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鳥姬】我是她的

柏檀霜:

舊文搬運 




-




難得今天能提早下班,這對一個設計業的小鳥來說是難能可貴,以往年下的戀人都會來接自己下班,今天,小鳥沒告訴戀人她人在醫院裡等她,想給她一個驚喜。


 


結果竟然看到戀人被女孩子團團包圍,太可惡了。


 


沒有義正凜然的衝過去表示自己的身分,小鳥退到牆後試圖讓自己保持理性,是的,她吃醋了,吃的可多了,可是這裡是西木野家的醫院,儘管雙方家庭都已經認同她們的關係,但是底下的職員可不一樣,她不能因為一時的醋意,讓真姬的名聲不好。


 


 


「西木野醫生,一起去吃晚餐吧?」身穿護士裝的長髮女子率先開口問道。


 


「對呀,一起去嘛!西木野醫生都沒跟我們一起出去過呢!」


 


這群穿著白袍的女子現在就像看到獵物的獵人,眼神銳利的恨不得現在就撲過來。


 


「抱歉呢,我約了人了。」真姬只是勾了勾嘴角,淡然的拒絕這群可愛(可怕)的肉食女子們。


 


「每次都有約人了,西木野醫生也空點時間給我們嘛!」


 


伴隨這句話的結束,迎來的是一陣子認同的喧嘩,真姬心情多少有點暴躁,為何非得要撥時間給一群根本不熟識的人?


 


「恩,再看看。」完全無視女子們接下來的一言一語,真姬只想著小鳥不知道下班了沒。




— 看來又要被耽誤不少時間了。




— 只是,怎麼一直覺得遠方有股寒冷的氛圍?


 


真姬藉著自己較高挑的身材,忽略眼前的女子們,快速掃視過周圍。


 


果真被她發現不遠前的轉角處,露出了一絲熟悉的亞麻色長髮。


 


「我約的人來了,抱歉各位,借過一下。」嘴上講的禮貌,身體倒是已經毫不客氣的從包圍中穿過,眾人錯愕的看著真姬快速走向那可疑的轉角處,躲在那的小鳥卻還在自我心理建設,完全沒有發現真姬早已站在她身邊。


 


「ことり,怎麼先過來了?」熟悉的、帶著一點鼻音的沉穩嗓音在耳邊響起,嚇著了還沉靜在自己世界的小鳥。


 


「真姬ちゃん?!诶?什麼時候走過來了?」


 


看自己戀人的驚慌,看來已經來好一陣子了啊…


 


「…那不是μ’s的南ことり嗎?」身後傳來稀稀疏疏的交談聲,讓真姬皺了眉頭,雖然學園偶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但還是廣為人知,偶爾會被拿出來作為話題討論。


 


看著戀人的表情,真姬迅速的整理一下戀人躲在這的種種原因。


 


— 吃醋嗎?


 


真姬飛快閃過一個念頭,一邊在心裡自詡自己真的是聰明絕頂,一邊牽住戀人的手將她拉出牆後。


 


真姬將小鳥拉近自己,不偏不倚吻上小鳥的唇瓣。


 


交談聲一瞬間換成心碎聲,真姬非常滿意的對戀人露出燦爛的笑容,杜絕了蒼蠅還能安撫戀人,沒有什麼比這一個吻更加有效率。


 


然而先反應過來的是小鳥的雙頰,它以非常迅速的速度脹紅。


 


「真姬ちゃん妳!」公眾場合、而且還是刻意的親吻,這是傲嬌的戀人一直避免的行為,先不說社會大眾的眼光,她往往是第一個害羞到想找個洞鑽的那個人。


 


真姬轉過頭對著惱人的女子(蒼蠅)們誠懇的說道,「我的時間都是她的,人也是她的。」


 


留下這麼瀟灑的一句話,真姬牽著小鳥離開大廳來到停著愛車的停車場,一路上兩人一去話都沒有說,只是靜靜地走著,直到兩人都進了車裡 —


 


 


「真姬ちゃん,會害羞就不要這麼拼命了喔。」小鳥忍不住笑出聲,真姬現在趴在方向盤上將臉埋在手臂中,露出兩只與髮色一樣火紅的耳朵。


 


西木野真姬今天真是豁出去了,當下還覺得自己聰明的可以,做完之後才發現有多羞恥。


 


側過頭露出一隻紫色的眼眸,有些不自在的盯著小鳥,吞吞吐吐好一陣子才說道,「雖然沒有必要擔心一些事情,但我不想讓妳不安。」


 


不禁想著果然是讓自己瘋狂的戀人,明明字句裡一句喜歡也沒有,卻讓她感受到來自真姬最真摯的情感,無時無刻都在重新愛上對方。


 


「ことり絕對不會不相信真姬ちゃん,而且真姬ちゃん這麼帥氣又可愛,受歡迎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直直盯著紫色的雙眸,小鳥也以最坦承的話回應對方,「但ことり還是忍不住吃了那些孩子的醋,還讓妳做了不習慣的事情,對不起呢。」


 


小鳥並不像自己心情會寫在臉上,有時候會隱藏自己,若不是今天先發現她,她肯定也會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離開,總是讓戀人照顧到情緒哪…


 


「ことり…」


 


「但是剛剛的真姬ちゃん超霸氣!!!ことり很喜歡。」甜甜的一笑讓真姬再次燒紅雙頰。


 


「別說了,破廉恥啊…」真姬這次清楚知道友人每次說破廉恥的心境,再次將臉埋回手臂中,真的是太害臊了!!!


 


「怎麼會,ことり覺得很帥啊,明天起真姬ちゃん在醫院就有新的稱號了呢~霸氣醫生?」摸摸戀人的紅髮,紅透的耳根似乎沒有要消退的跡象,湊到真姬的耳邊輕聲呼喚她的名字,「真姬ちゃん,頭抬起來。」


 


真姬聽話的抬起頭,唇上被戀人輕啄了一下,「讓妳擔心了,謝謝妳。」


 


「沒…我也讓妳不安了,抱歉。」


 


 


回吻戀人的唇,加深吻的力道。


 


 


---


 


 


『難得這麼霸氣的真姬ちゃん,讓人很想好好疼愛她一整晚呢~』小鳥一臉笑咪咪地坐在副駕駛座上,心情愉悅地哼著Storm in Lover。


 


回家的路上,西木野真姬數度感受到惡寒。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