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妮姬】第一次约会

君の奇跡は。: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尝试欢脱风格失败的第二作。


 ☆逻辑混乱,人设崩塌,不喜轻喷。


 ☆我就想试试看甜一下。


 


 


 


 


    


  “真姬,怎么了嘛?”


   “那个——嗯——花阳你——知不知道——”


   “什么?”


  “你,知不知道约会时要穿什么!?”


   “约会!!!真姬你有对象了?这对于偶像来说可是绝对绝对绝对禁止的事情啊!就算是校园偶像也是不可以的啊!这种事情要是传出去那对于偶像来说可是毁灭性的大事件啊!”花阳听到电话对面的真姬说的话差点吓到把手里刚煮好的米饭打翻。


   “不不不也不是啦——就是想问问看——”真姬脸上微红,心中却还在吐槽——


  上一个和我说这个话的人现在已经是要跟我去约会的对象了。


 “哦——我觉得吧,约会的话就是穿成平时的样子就可以了吧?毕竟是展现真实的自己吧?”花阳相信这个理由,回忆一下自己和凛平时一起在秋叶原约会的样子。


 “哦——谢谢——”真姬决定就这样子做。


  至于妮可的决定?


  妮可虽然总说‘偶像是不可以谈恋爱的’,但是对于自己的约会,而且还是特别重要的第一次约会,可是非常在意的!


 


于是,穿着和平时训练服差不多的便服的真姬与看起来明显精心打扮的妮可在约好的地方,就这样,开始她们第一次的约会。


“所以说你为什么会穿的这么随意的啊?nico!”


“你为什么要这样子穿啊?”真姬心里一下子埋怨起花阳。


然后她们就在原地吵了半个小时,才正式开始她们的约会。


妮可一下子被秋叶原的色彩斑斓的街道吸引,拉起真姬就开始四处跑。


真的比自己还大吗?真姬看向正兴致勃勃夹娃娃的妮可,有些怀疑。


不过,这么一看她还是很可爱的。


“啊——!好可惜!”妮可气鼓鼓地将真姬推到娃娃机前,恶作剧般看真姬手忙脚乱的样子。


然后真姬夹到一个娃娃成功打了妮可的脸。


 妮可拉起真姬就是往外走。


“真姬!我想要吃这个!”妮可又凑到真姬面前,仰起头,眼里闪着星光哀求着。


“你——想吃就吃啊——”真姬撇开头,躲开那个让她害羞的视线,看向妮可指的地方——


 “好的!”妮可立刻兴冲冲跑走,过了一会拿了两个可丽饼回来,递给真姬一个。


 妮可咬下一口,脸上流露出慢慢的幸福感,然后将手里的可丽饼对到真姬嘴边。


“你要干什么?”真姬一下子红了脸,这个,就算是传说中的间接亲吻吧?


“吃!”抵不过妮可请求的眼神,真姬只好咬下一口。


 甜腻腻的滋味一下子化开,分不清是奶油的甜味还是眼前的笑容的甜度。


 妮可满意地看到真姬的反应,轻轻地碰碰真姬的手。


 真姬犹豫的伸出手,碰到妮可的手,两个人缓缓地将十指相扣。


 两个人同时移开视线,隐藏自己红透的脸。


 虽然不是个很好的约会,但是,似乎也不错?


 


 


 


——————————————————


卖糖啦,卖糖啦,就算不甜也要给我吃。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