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学生咕哒子系列】作业写不出来

SCP-咕咕咕:

鬼岛组


源赖光:“要吃水果吗?”


咕哒子:“不用了。”


源赖光:“为什么对妈妈的态度这么冷漠。”


酒吞童子:“呀呀,赖光你一直占有着老爷,自然态度不会那么好了呢,呼呼。”


源赖光:“酒吞童子,你这是想挑拨开我和孩子的关系吗!”


咕哒子:“不是那个样子的,酒吞也不要乱说了,只是作业有些困扰。”


茨木童子:“哦?作业?那种是什么?”


坂田金时:“就是人类需要写的……像报告书一样的东西。”


源赖光:“报告书吗?那需要妈妈帮忙吗?”


酒吞童子:“既然赖光要来帮忙,那么妾身也就来看看好了,不过妾身实在是一窍不通啊。”


源赖光:“不用你帮忙,交给我就可以了。”


茨木童子:“酒吞想帮Master,赖光汝还不领情,不对,吾等跟汝有什么好说的。”


咕哒子:“不要打起来啊!别在我的房间里打起来!”


——
乌鲁克组


西杜里:“王样,刚才去给咕哒子小姐送伊什塔尔女神给的果冻布丁的时候,她好像有些一筹莫展的样子。”


吉尔伽美什:“本王知道了,不过,西杜里,谁准许你私自给那个小姑娘拿伊什塔尔的东西了?”


伊什塔尔:“那可是我亲自去那个人类说是商店的地方买的,你这个粗鲁的金皮卡有什么意见吗!”


恩奇都:“按照伊什塔尔你的习惯也不会付钱吧。”


伊什塔尔:“什么不会付钱!作为女神怎么会干这种不体面的事情!肯定会好好付钱的。”


埃列什基伽勒:“就算是付钱你也会那样把人训一顿然后付少量的钱吧,伊什塔尔。”


吉尔伽美什:“行了,先不管伊什塔尔那个废物女神做了什么,看看那个小姑娘。”


咕哒子:“只是作业的事情,大家不要担心。”


西杜里:“作业吗?需要我帮你吗。”


吉尔伽美什:“西杜里,不许你帮她,如果连这种事情都处理不好当什么拯救人理的Master。”


咕哒子:“也……有没有什么了,就是几道题然后要家长签字。”


伊什塔尔:“看在你是女神的奴仆上就勉为其难的给你签字啦。”


埃列什基伽勒:“谁要你勉为其难了,作为盟友,咕哒子让我来签字吧。”


恩奇都:“Master可是说还有几道题的。”


吉尔伽美什:“哼,让本王检查一下。”


——


埃及组


拉美西斯二世:“余的Master怎么了,居然不与余一起共进晚餐?”


妮菲塔莉:“拉美西,Master好像作业不太会。”


尼托克丽丝:“奥兹曼迪亚斯大人,我和梅杰德大人去看了,Master说是国文作业不太会写。”


拉美西斯二世:“余的挚友哟,你有何见解,还是说你已经出手了?”


摩西:“自然没有出手,因为按照拉美西你的性格也不会让我去帮她吧。”


拉美西斯二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余的挚友,自然明白余的意思,那么就跟咕哒子说一下让她自己渡过难关吧。”


克里奥佩特拉:“奥兹曼迪亚斯大人,妮菲塔莉大人好像之前说她有些饿了。”


妮菲塔莉:“不,我没事的,就再等等Master吧。”


尼托克丽丝:“这是大不敬!我去催她,让她快一点,怎么可以让妮菲塔莉大人饿着。”


妮菲塔莉:“Master的作业比较重要,我还可以再等一会她的。”


拉美西斯二世:“余的挚友,现在余准了,你去帮帮那陷入困境的咕哒子吧,让她脱离作业的困境,告诉她,余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
咕哒咕哒组


织田信长:“Master在干嘛,快点和吾一起征服世界吧。”


茶茶:“笨蛋伯母,你在干什么啊,不要老说着征服世界什么的,不过茶茶好饿,什么时候可以开饭啊。”


冲田总司:“茶茶再忍耐一下,要不然先吃一点雪媚娘填填肚子?”


坂本龙马:“那个是给Master吧,就这样吃掉不好吧。”


楢崎龙:“阿龙小姐也这样觉得,不过真的很饿 。”


冈田以藏:“龙马,难得同意你的意见,织田幕府的小丫头,你要是敢吃了Master的东西,老子饶不了你。”


浅井茶茶:“茶茶就是想吃而已!又没有真的要吃!你是笨蛋吗!”


土方岁三:“都别吵了,看看Master那边怎么了。”


冲田总司:“好像是说作业不会写?”


织田信胜:“那要不要去帮忙?”


魔神总司:“我不懂那些东西,不过你们也应该不懂吧,但是龙马你应该懂吧。”


坂本龙马:“我懂得也没有那么多啊……”


楢崎龙:“龙马……快去看看,阿龙小姐饿了。”


——
圆桌骑士团


莫德雷德:“Master你丫怎么了,连父上大人给你的食物都不吃,早知道就不给你留了。”


阿尔托莉雅Alter:“莫德雷德,Master回来晚了给她留晚饭是正常,不过Master你要是不吃,我就吃了。”


贝狄威尔:“吾王,之前一直说给Master留饭的还是那个王啊。”


阿尔托莉雅Alter:“我只是说说,怎么可能会吃掉。”


高文:“我知道了,那么我去给王做饭吧。”


梅林:“高文你回来,让亚瑟去。”


亚瑟:“就算是另一个世界的梅林添麻烦的能力还是没有少啊。”


阿尔托莉雅Lily:“还是我去吧。”


莫德雷德:“白色的父上大人!我也一块来!”


——
Extra Class


贞德:“Master,Master!”


天草四郎:“圣女大人,Master可是在写作业,您还是安静些吧。”


黑贞德:“作业?那还不如让我去帮忙,你们在外面等着。”


岩窟王:“黑贞德你也在外面等着吧。”


黑贞德:“我也是会写好多东西的,你是看不起我吗!”


——
女儿组


杰克:“妈妈陪我们玩嘛。”


贞德Lily:“驯鹿在写作业待一会吧。”


童谣:“作业是什么?读者快点一起来玩。”


阿比盖尔:“Master……听伯父说这个是很重要的东西吧。让Master写完好了。”


阿荣:“那俺就去给Master准备些吃的好了。”


——
病娇组


清姬:“夫君大人,让我抱着你吧。”


玉藻前:“让开啦!小青,夫君大人可是在写作业。”


刑部姬:“写作业那种东西,死也不要啊。”


伊丽莎白:“那么让我给小鹿唱歌鼓舞吧。”


马修:“现在不是时候伊丽莎白小姐,我去看看前辈有什么需要的。”


静谧:“亲吻就好了吧……或者是乖乖的等待。”


布伦希尔德:“Master这时候需要有人陪着吧。”


马修:“不是那个道理啊!还是让前辈自己来吧。”


BB:“这种时候怎么不想我这个后辈呢,我可是至高无上的AI哦。”


溶解莉莉丝:“因为BB你总是不解风情的欺负人吧。”


帕森莉普:“梅尔特,现在不是这个时候啦,如果BB不捣乱的话还是可以信的。”


——
老师组


卫宫:“不会写的作业,我来看看好了。”


喀戎:“这里,把这个数乘过去。”


福尔摩斯:“别忘了把式子代入。”


莫里亚蒂:“说得轻巧福尔摩斯,别忘了我可是个数学教授,交给我吧Master。”


斯卡哈:“你们俩有说的功夫早就来了,Master把这个图像翻上去,再重新画。”

评论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