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一天

一个写文的而已:

是什么时候爱上你的呢?
是在千百次轮回之后,
又仅仅是第一次相遇?
也许我在遇见你之前,
就注定要爱上你。


——————————————————————
今天班上迎来了一名新生。
她叫鹿目圆。粉色头发,黄色的发带。眸子是深红的,跟我的发带颜色一样。刚来到班上,她似乎显得很拘谨。也是,刚从外国回来,对她来说一定是个大变化。


对我也是。


我走向被同学团团围住的她。


“唉,焰?”


“鹿目圆同学才刚到班上,你们这么问东问西,她会很困扰的。”


“没事的……”


“对了,小,咳,鹿目圆同学,我们得去体检了,跟我来吧。”


“嗯,好。”


她笑了;我急忙转身,向门外走去。


——————————————————————


晓美焰走的很快,但又能让鹿目圆刚好跟上。两人穿行在玻璃走廊。突然,晓美焰顿住了;她转身,问道:


“我可以叫你小圆吗?”


有些淡定的语气,晓美焰盯着面前的正疑惑的鹿目圆,背在后面的手紧紧交织在一起。


“好啊,那我就叫你…小焰好了。”鹿目圆又笑了。


“嗯。”晓美焰再次转身,向前。


——————————————————————
两人很快就结为好友,偶尔,晓美焰会到鹿目圆家玩,写完作业就一起画画聊天。


“小圆?”


“嗯?”鹿目圆继续趴着画画。


“你周末有安排吗?”


“没有唉,不过沙耶加说是要去听音乐会,想带我去。”鹿目圆抬起头来,鼻尖还沾上了些颜料。


“她还没放弃吗?”晓美焰抬手用拇指擦去颜料。


“不是上条同学的啦…但也一样无聊…嗯……”鹿目圆微微嘟起嘴,“我反正不想去。”


“那——周末跟我一起过怎样?”


“哎?可以吗?要去哪儿啊?”


“到时就知道了哦。”


“唉——不要卖关子嘛!就说一点点!”


“不行。”


“……不说就…把你画成大花猫!”鹿目圆拿起蜡笔威胁。


“不行。”晓美焰用画本挡住蜡笔的进攻,以及自己嘴角泛起的笑意。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