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黑贞咕哒♀】游乐园的小甜饼

黎洺:

  【黑贞咕哒♀】游乐园的小甜饼




  ※大概是尚未告白的暧昧阶段


  ※Alter组友情向,目前同房设定


  ※来自本人真实事件改编(??)




  碰碰车栏杆外的排队座位中,室内的灯光有些昏暗。




  「冷血女很累哦?昨天就叫你早点睡。」黑贞德对闭着眼靠在栏杆上的黑傻轻哼了声。她侧瞄了一眼站在自己身旁的立香,少女揉了揉眼睛,喝斯卡哈不知道在聊些什麽。


  这两个人昨天晚上到底做些什麽事情啊?黑贞德越想越头疼,索性转而思考晚点如何在场子上让她们好好「清醒」一番。反正龙都骑过了,想必开车也不是什麽难事吧?


 


  「就说了我在忙正事!正事你懂吗?」黑傻勉为其难的挣开一隻眼,金眸裡满载着不屑。她被迫可是看着某位橙髮少女挑了一晚上的衣服,几乎快把整个衣柜倒过来了。




  「这明明就不是我的工作……。」她小声咕哝着,虽然当时很想拒绝,但她就是没办法跟汉堡套餐过不去。


  「说什麽啊?英国人讲话都这样乱七八糟的吗?」黑贞德轻哼了几声,很快地翻了个白眼以回应对方的不屑。


  


  其实她并没有睡好,是画了半个小时的妆才勉强把黑眼圈盖过去的。


  这可是她跟御主第一次一起出去玩,虽然称不上是约会。


  却也足够让黑贞德独自心焦了一个晚上,就像所有青春期的少女一样。


  


  復仇者一个晚上都对着镜子练习微笑,她甚至去找了原版贞德的照片,认真的模彷着那如同阳光般温暖灿烂的笑容。


  那简直说要多彆扭就有多彆扭,若是让黑色的剑士瞧见了,大概能够一直取笑到人理烧却的尽头吧。


 


  最后她冷笑了几声,放了火把照片给烧成粉末。


  她明白出去玩还板着一张脸实在太不近人情了。


  但復仇者不会笑,贞德Alter才会。




  藤丸立香不知道为什麽黑贞德今天看起来特别提不起劲,就算想跟她说话也只得到几个单音词而已。


  难道是她不喜欢这裡吗?可是刚刚她跟黑傻玩咖啡杯就玩得挺起劲的呀。


  看着似乎真的原地就寝的黑傻,少女轻轻地叹了口气。


 


  但事情忽然变得不太对劲。


  「……嗯?」正盯着黑傻的立香忽然觉得肩头一沉,接着某种香味便漫进她的鼻腔。少女不知道要如何确切形容那股甜味,就像艳而不俗的玫瑰花束,清香勾人却丝毫无情色之意。


  就算不用看,她也知道的那是她的復仇者。




  但比起不用看,更准确地来说,她根本连扭过头都不敢。黑贞德似乎不打算说话,就是静静的靠着她的肩膀,而初入情场的少女又怎麽敢开口呢?  


  藤丸立香甚至连她想表达什麽都不知道。只觉得自己大概是中了晕眩,从脚尖一路麻痺到眼皮,连眨眼都非得小心翼翼。




  她看不见黑贞德的表情,不过应该是挺放鬆的吧?就算只是臆测,她还是忍不住自傲的勾起了嘴角,果然人理最后御主的肩膀还是挺可靠的!


  平常高傲挺立的呆毛此刻就立在她眼前,便握紧了拳头以克制自己玩弄的慾望,她可不希望好不容易的奇蹟又变成危机。


  攸关于性命的危机。




  黑傻忽然对少女使了个眼色,接着比了比黑贞德。她扭过头,眼角馀光瞄见对方迅速的从口袋裡掏出手机,强烈的闪光刺的她睁不开眼。




  「啊,忘记关闪光灯了,抱歉。」黑色的剑士眨了眨金眸,似是道歉的露出了浅笑。


  「呃不,没有关──。」立香正想说些什麽,黑贞德缓缓的从她身上移开。有些呆愣地看了她一眼,接着将目光转向对面的黑傻。




  「专业情侣照摄影,不收钱的哦?」她将手机萤幕的画面对着復仇者晃了晃,直到对方的眼眸逐渐恢復焦距。


  如果问立香说世界上有什麽东西能够超越光速,她一定会回答


  


  ──黑贞德脸红的速度。    




  「啊啊!妳真是够了!我一天不教训妳是不是会难过?」黑贞德立刻从椅子上跳起来,指着黑傻就是一阵破口大骂。


  「法国人都这麽不懂感恩的吗?我可是──。」黑傻一点也没有生气的样子,就是耸了耸肩。


  「把手机拿来!我要把照片删了!」




  「这可是妳们珍贵的回忆哦?印出来吧,贴在床头。」


  「呃……。」立香小心翼翼的开了口,就怕在復仇者火上加了油。


  「做什麽?这儿没妳的事!安静看着就好!」


  最后少女一脸委屈的点了点头。




  「妳看Master都要被妳弄哭了,罪恶的女人。」闻言黑贞德愣了愣,迅速回头确认一眼立香脸上只挂着有些尴尬的笑容之后,又扭过头去恶狠狠地瞪了眼黑傻。




  「我受够妳了!有种妳别跑!」


  「妳是不是吃胖了追不上才叫我别跑?」


  「吃胖?妳这整天喝可乐吃汉堡的女人还有资格说我?」


  「御主每天都给妳送爱心便当怎麽可能不胖──。」 




  「给我闭嘴!」


  「呃……我们还在排队哦?两位?」看着越跑越远的两个人,藤丸立香无奈地叹了口气,认真的思考着要不要用令咒把他们叫回来。


  「咆啸吧!我的愤怒!」听着来自不远处的怒吼,人理最后的御主最后还是放下了手。她可不希望一边排队还得忍受烧焦味。


   


  预计好的增进感情,看来还得等到下次出游吧。


  


  


  【附录──关于照片】


  


  叮咚。


  藤丸立香正准备睡觉时,摆在一旁充电的手机忽然响了一声。她哀怨地打开手机,发现是黑傻传来的讯息,裡面只夹了一个图片档。


  


  这时她才瞧见了连自己当时都未察觉的笑意。


  银髮魔女闭着眼倚在少女的肩头,而她微微偏着头,眼神温柔至极。


  简直像极了接受小猫撒娇的饲主。




  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她将那张照片设成了手机桌布。


  「明天给妳买双份牛肉汉堡套餐加大好吗?」立香很快的回传了讯息,正准备关灯就寝时,门外忽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藤丸立香!妳给我开门!」




  


  又到了碎碎念的时间:


  大家好哇,美好的假期也要结束了呢。


  这个故事是我和朋友们出去玩的时候发生的,然后稍微做了点改编,至于我是谁就不好说了xD


 


  好一阵子没有写黑贞咕哒了,希望大家喜欢这种小甜饼!


  那我们下次见!


                     黎洺



评论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