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番茄蛋短打】试着写写杏子独白

(ง ͠° ͟ل͜ ͡°)ง:

※魔法少女小圆 佐仓杏子&巴麻美


武旦为了让自己变得不会受伤,忘却了去爱的方式。

“巴麻美已经死了。”
丘比机械的,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
啊,是吗。
我听见自己这样回应到。
就像听到别人说「百奇打折促销啦」或者「该吃晚饭了」一样,我像往常一样嘴角微微上扬,平淡地回应道「啊,是吗」。“巴麻美已经死了”这件事既不能让我感到吃惊,也不会在我心底激起什么波澜。
毕竟像她那样子行事的魔法傻女,活蹦乱跳地到处跑是奇迹,哪次失手后安静地躺进棺材才是常态。
从很久以前就是这样了,为了救下误入结界中路人尽增加些没必要的麻烦,为了保护普通人宁愿浪费魔力去解决使魔,连我这样没用的、失去了能力的徒弟也……
明明知道我会拖累她的,她却牢牢地握着我的手,说「接着一起努力吧」这种天真到像在开玩笑的话。
受不了她的木脑子,所以我才和她大吵了一架,然后分道扬镳了。真是可笑,没了幻惑魔法,我一个人不是也能好好地活下来吗?而她,她竟然就……
……
不是
并不是这样
是因为有她
所以我才活下来了
……
因为她急促地赶过来在雪地紧紧抱着我冰冷的身躯,用她的身体温暖我的手脚,用她温热的呼吸告诉我活下去的意义,所以我才没有死在那里。
从那以后一直是这样,哪怕是相隔一个城市,我也依旧依靠着被孤寂的梦想困扰的她,依旧依靠着她和我一起吃甜点时幸福的笑容,依靠着和她一起出生入死的那段时光里与她手拉手时掌心的温度。
可是我麻烦给她添了不少,又何曾为她做过什么呢……哪怕是一句谢谢,一句对不起?
就这样随意地、残忍地把她一个人丢在那里了,我……
--我真是一个不合格的「亲人」啊。
对不起麻美,我们已经不能再一起战斗了。
一直依赖依靠着你的正义而活,却又否定了你的正义。
佐仓杏子真是一个自私的人啊。

--

被彻底的黑暗包围的鲜红如血宝石在夜幕的背景下不为人知的暗淡一下,丑陋的浑浊像被囚禁在琥珀中徒劳挣扎的甲虫,又像恶魔吐出的模糊不清迷雾。
靠在钢筋水泥建筑上缓缓坐下的杏子自嘲地笑了,不知过了多久,她不自觉地把手搭在臂膀上蹭了蹭,好像这样就能驱干走这可怕的寒意似的。


「夜风……有这么冷吗……」

评论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