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脑洞】圆桌足球队

华琅:

#内含圆桌式冷笑话,谨慎食用。
#剧烈ooc!!!
#如果在足球方面有不对的地方请包容一下。

1
解说:“今天将是一场盛大的足球赛。让我们来看一下英格兰队的选手们。请问队长——梅林先生,您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梅林:“这些都是活生生的圆桌骑士,我以花之魔术师之名发誓我们一定会赢!”
(真是迷之自信呢梅林先生)

2
解说:“女士们先生们,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3
解说:“哦,我的天哪,号称“不灭的前锋”的高文今日状态不佳!看!他瘫倒在地上了,梅林队长正在规劝!”
高文:“今天下雨啊!!!没有太阳的加护会死的啊!!!”(昏厥)
梅林:“啊!高文你怎么了!高文,高文你不能死啊!”

4.
解说:“看来梅林先生劝解无效,高文还是下场抢救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候补队员!”
崔斯坦:“啊,我好悲伤.......”
解说:“......哦,我不禁流出了悲伤的泪水。”

5.
解说:“比赛已经进行到了最激烈的时候!什么?!我们的莫德雷德前锋被罚了红牌!亚瑟正在质问他为什么要殴打对方选手!”
莫德雷德:“他说我是女的!!!”

6.
解说:“这场比赛真是一波三折,等等兰斯洛特好像一直在看观众席!是在等什么人么!哦他现在心情好像非常消沉......”
贝狄威尔:“怎么了?欸你别哭啊?!”
兰斯洛特:“呜呜,玛修没来看比赛.......”

7
解说:“我们的队长先生好像也出了些小问题!”
梅林:“花之魔术师的尊严就毁在今天了么......我需要休息一下,亚瑟,交给你了。”(含泪望天)

8
最后剩下的三个主力:亚瑟,阿格规文,贝狄威尔力挽狂澜。
英格兰赢了。

9.
下场的众人:“太好了!!!”
(你们有什么资格欢呼啊?!)

评论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