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崩坏3】变成动物的女武神们

今天也是条咸鱼:


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天命的饮用水中混入了一种神秘物质,会使人产生局部的兽化或直接变成动物。翘班的你躲过一劫,而当你回到宿舍的时候…


布洛妮娅
你从背包里拿出东西
“将将!典藏版吼姆大冒险!”
“舰长…是想把它送给布洛妮娅吗?”猫耳一抖
“嗯嗯!”
“舰长这么殷勤,一定有诈。”尾巴一翘
“才不是呢!只是听说布洛妮娅很想看这本才买的!”
“那布洛妮娅就不客气地收下了。”
未等你再开口,少女就毫不客气地夺走你手中的漫画,心虚似的飞一般躲进了房间。
你再回忆,刚刚好像看到了抖动的耳朵和疯狂摆动的尾巴?

可爱,想……


琪亚娜
“究竟为什么会这样啊!!”
“琪亚娜,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能小声一点吗,我真的听不懂啦。”
琪亚娜奔溃地大喊,而你很坦然地接受了这样的设定,在一边喝喝茶吃吃瓜,劝劝奔溃的琪亚鸟
对,你没有听错!
琪亚娜变成一只鸟了!
“完蛋啦,这让我怎么去见芽衣!”
琪亚娜围着屁股上的一撮羽毛开始兜圈,恨不得把它揪下来
“可恶可恶可恶,本小姐英明神武的形象啊…”
“芽衣会讨厌我的!”
“布洛妮娅那家伙也一定会借机笑话我!”
你忍无可忍,把琪亚娜丢出了门外,砰地关上门
琪亚娜出去了,世界安静了,仔细一想,
小命好像也不保了……


符华
出乎你的意料,符华她…
长了一对…
兔耳……
这个一向冷静沉稳的女武神配上一对萌萌哒的兔耳……
好像意外的还不错?!
#真香警告#
但是!
此刻你忽然想起符华穿过的兔女郎装扮,以及那双遒劲有力的双手
“舰长,请不要一直盯着我,这样有点失礼”
“对、对不起,小的立刻就走!”
你以逃命的速度离开了符华身边

符华:???


姬子
“舰长,欢迎回来~春宵苦短,快来陪姐姐喝酒呀~”
一身酒气的醉汉向你发出了邀请
#为什么春宵苦短要喝酒#
#醒醒现在是大白天#
“不、不了,姬子你先喝着吧。”
你从姬子的怀抱里挣脱出来
反正姬子喝酒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她自己也有分寸
你决定放任她自生自灭
离开宿舍后,你忽然想起一件事
“不对,为什么姬子没有出现兽化?
应该说,不愧是姬(鸡)子吗……”


八重樱/德丽莎
你在想什么!
人家已经有一对驴…狐狸耳朵了!



没有芽衣和卡莲,对不起!
我实在想不到了!
有什么脑洞请告诉我!
格式不对也请告诉我!
(土下座)(土下座)(土下座)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