘛,小鸟觉得梅干海苔就很好,那小果来?”三姐夫说,明显想把这个过推给三姐,虽然我觉得推锅很不错,但是推给三姐是要完的啊,还没我来得及说,三姐已经出口了
“穗乃果,穗乃果,穗乃果...”三姐不知道为什么重复着自己的名字
“我觉得她是想取这个名字”堂姐说
“啊,小果也不知道,那还是希取吧”三姐夫说
你到底怎么听懂的啊
我很无奈,只好说
“那么大的叫烤肉小的叫焦糖”
“为什么一定要用食物取名字”大姐一脸要杀人的表情,她深深体会到这群神经病的可怕


9.
最让二姐苦恼的就是她的身高和发育,她已经第N次被人成小学生了,而且还有某位西木野人士在旁边补刀
“小朋友,你父母呢”果不其然,刚到车站旁,工作人员就来问她了,虽然她已经习惯了,但是又一次被叫成小朋友二姐心里还是很复杂的
二姐强忍内心的怒火说:“警察先生,我已经二十多岁了啊!是个成年Alpha好吗?”
真的有忍住怒火吗?
“哈?成年Alpha?你要说你是Alpha我还信,成年emmm”明显不信
“。。。小真姬~”二姐明显不想和他说话了,直接叫二嫂过来,叫的我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额,这个不好说,我也不清楚”二嫂一脸镇定的说
卧槽什么叫不确定啊!?
二姐差点没拍死她,如果不是因为她还是很喜欢二嫂的话,这个差点没就该去掉了
最后二姐还是把身份证拿出来我才知道,二嫂是想看二姐身份证照片而已
高啊,高
然后那一个星期我就没见过二嫂


10.
“希!你堂姐来了,要请你吃拉面”我同学喊到明显很羡慕
“滚!我不要吃米饭拉面!”我怒吼道
我用我18年生命证明
童话都是骗人的!


End
*终于写完了啊
*我在心疼一下希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