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深井冰系列】圆桌舞会

华琅:

#内含大量圆桌式冷笑话,谨慎食用
#ooc
#旧剑为了改善圆桌在大众面前的凶恶形象而举办了一场舞会。

1
舞会开始!

2
亚瑟:吧唧,吧唧......
贝狄威尔(低声):王!王!不能再吃了!这是给舞会的嘉宾们准备的!
亚瑟:吧唧。
贝狄威尔:您还有夜宵。
亚瑟(放下糕点):好的贝卿,那么我去跳舞了。

3
兰斯洛特:美丽的小姐,我是否有这个殊荣请......
(加拉哈德突然从一旁走了出来)
兰斯洛特:请您离开我的视线。
美丽的小姐:啪!
(老父亲不适合舞会呢,兰卿。)

4
某国男爵:您就是莫德雷德卿吧,能否与我跳支舞呢?
莫德雷德:好啊。
(两人同时行了一个绅士礼,同时男爵感到一阵寒风吹过。)
莫德雷德:你、难道、想让我、跳女步吗?
加拉哈德:大哥,别,大哥,大哥,你冷静,冷静,冲动是魔鬼啊大哥!
旧莫:啧。

5
梅林:女士,您是否愿意同我一起在月光下谈心呢?
贵族仕女:当然可以,先生。
梅林:耶!那你就是我的第七十八个舞伴了!


(真不愧是人渣中的人渣啊,魔术师先生。)


阿格归文:谁让你们把梅林放进来的?!
肃正骑士:我们不知道啊!

6
关于梅林是怎么进来舞会的。
梅林&摩根:可恶!亚瑟舞会竟然不邀请我!
守卫:抱歉,必须要有舞伴才能入场。
(两人对视一眼)
摩根:一起?你泡妹子我撩汉。
梅林:成交!

7
亚瑟:崔斯坦卿,我能感到你的悲伤,但是在舞会上,能不要继续演奏《二泉映月》(不是)了吗?
崔斯坦:好的,王。但是我好悲伤......
贝狄威尔:女士们,我们这里有提供手帕,请不要再哭泣了......(手忙脚乱)

8
高文:小姐,您踩到我了。
仕女:抱,抱歉。
高文:小姐,您又......
(一支舞曲后)
高文:能与您共舞是我莫大的荣幸。
(有些人,表面看着风光,其实背地里连路都走不动了呢。)
高文:该死,晚上没有太阳!

9
摩根:哈哈哈这里好多帅哥!等等,那个该死的孩子怎么也在这里?!还有两个?!


莫德雷德&旧莫:怎么有种不好的感觉。
(于是为了防止被莫德雷德爆砍,整个舞会都在躲避他,并没有撩到汉呢。)

10
最后只有亚瑟好好和桂尼维尔跳了一支舞。
但是圆桌在民众中的名声好歹有了提高。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4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