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西琳x琪亚娜】 爱

苍野_寻子:

·OOC注意
·很脑残
·小学生文笔


--------------------------------
这种感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西琳不懂人类的情感,她只知道人类把这种感觉称为“喜欢”
“明明只是个人类而已!为什么,为什么会有那种感觉啊!”西琳讨厌这种感觉,心像是被什么牵着走一般。
看见她和被称为“芽衣”的少女玩耍打闹时,心中的羡慕和嫉妒感仿佛要溢出来了,窒息一般的难受。
”这就是喜欢吗,真是苦涩的味道呢”
“所以说我讨厌人类,讨厌人类这多愁善感的感情”但是,现在自己却也像人类一样,真是讽刺呢。
西琳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
既然是自己喜欢的人,那么就一定是自己的所有物了--即便对方不喜欢自己
那么,为了把所爱之人抢过来 哪怕是律者来阻挡,也会毫不留情的杀掉的。
西琳在这之前已经没有可以失去的东西了,也没有留恋的东西了
不过,现在有了。为了这心中仅剩的珍稀之人,哪怕西琳要献出生命也无妨。




我爱你--琪亚娜·卡斯兰娜
对着这终焉的世界,西琳这么说着。
--------------------------------


感觉西琳会是那种很性冷淡但却很忠心的人,对爱人会不择一切手段夺取ta,但却会一直爱着ta。

评论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