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姬德哒哟】 酒与吸血鬼 好吧,我实在无聊,无脑向,脑洞而已

三七:

        蝙蝠就是长了翅膀的老鼠。
        而吸血鬼也只是长了獠牙的人类……而已。
        所以,真正的勇者是不会惧怕的。 
       “来吧,让我吮吸你的罪恶,带你去墓地休憩。” 
        黑暗,周围是吞噬一切的黑暗。唯一的光亮来自于面前那双血红的眸子,那声音甜美得让人沉醉。
        所以说是谁在说话?自己家里进了陌生人?姬子抬手打开了房间的灯,看到了那悬在半空中的恶魔的身影,那是?!
        那分明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虽然穿得很奇怪,眼神很任性。
        “嗝!” 
        不知道是吃惊还是受凉还是完成巡逻任务以后随便多喝了几杯的缘故,姬子不合时宜得打了个嗝。
       “小妹妹,你是迷路到我家里了么?需要我送你回去么?” 
        姬子不知道自己笑得像史莱姆一样软乎乎的模样彻底惹怒了对方,于是被叫做小妹妹的生物抄着一个巨型武器朝着姬子砸了过去。
        “我是吸血鬼啊!混账酒鬼!” 
        吸血鬼?!
        胳膊被对方的武器弄伤了,疼痛和鲜血让姬子清醒了过来。她再次打量了下面前小小的长着尖牙血眸的怪力少女,脑海里开始快速想着应对之策。
        银器?不可能的,自己很穷。
        大蒜,算了吧,那种东西自己碰都不碰。
        十字架……
        对了,前几天路上遇到传教的基督徒送给她了一个小型十字架作纪念。
        姬子把小型十字架掏了出来,对着少女大吼。
        “恶灵退散!”
        “……”
        少女冷哼一声,把巨大的武器放在姬子面前震得她整个人发麻,姬子终于看清楚了,那是一个巨大的血红十字架。
       这差异,有点大呢。
        “……不然这个送给你好了,很可爱哦。”
        回答姬子的是狂风暴雨的攻击,没有武器的姬子难以招架,落荒而逃。仓皇逃窜间,想起来吸血鬼害怕流动的水的传闻。
        流动的水?怎么样才算是流动的水呢?自来水算么?管不了那么多了,姬子逃到厨房举起之前接好的一桶水,实打实得朝追着自己的少女迎头泼了过去。
        很好,少女的动作定格了,她僵住了。
        姬子松了口气,汗水从额角滑到下巴的瞬间,一声怒吼惊得姬子差点趴下。
        不好,看起来湿漉漉的少女疯了。
       “我生气了!”
        姬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身体麻痹了,似乎被什么力量禁锢在原地,动弹不得。
        “这些东西都不怕,你,你根本不是吸血鬼吧。” 
        少女缓缓得移了过来,有些不爽和嫌弃得按着姬子的身体让她半跪下去,摆弄着姬子红色的马尾,手指在姬子的脖颈上慢慢摩挲着。
        “需要我证明给你看么?” 
        少女的气息呼在姬子的肌肤上,有些危险的感觉让姬子惊觉不妙,似乎有什么尖锐的东西抵在了脖子的那份柔软之上,一种从未有过的奇怪情绪产生了。
        姬子慌神了。
        “我说,你要血的话,我的胳膊上可多得是,为什么非得……嗯?” 
        预想之中的刺破感并未袭来,少女软哼了一声,就倒在了姬子的肩膀上,随即姬子的身体也开始慢慢恢复知觉。
        费尽力气把少女巨大的武器藏了起来以后,姬子戳了戳还在昏睡中的少女的脸颊。
        接下来,要怎么办呢?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