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白衣:

“嗯……?哈,我还以为只是那个小姑娘一时兴起,可没想到你也有这种兴趣啊,我的半身?”


——身后传来了那熟悉到厌恶的声音,体表时不时闪烁着电光的律者不由得回过头来——只见面前的空间在一阵扭曲之后形成了一个圆形的开口,而随着一名带有白发的女子从中飘出——那个令人不快的家伙就这样坦然自若的侵入了演唱会售票展的后台区来。
  
 
“西琳……你这家伙是想来干什么?”
 
 
然而,此刻正身着着和这幅身体的本体——雷电芽衣相近款式的偶像演出服的第三律者在这小小的后台区也不能放开手脚直接打过去。毕竟要是在这里开战的话,先不说自己和她,在前台的芽衣和粉丝们肯定也会受到波及……真特么该死,当初自己就不应该答应她说什么拜托来演出时压轴的,破事也太多了。
不过……好像束手束脚的也并不只有她一个人。不如说,对方也不像是要来取走征服宝石的模样——而且从她调侃的话语中还能听出一丝……疲倦?
 
“呵呵——”
而听了对方的疑问……啊不,这已经是质问了吧。女王不禁轻笑了起来——随后,竟是毫无预料的一个响指,一时间,在她身后出现了无数通往其他空间的圆形开口!
该死的,这家伙,果然是想在这里开战吗——而就在迅速做出临战反应的第三律者已经开始呼唤雷电的时候,却发现……嗯?从那些空间的开口中,并没有射出崩坏能量或者崩坏兽。而是……


……这都什么啊?
荧光棒?周边袋?限量手办?还有肯定是其他地方来的碟片盒……哇牛逼了,连只有今天前100名来购票的粉丝才能获得的芽衣签名板都有……还是四种版本各有一份?!
 
 
 
“……你……”
“……不要误会,我只是想表达我是被拽来给我那四个容器当苦力的——要知道后面居然直接把周边往我这边一塞就去抢下一份了,把律者的力量当什么了都……现在那四个家伙估计在和你那边的孩子闹腾着呢,所以我才能脱身啊。”
“……你也很辛苦啊。”
“彼此彼此。”
“那要不要我也给你一份签名?第三律者限定版哦,她们一定会很高兴的。”
“——给我一份带征服宝石的。”
“那算了。话说《魔法少女德莉莎》是什么?你还有这种兴趣?”
“——闭嘴。”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