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灰姑娘(巴麻美)(黑化向)

九溪是人才:

一时兴起写的
小学生文笔
注:cp为番茄蛋

  相传在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
  在一个富裕的家庭里,住着一个平凡的,被孤立的少女,她叫巴麻美。
  但爸爸妈妈都很爱她,天天给她吃好吃的奶酪,她觉得她很幸福。
  有一天,她出门采花,听到爸爸在和一个陌生的女人谈话,好像是说毒死妈妈什么的,她十分害怕,但她没表现出来。
  不久,妈妈真的在她面前吐了好多血,血溅到她脸上。妈妈真的死了。爸爸很快娶了一个新妻子,她和那个女人是个一人,麻美也多了两个友善的姐姐。
  但麻美不喜欢她们和她的继母。
  她来到妈妈的桌前,拉开抽屉,发现有一张纸条和一根骨头,上面写:麻美,把骨头种下,会长出许愿树,你许什么愿许多少次都会实现。
  麻美种下了骨头。
  不久,佐仓杏子王子召开了舞会,说是要让每位少女来参加,麻美没去。
  姐姐们对她说:“麻美,要去舞会的吧?我们好看的衣服可以借你穿。”“不用,滚开!”姐姐们关上了麻美房间的门。
  她透过窗子看到姐姐们到皇宫了,就对许愿树说:“把大姐姐的手砍断。”看到人群发出的惊呼和大姐姐的惨叫,她笑了,又说:“把二姐姐的手砍断。”
看到血漫出了皇宫,她捂着嘴大笑起来。对许愿树说:“给我变出世界上最好看的礼服,我要去参加王子的舞会。”“好的,麻美,但是你要注意,12点之前,如果你不回家的话,你就会当场变成灰姑娘。”许愿树说。“给我一把最尖锐的刺刀。”麻美又说。
  麻美踩着水晶鞋来到了宫殿。王子立刻走向了她。“这位小姐,你叫什么名字?”“………巴麻美。”“请你跟我跳舞。”
  时钟敲了12下。麻美对他说:“对不起,我必须走了。”她跑了出去。
  王子也跑了出去,追上她,说:“为什么要逃跑呢?麻美小姐?”
  麻美停了下来,低着头。
  突然,她上前亲吻了王子,把刀插入了他的心脏。
  从此以后,再也没人看见过这位少女。



the end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