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绯闻大揭秘

小也君:

今天,就由小也君我来为各位一起来揭秘缪斯大家的绯闻。
小也君(以下简称也):听说校园五大绯闻都跟缪斯的大家有关,暗地里好像还有众多支持者,拿上照相机(划去),跟我一起走吧!
也:是教室!不过不是空教室,而是有海鸟的教室。
也:为了不让她们发现,我打算贴在门上进行这项工作。正好门上有块小玻璃,方便偷看。(嘿嘿嘿)
也:要来了要来了!
镜头转向海鸟——
海:小鸟,不会有人吗?
鸟:小鸟已经确认过了哦~不会有人的,另外顺便把门也锁了~海未酱不用担心~
海:小,小鸟…
鸟:嗯?怎么了吗?海未酱?
海:…一,一会儿动作能不能轻点?(超小声+脸红)
鸟:嗯?海未酱说什么?没听见哦~
海:…就,就是…小鸟坏心眼…(脸爆红)
鸟:嘿嘿~海未酱好可爱。可爱到小鸟想要吃了你~
以下镜头好孩子不能看——
也:咳咳,我都有点脸红。最后都那啥了。
也:好了,从刚才恢复过来,继续寻找下一对吧!
海鸟——落实!


也:发展目标,缪斯的领队——高坂穗乃果!
也:高坂桑在中庭干什么?
也:不好!要被发现了,得赶紧躲进草丛里才行。
也:呼~好险好险,差点就被发现了。那么,开始揭秘吧!
镜头转向果皇——
果:(看看四下无人,拿起手机)
果:呼~啊,通了。
果:请问是翼桑吗?
翼:是的,高坂桑。
果:翼桑,你能叫我名字吗?
翼:…嗯,可以哦。穗乃果。
果:好高兴。听我说哦,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小鸟酱不小心又把海未酱的裙子剪短了好多,妮可酱研发出了新舞步…
翼:…我们这边杏树和英玲奈也互相给对方买奇怪的衣服穿,晚上还互相展示,还有…
果:…翼桑,好寂寞。午饭只能一个人吃,也不想打扰小鸟她们…
翼:穗乃果…
翼:这周有空吗?一起出去走走吧。
果:嗯!
果翼镜头结束——
也:别问我为什么能听见翼说话。
也:原来两位领队竟是这样的关系。
果翼——落实!


也:就着这股劲,向前冲吧!
也:一不小心冲到操场上了。
也:咦?是花阳和凛?她们应该在跑步吧。这次就伪装成加油(看热闹)的同学吧。
镜头转向花凛——
凛:加油!花阳亲,今晚吃黄金大米喵~
花:凛酱,要不行了…
凛:别放弃,花阳亲,凛来和你一起跑喵!
花:凛酱…
花:嗯,加油吧!
跑完后——
花阳靠在凛身上,
花:凛酱,谢谢你。
凛:不用谢,这都是花阳亲自己努力的功劳哦!
凛:对了,花阳亲今晚来我家玩吗?
花:嗯…好哦。
花凛镜头结束——
也:公然秀恩爱啊啊啊啊!
也:冷静,她们还小。但…
花凛——落实!


也:刚刚好像听到钢琴室有声音,去看看吧。
也:哇哇哇,妮可真姬耶!
也:事不宜迟,赶紧开始。
镜头转向妮姬——
姬:(弹钢琴中)
姬:(感受到了来自妮可的视线)
姬:妮可酱,你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盯着我看…
妮:…小真姬你肯定是看错了,哈哈哈…
妮:妮可我怎么会盯着一个小鬼看呢?
姬:谁是小鬼啊!
妮:难道是我吗?
姬:…看起来比较像。无论从哪里来讲。
妮:你…
姬:哼。
姬:(接着弹钢琴)
妮:(琴弹的倒是不错,嘛,这样也不错)
妮姬镜头结束——
也:这对看起来这样,但也超棒啊啊啊啊!
妮姬——落实!


也:最后,向学生会室进发吧!
镜头转向绘希——
希:绘里亲工作不累吗?需不需要咱按摩一下?
绘:希你也要注意休息,你不是也工作了好长时间了吗?
希:没事,咱一想到绘里亲就立马干劲满满了,完全不累!
绘:那好吧,希你过来吧。
希:好的~
希:绘里亲这里有点僵硬啊,需要好好放松~
希: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绘:希把头稍微低一低,我告诉你。
希:“嗯?唔!…”
一吻结束,
希:…绘里亲讨厌…
绘:嗯嗯…(都是希太可爱的错)
绘希镜头结束——
也:哇…
绘希——落实!
也:音乃木坂五大绯闻揭秘完毕。


也:我已经加入音乃木坂百合地下党了,现在的岗位是侦查。
也:加入地下党,共创美好未来吧。


有一丢丢英杏。但我依旧不要脸的贴上了标签。
一晚上的产物,实在没粮吃了,没太太更文要死了。
每天靠百合生存。


杏:英玲奈~来试试这套兔女郎吧~求你了~~
英:不要。
英:杏树,能不能请你试穿一下这套布偶装?
杏:不能哦~
英:那…就这套水手服吧,听翼说是下次演出时的衣服,想让杏树试试。(正经)
杏:…你是骗不过我的…











评论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