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一律不会删除
毕竟已带作者带出处带原始链接且未改动未转出此网站范围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转载也是lofter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

今天琪亚娜及格了吗?

王司徒:

官方四格脑洞

考试前夕
笨蛋娜使用了后悔复习法让自己和芽衣无所事事数个小时增加自己的负罪感从而达到一个究极的熬夜buff
笨蛋娜:芽衣~明天你来给我考好不好嘛~哎呀 考试什么的。烦死了啊!!!
芽衣:不行 被姬子少校发现了就不是假期补课那么简单了
笨蛋娜:哎呀~算了算了 明天就坐在布洛尼亚旁边吧 嘿嘿嘿 关键时刻还是要靠本小姐的好视力啊
芽衣:琪亚娜 老想着考试作弊是不行的 之前姬子少校不是还组织我们看了《天才枪手 》吗?不要想着顶风作案啊 如果这次琪亚娜可以不作弊及格的话 就给你一个惊喜哦~
笨蛋娜:啥啥啥?是芽衣的妹汁吗?
琪亚娜失去了芽衣*1
笨蛋娜:哎!芽衣别走嘛~那个天才枪手到底是什么啊?听起来就像是本小姐主演的电影一样啊!
芽衣:教育片
笨蛋娜:芽衣~芽衣~芽衣~陪我看一看嘛~

两个小时后
雷电芽衣陷入了深深的懊悔中
琪亚娜使用了药水 突然兴奋 力量上涌 幻肢发硬(雾)
笨蛋娜:岂可修 这个弹钢琴作弊也太帅了吧!
芽衣:沉默

次日
无量塔姬子上校在盯了某人十分钟后就开始了通讯端撩汉
笨蛋娜已经在考场上静止了一个小时
笨蛋娜:嗯?芽衣是在弹钢琴?啊 不愧是芽衣学姐 弹钢琴的姿势都是如此的优美 等等?芽衣学姐什么时候学会弹钢琴了?
两秒的断片···
笨蛋娜:芽衣!芽衣果然是爱我的!QAQ感动到哭泣···
十分钟后
笨蛋娜:道理我都懂··· 可是谁能告诉我芽衣学姐弹的是什么?
十分钟后
笨蛋娜:啊啊啊啊啊啊!上帝啊!本小姐为什么会遭遇这般的滑铁卢啊!抱头痛哭!
看看时间吧 等还有十分钟就随便写写好了

抬头

恭喜玩家琪亚娜收到来自玩家姬子的巨恶嘲笑

琪亚娜有那么一瞬间想放下卷子 拿起屠刀向姬子少校证明自己的实战实力

嘲讽完毕无量塔姬子继续了她收获颇丰的线上工作

十分钟后

笨蛋娜:哎?布洛尼亚?重装小兔19C?来自布洛尼亚?啊不 可是是小兔给我比划的?等等?来自布洛尼亚?!
考场上重装小兔19C隐藏了它的大部分身体 机械手臂在微微的比划着什么···

姬子:布洛尼亚!琪亚娜!考试结束后留下来
布洛尼亚:好
琪亚娜:啊!可恶可恶!

考试结束后
姬子:布洛尼亚 你为什么要帮助琪亚娜作弊
布洛尼亚:布洛尼亚没有帮助笨蛋娜作弊 布洛尼亚只是在干扰她 布洛尼亚的答案和琪亚娜的完全不同
笨蛋娜:布洛尼亚!(咬牙切齿)
姬子:哦?是吗?
核对试卷
姬子:好了可以走了 这种事情不允许有第二次了 知道了吗!
布洛尼亚:遵命 姬子少校
琪亚娜:明白了啦!真是的 一大把年纪了还斤斤计较(小声逼逼)
姬子:琪亚娜!今天别想跑!
琪亚娜:嘿嘿嘿 姬子阿姨我错了 溜了溜了

成绩公布
布洛尼亚:100
雷电芽衣:97
符华:93
琪亚娜:62
琪亚娜:?? !! ?! 狂喜
芽衣:??? 困惑 怎么会这么低呢?故意的吗?
琪亚娜:芽衣芽衣 你看到了吗?我及格了啊 快给我你的惊喜啊 嘿嘿嘿 啊?你问我为什么这么低?因为我完全看不懂芽衣你弹的什么 所以只能自食其力啦
芽衣:!! 好 来 跟我去厨房 我给你答应过的东西
厨房里还弥漫着上节西式甜点烹饪了课残留下的甜腻气息
纵使琪亚娜这样大条的人 都感觉到了粉的不正常的氛围
下一秒 芽衣轻轻的把某个还在状况外的傻子压在了墙上
从额头到鼻尖 若即若离碰着的舌尖最终滑到了琪亚娜的唇上 从紧张到微微开阖的唇角到圆润玲珑的唇珠 每一寸都被温柔舔食
“琪亚娜 要继续努力啊 嗯?”
玩家琪亚娜系统已瘫痪

评论

热度(30)

  1. 時之溯行者·晓美焰王司徒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