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莫德雷德XSaber Lily】短篇小甜文

商君:

现代校园
学生莫德雷德X转校生Lily


莫德雷德班上来了一个转校生,当阿格规文介绍时莫德雷德百无聊赖中抬头一瞥, 随即便愣住,直到全班同学都望向她才反应过来。


"莫德雷德,你有在听吗,已经安排阿尔托莉雅坐在你旁边了。"


阿格规文的声音让莫德雷德一下清醒过来


"啊,是的"


不去计较莫德雷德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阿格规文留下一句"阿尔托莉雅从英国来,对这里不熟悉,希望你下课能带她熟悉下校园"后便开始上课。




上课十分钟后教室已趋于平静,但莫德雷德的心依旧躁动不安,稍稍转头便能窥到旁边金发少女的美丽容颜一一如玛瑙般通透的蓝色眼眸装饰在精致小巧的脸上,时值正上午,阳光下少女白皙的脸庞晒得有些苍白,或是旅途劳顿,耳旁绺绺金发无力地垂下,稍稍遮住脸颊。


和记忆中一样,名为阿尔托莉雅的少女依旧是那么高贵美丽,莫德雷德又不禁回忆起自己随摩根暂居伦敦时与少女度过的美好时光,以及对少女暗藏的爱恋之心,只是后者暗藏至今,直至被父亲亚瑟找到并带回国也不曾对少女提及


"那个,莫德雷德同学,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呢?"少女悦耳却冷淡的声音从邻桌传来


   莫德雷德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偷看是多么的肆无忌惮和露骨,被少女指出后脸颊像火烧一般地发烫,手足无措地她连向少女道歉,不过却紧张过度掀翻了桌子,再次引得同学的侧目。
   看着阿格规文放下课本走近询问的身影,莫德雷德原本混乱的心更加杂乱无章,支支吾吾半响也答不出个所以然。
   幸运的是,阿尔托莉雅依旧保持着冷静与智慧


"老师,莫德雷德同学身体不舒服,我带她去校医室。"
几分钟前莫德雷德被阿尔托莉雅的一句谎言所搭救
只是随即陷入另一个地狱


  莫德雷德正躺在校医室的床上看着头顶
雪白的天花板发呆,人生总是大起大落,这个道理莫德雷德还是听过的,可她今天似乎一直以90度角往下落,从未"起"过。


   与心上人的再相逢,放到青春校园剧里的王道剧情,放到战争大片里也是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可偏偏到她莫德雷德这儿就变的糟糕至极。


   一想到自己在阿尔托莉雅面前的丢脸举动和被她搭救的事就让莫德雷德难过,可比起这些,阿尔托莉雅称呼自己"同学"时的冷漠疏离更让她对自己尚未发芽的恋情感到绝望。


    过去的美好回忆与刚才种种的强烈对比让莫德雷德鼻尖一酸,险些掉下眼泪来,就在她无比难过之时,她的心上人走进了校医室。


    在瞥见阿尔托莉雅的金色长发时莫德雷德就条件反射般将头连着身子蒙进被子里,将欲开口的阿尔托莉雅看见这一幕也不禁一愣,躲在被子里的莫德雷德也不知如何解释,只好一声不坑,场面再度陷入尴尬


阿尔托莉雅率先打破无言的沉寂"正好校医今天请假不在,你可以下课再回去"


"想笑就笑吧!"莫德雷德在被子里闷闷道


“我没有笑你”


"骗人,我做出那么多白痴举动,你一定对我很失望,而且你连我名字都不叫了!"
莫德雷德觉得自己愈发丢脸起来,这种受委屈的语气就像在向阿尔托莉雅撒娇


阿尔托莉雅闻言沉默,这更加重了莫德雷德的消极情绪,她心一横,索性破罐子破摔


"你果然还是很失望,反正我在你面前就是一个笨蛋,要是知道这个笨蛋一直偷偷单恋你的话你一定感觉很恶心吧!"


好了,好了,这下连朋友估计也做不成了,莫德雷德感觉自己真要哭了


"不对哦,莫德雷德并没有单恋我"阿尔托莉雅终于出声


"我就是在单恋你!你不信就不信!"莫德雷德依旧自暴自弃地喊道,丝毫没注意到阿尔托莉雅对她称呼的变化和柔和许多的语气


猛然间莫德雷德视野一片明亮,是阿尔托莉雅掀开了被子。刺眼的白光让莫德雷德不禁闭上眼睛,随后冰凉的触感攀上她的嘴唇,软软的,伴随着的清凉的甘草香让莫德雷德瞬时头晕目眩。在她努力判断现在状况的时候,一个小巧的物品   滑 进  她的嘴中,轻巧地撬开她禁闭的牙齿  探 入  深 处,肆 意  搅 动


"唔嗯"甘草味弥漫整个口腔,莫德雷德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弄的神魂颠倒


她勉强睁开眼,耀眼的金发映入眼帘,宝石般的双眼,挺拔的鼻梁,还有一一贴在她嘴上的樱桃小嘴。若是有镜子,莫德雷德便可以发现此刻自己的脸红得几欲滴出水来。


"我说了,你没有单恋我,双向暗恋的话怎么叫单恋呢"阿尔托莉雅松开   嘴   唇,紧盯着莫德雷德的眼睛认真道


莫德雷德一边大口喘气一边疏理着现在的
情况,最终才明白是自己搞了一个大乌龙,同时为自己的迟钝感到痛心


"那为什么一开始对我那么生疏?"莫德雷德疑惑道


"因为莫德雷德桑很过分啊,几年前不辞而别,所以……再次相见就想着要好好惩罚一下"阿尔托莉雅像个恶作剧被发现的孩子般
害羞地说出口


"所以你也一直喜欢我?"莫德雷德不依不饶


"没,没错……笨蛋……你想让我说几次啊,大笨蛋!"


真相大白了


看着阿尔托莉雅的小脸染上几层可疑的红晕,莫德雷德顿时心花怒放,呆坐在床上傻乎乎地笑着,露出几颗可爱的虎牙


看着这样的莫德雷德,阿尔托莉雅担忧出声,"莫,莫德雷德?你……"只是话没说完就被莫德雷德拉倒在 床 上


看着欺身上来的莫德雷德吻上自己,阿尔托莉雅惊叫出声


"你,你……"可惜嘴唇再被   堵   住,当然,还是用嘴


"阿尔托莉雅……刚才……不也……这么做的吗"
莫德雷德含糊地说出口,看着身下人的耳尖慢慢透上一层粉红内心更加   兴    奋,手也开始不 安 分地动作起来,   两三下就     解    开    了阿尔托莉雅的校服


这一次阿尔托莉雅没 有   反 抗,这样也不错,不是吗,毕竟已经惩罚过这个笨蛋了,这次就轮 到自己  接受惩罚吧


墙上的钟滴答滴答地运行,还有40分钟才到打铃,足够这对年轻的情侣  尽享  欢  娱了,毕竟人生总是大起大落嘛

评论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