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德丽莎送给氯化娜的一封信

李唐:

琪亚娜酱~:
嘿嘿,看到这封信会很意外吧,毕竟是第一次写信送给你嘛~
虽然你现在傻乎乎的,被另一个人控制了,但是我相信,你还是能够看到我的心的。
从来没有过的深情,今天就由魔法少女Teriri送给你,作为唤醒你的礼物。
草履虫一样的单细胞生物,考试总是不及格,馋的像小猫一样,喜欢吃芽衣做的菜,睡觉的时候经常被布洛尼亚吵醒.....
你的身体里,留着塞西莉亚的血啊。可是却像齐格飞那家伙一样蠢,略略略。
在去圣芙蕾雅地下中心的时候,你看到了许多的事情,齐格飞,塞西莉亚,和现在的你,空之律者西琳。
请相信,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是真实的!琪亚娜酱。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琪亚娜,琪亚娜-卡斯兰娜。
你知道吗,你的背后还有很多故事,相信你会在未来揭开这个谜题的,在这之前可能会面对很多困境,拖着双腿,折断双翼,无法前行。
在我还小的时候,嘿嘿,又要把那段痛苦的回忆分享给别人了,上一次...呐,我其实是一个合成人呢。
我...曾经被替代别人而活着,替代一位名叫卡莲的女孩。
我的体内留着一半恶魔的血,一半天使的血,而我,究竟是属于哪一部分呢?我也不太清楚啊。
我曾经杀死了另一个自己,我夺走了很多人活下去的权利。
那些崩坏兽啊,我想,如果他们还有人类的意识,还会觉得疼,还有属于人类的爱,哪怕小到几乎看不见了,我也没办法挥下犹大吧。
真是的,明明已经没办法挽回了啊,还要留下一份爱呢。
我很怕疼,所以他们应该也很怕疼吧。
或许是我也是白头发,蓝眼睛的原因吧,或许是我体内,留着卡斯兰娜家的血的原因吧。
在我知道了许多事情以后,觉得很自卑呢。
个子高了不起啊!那个坏舰长如果我现在说给他他又会说个子高就是了不起了吧,
永远的12岁,和我身体的缘故,我可能不会被世界接受吧。
那段时间我真的很难受,我有些恨爷爷,可是却也感谢他赋予了我生命,我没有朋友,只是在天命,陪着爷爷参加一个又一个的会议,即使很亮的天空,我也觉得就像天黑了一样。
很冷,很冷,谁又能来给我一件衣服呢?
塞西莉亚,我最爱的人,我最好的朋友。
嘻,没错啊,就是的妈妈,她是一个非常棒非常棒的人呢。真是的,又要提到齐格飞那个蠢家伙了,就这么把塞西莉亚夺走了,坏死了。
长得高的男生都不好!就知道欺负我!
当我很累的时候,在天命的花园喝下午茶,那天的天气很好,风和日丽,鸟语花香。
塞西莉亚就坐在我的对面,用勺子喂给我吃的。
我从来没想过要保护什么人,爷爷告诉我要保护所有人的事情我一直没放在心上。直到那一天,我明白了,我有想要保护的东西了。
也许为了这份誓约,要付出很多东西吧,付出很多自己明明做不出的事情。
为了一个心爱的人,努力的坚强,是对脆弱自己的一份弥补吧。
就这样,我找到了活着的意义,为了塞西莉亚,我最爱的人。
这份甜美的梦境一直持续到了2000年,你还一岁的时候。
因为爷爷,塞西莉亚永远的离开了。
我很难过,我明明能帮到什么的,可是却连西伯利亚都没有去,而是在天命为她祈愿。
祈愿什么的,果然是靠不住啊。
我恨爷爷。
他的爱太过自私,太过冷漠。
塞西莉亚明明已经承受不了那么大的压力,他还是指派她去完成那么难的任务,明明是从来不把女武神的生命放在眼里。
从那天,我失去了我最爱的人,我也看清了,梦境的背后是什么。
所以我选择了带着齐格飞和你,一起逃出来。
向天命抗衡。
我想要培养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的女武神,让她们明白,自己不是武器,而是少女。
这就是我建立圣芙蕾雅的理由啊,也是我对你们的爱。
这是我对塞西莉亚的誓言。
她曾经告诉我,一定会保护我的,现在的我,对她的誓约是我一定会保护你的,琪亚娜。
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迟到,一定要坚持做那个最棒的自己。
从长空市找到你的时候,我就相信,你的执着,执着的爱,执着的向前奔跑。
芽衣,那个你最珍爱的人,她是你活下去的动力吧,你的笨蛋父亲,你的大姨呸呸呸你的世界第一可爱的德丽莎姨妈,布洛尼亚,姬子,符华...
我们都在等你回来啊,每天的晚饭少了一个吃的最多的人,饭总是会剩下的。
要坚持住,琪亚娜。
你可是月光女神啊,是我为你取的名字,就让月亮的光辉,唤醒你吧,就当做了一小段梦,现在该醒了呢,傻子!
不要怕,我现在就去,去救你。
去带你回家。
相信我,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赌上德丽莎,魔法少女Teriri的全部!

-爱你的德丽莎

评论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