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符琪 十分短小()

○revlis:

  “班长,人死了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琪亚娜盘腿坐在窗台上,打扫卫生的同学陆陆续续地走掉了。


   “会失去一切的感官,意识会停止,”符华不知道今天琪亚娜吃错了什么药,竟然问出这么深刻的问题来,“就好像睡着了,但是不会做梦。”她收拾好讲台上姬子落下的讲义,塞进桌肚里。


  白发的少女没有回应,符华看不到她的表情。“别想些有的没的。”她只能善意的提醒道。“可是…我可能永远不会死去了”琪亚娜侧过身,夕阳勾画出女孩的面庞,符华看着她,金色的眸子中律动着一个叫嚣的灵魂。


  “我很抱歉…”这是符华回来之后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她架起自己的椅子,也不能再说什么了。


  “我们是一样的,班长大人。”琪亚娜挥手搓出一个黑色小球,符华稳稳地接住了,这可能是毁灭一个沧海市的能量,符华在心里为这个城市捏了把汗。


  “你的眼睛,是红色的。”小球在符华的手心迸开,崩坏能组成的粒子浮在她的手心周围,散发着不详的光芒。“…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符华垂下手,任凭黑色的粒子渐渐将她包围,“西琳,这样对所有人来说都不好。”


   “切,真是扫兴。”变回平日的淡蓝色,琪亚娜从窗台上翻下去,展开了光翼“告诉芽衣我不回去吃饭—”


  谁知道琪亚娜和第二律者达成了什么共识,竟然切换自如比中英文输入法还快。符华看着话越来越少的琪亚娜,只能在心里自责。


  面对一意孤行的少女,符华准备就这样走掉,但是好像有什么让她留下来,她顿了顿。空中残留着琪亚娜力量的粒子,符华摘下了红框的眼镜。她将手轻轻抬起来握住,空中四散的黑色粒子瞬间聚集到了一起,由内而外慢慢变成红色,又变得透明。


  “等等。”


  琪亚娜好像逃课被抓的不良少女向楼上望去。


  那一瞬间,无数的红色羽毛好像鹅毛大雪般从天而降,无规则地飘零下来,闪烁的红光有节奏地跳跃着,好像心跳一样,将琪亚娜温柔地包裹起来。


  “没想到班长你还挺浪漫的…?”琪亚娜还没来得及收回光翼,羽毛在她周围静止,缓缓地流动着。她突然有点害羞了。


  “你现在很好看。”符华没有正面回答她的问题,反而让琪亚娜红了耳根。


  意识到那双朱红又炽热的眼,琪亚娜笑了
“你现在也很好看。”


“只要你喜欢。”

评论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