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羽蛇神咕哒子】大姐姐作为供暖的一天

n君:

*冷死了祝羽蛇神厨们都能一起出大姐姐w


*ooc,短打


*奶一口自己


*是♀,友情向哦w


 


 


「呜啊…冷死了冷死了」立香把头搁在被炉的台面上,头顶无意碰到了装有蜜柑木筐,本身就被芙芙一只一只堆起来,导致已经摇摇欲坠的蜜柑毫不留情又不偏不倚地砸在了呆毛上。


「疼!」


即使是保证供暖外加躲在被炉里什么的,也完全没法驱赶冬天那股冷劲,况且迦勒底某种意义上真的是四季刮雪冷风呼呼…..


  虽然多次提出过要提高房间恒定温度什么的,在达芬奇亲和学妹的强烈意见「前辈这样皮肤会变干的!还请多穿衣服!」以及「从者有些自带太阳属性自带供热这种类型很多吧,既然迦勒底已经电力供给他们了从他们那取暖不是更有利用效益吗,顺便蹭个羁绊上升什么的」等等理由。完全没有再继续要求的理由了。


 而且达芬奇亲的意见明显有哪里不对….


 立香侧过脸贴在桌面上,思考一下,排开失礼,不如说其实是挺失礼,两位男性姑且先不考虑,小玉最近又在筹备新游戏什么的打扰到她也不太好,甚至平常都把她从编队上暂时放假修整,说起来最近。她到是抱着冰块似乎非常高兴的样子…


  不愧是servant。


  那接下来….不不不,怎么可以考虑这种麻烦别人的事呢!脑袋哐哐哐砸在桌面上,冷静下来啊藤丸立香,明明只需要多穿一件衣服就好了!


  如果头脑发热时候能物理把热量传输到身体上就好了!


  立香从被炉中爬起,双脚离开温暖的一刹那就感到冷气粘在黑丝上厚厚一层的触感,然后随即又迷得消失了。


  移动门一开,一个略黑皮肤的高个子女人顶着头饰光芒万丈的进来了。


  「嗨?立香妹妹还在房间里休息吗?姐姐可找了你~超久的说」啊…又是一个不怕冷的servant呢,即使是披在肩上的披风也看来是做装饰的样子….!


  低头看了看两人保暖程度差异,「不愧是魁札尔呢…」立香忍不住从嘴里溜出一句


   羽蛇神明显没有料到这句话,但是杀伤程度可见之大,她褐色的面孔上浮出红晕,脸上的笑意都快满出来能用杯子接住,呼的扑上来抱住了立香,脸颊在她的脸颊上使劲蹭蹭「立香妹妹能这~么想,大姐姐我,超~高兴的说!」


  她一靠近时候周身的热量徒然上升,像是一只软绵绵又像是在芯子中塞了阳光的大抱枕,打散了立香企图起身多去披一件衣服的想法。


  「没有啦,感觉很冷正好魁札尔又进来了,房间里也没有这么冷了」


  「诶,很冷吗,姐姐到是完~全没有感受到,倒是很惊奇迦勒底居然供暖这么充足,明明外面连片绿叶都没有,赫赫」


  「大概是因为魁札尔自己能供暖吧?魁札尔不是代表太阳吗?」立香悄悄绕着她的几股分别扎在一起的金色发丝,感觉很有趣。


  「可能~吧。谁知道呢」


  立香抽出一只手摁亮了手机屏幕「今天没有魁札尔的任务呢,所以过来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吗?」


  羽蛇神想了想「没有什么特别要紧的事情,碰巧路过想要来看一看立香妹妹吧,正好~给立香妹妹有小小~的帮助了一下呢,嘛,毕竟立香妹妹是我可靠又可爱的master呢。」


  「谢谢呢,大姐姐」


  「master,您刚刚叫我什么?」


   「大…姐?姐?」


  「!!!!!!!!!!!!!!!!!咿!!!!!!!!!!!!!!!!!!!!!这是,这是犯罪的说!姐姐我超~抵抗不住master这种小姑娘的说!!!」


「冷冷静一点!是道个谢!」立香轻轻摁住她的头,企图言语使她安定一下。


虽然会有刺激但是完全没有想到刺激真的这么大啊。


 羽蛇神重新坐直身子,因为算上头套身高188的缘故,即使是立香165的身高也可能只能头顶正好挨住她的锁骨处。「那master还需要姐姐我~的供暖吗?」


  她从跪姿双腿一盘。将立香从被炉中拉出,手从腰部环上,稳稳的背后紧抱在怀里。


  「嗨~就这个姿势,立香妹妹在下次出任务之前稍微好好休息一下吧,安心哦,不会突然lucha立香妹妹的!」


  怎么说,这个姿势,稍微有点,羞耻吧,但是立香没有挣脱。


  嘛,好歹是大姐姐的超棒的好意,而且切切实实也完全感觉不到寒冷了。


  「魁札尔真的没有其他需要做的事情吗?」立香想做最后一次确认。


「立香妹妹需要好好休息吧,休息是非常重要~的说!这就像我有时候也非常想来一杯酒呢!嘛,空闲的时候,空闲的话啦」


  又补充哦道「除了吧豹子从迦勒底召唤位推回去以外~姐姐完全有~空哦,话说立香妹妹不考虑一下把那个库库尔库库尔只喊的某种东西从灵基里清除什么~的吗?如果可以的话我就用我的剑把她捅成一堆烂泥哦~」明明仍然是同一张脸,笑容满面,字字句句中却透露出一股杀气!


  真不愧是魁札尔呢!


  「那就稍微……」立香偏过头,枕在她松软金色的发丝上,几缕绿草耷拉在自己脸上也没有来得及去羽蛇神左手拉过披风,罩在她的身上。


  「每天都辛苦了呢,master,明天还要继续加油啊,晚安。」


  Master,我从没有对成为你的servant的踌躇逡巡,只要区区恶灵能袭来侵扰,那我宜能化为燃烧它们殆尽的火焰。


  所以,Master,请带领我前行哦。  




奶我一口我永远喜欢羽蛇神!!


等了你两年终于国服要实装了!!!!!!!!



你们好,我出了12 张豹人。
对不起 更新一下 是20张了

评论

热度(2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