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FGO女性从者性转企划×咕哒子】仅限一日的恶作剧?!

茶香拌面:

【羽蛇神&葛饰北斋&阿比盖尔咕哒】
仅限一日的恶作剧——?!
(注:女性从者性转咕哒中心企划之一(/≧▽≦)/~┴┴ 允许我这个一直写刀片的人放飞一下自我w)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放飞自我预警!


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年轻的御主早上一睁眼,发现自己身旁充当人形暖气的大姐姐变成了大哥哥这种事。
等等……我昨天晚上不是和魁扎尔大姐姐睡的……?


相似的黄金发饰和金色长发……还有头饰上用于装饰的墨绿色尾羽,以及富有弹性的小麦色皮肤。
你问御主怎么知道富有弹性的?
因为她现在被这个大哥哥紧紧的抱着呢。


“唔……立香早安啊?”
连声音都……
是富有磁性的男性声音。
“诶……诶?!小立香怎么了?怎么一副害怕的样子……”
“……羽蛇神大姐姐??!!”
人类最后的御主,藤丸立香因为自己的从者某一天变成了男性,被吓到差点从床上摔下来。


……好不容易算是跟玛修说明了状况,对着后面一直跟着的那位肉眼可见冒出粉色小花花和红色小心心的青年……藤丸立香突然觉得人生无望。
“总之……大姐姐你真的是突然变成这样?没有……没有做另外的什么?”
“没有啊~~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呢~~”
……你把你这句话里可疑的波浪号和停顿删掉这句话还能有点可信度。


不过金色的短发看起来软软的……好想摸摸——


“呀啊——!”
不知从哪里飞来的一阵正太音让立香出现了一半的想法突然消失,朝着声音传出的地方一看,一位穿着带许多蝴蝶结装饰的衣服的……男孩子一边从房间里跑出来一边梨花带雨(?)的飞奔去了食堂,随之走出的还有一位穿着和服拿着草纸画笔的黑发少年。


“……阿荣???那是……阿比???”
“阿拉,是御主呀。”
拎着半干的草纸,是葛饰应为——而北斋正在他身旁飘着,脑袋上还戴着可疑的粉色蝴蝶结。
“没什么,就是看同僚睡着的样子想画一张速写……谁知道他突然醒了,看见自己变成男人就哭着跑出去了。”
立香提起未干的画的一角,看到那是什么之后——
“阿荣,这不是速写,分明就是春……本子啊……”
“有什么关系吗?咱可是啥都会画的哦?”
转转手里的笔,阿荣的嘴角狡黠的勾了勾。
“连御主大人毫无防备的脸都会出现在草纸上呢——啊呀说漏嘴了。”


……你连我的本子都画的吗?


“啊呀别用那种眼神看我,还挺畅销的哦,那个。”
阿荣眯着眼睛给自己找借口。
“许多从者都有收藏哦,昨天那个会喷火的女孩子还从我这里拿了。”


“……你还有什么没告诉我啊……?”
“御主大人指的是哪件啊。”


阿荣冲着在发火边缘的立香笑笑,揉了揉自己现在卷卷的黑色短发。
“不过,其他人的样子也会出现哦?御主大人不想看吗?……”
“……想看。”
葛饰,你赢了。


闹了一通发现自己还没有吃早饭的立香,走进食堂发现了一早就逃走的阿比。
他正在一边委委屈屈的吃松饼一边被花之魔术师摸头——
等等,花之魔术师?
一秒明白事情真相的御主大大咧咧的走过去拍了拍魔术师的肩膀,之后说了一句悄悄话给这位仁兄。
“梅林你放心,我会给所有阿尔托利雅小姐装备满破起源弹的,还有,今天埃尔梅罗先生放假,种火就您一个人加班吧。”


……把已经石化状态的梅林推到一边,立香刚刚坐在阿比盖尔旁边就被抱住了。
“呜哇Master……葛饰小姐她太过分了……居然画那种画……!呜……阿比是不是见不到神明大人了……”


——果然是在因为这种事生气吗?!
远处刚进食堂的阿荣听到这话,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食堂的外面贴了“阿尔托莉雅小姐们打完梅林血条的晚饭加一倍量”的告示什么的,也已经是后话了。

评论

热度(4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