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陆亦可x高小琴(之你以为我会这么轻易就play吗?)

江湖人称李莫愁.:

老陆说了:我是一个耿直的girl,绝不轻易开车!



“第一,我没有金屋藏娇。第二,今晚加班,谁都可以走,只有你林华华,不行。”



陆亦可楼上楼下把反贪局所有的女厕所每个坑位挨个敲了个遍都没有发现高小琴,刚想叫周正去男厕所看看,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庄园有点事,我就先回去了,资料你方便的时候过来拿吧。”
发件人:高小琴
敢情高总这是先走了,陆亦可撇撇嘴,本来还指望她把自己办公室囤着的沐浴露带几瓶走呢。
陆亦可想,说不定吴法官真的在反贪局藏了眼线,自己再去山水庄园肯定不合适了,于是她索性使唤林华华替她跑腿。谁知道林华华脸一拉想都不想就拒绝了,美其名曰公务繁忙要办案,又把皮球踢给了周正,周正是不清楚陆亦可和高小琴之间的秘密的,领导吩咐的事情哪敢不做,接受了任务马上就开车去了。回来的时候告诉陆亦可,高小琴人不在山水庄园,资料是拜托王经理转交的。至于高小琴到底去了什么地方,那就没人知道了。她一从反贪局回来就出去了,到周正走的时候还没回来。
“你去忙吧。”,陆亦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隐隐有些不安。按道理高小琴刚刚出狱第二天,她从前交好的无非是些达官贵人商界名流,据陆亦可了解绝大部分都已经在八年前被一网打尽了。如果不是去见朋友,那她能去哪呢。陆亦可转念又想,自己真是瞎操心,高小琴也不是三岁孩子,她去哪是她的人身自由,别说是自己,就是国家主席也没权利限制她呀。
等等,三岁孩子?孩子!
陆亦可突然想起高小琴的的确确是有孩子的,八年前她和祈同伟有个六岁的儿子,一直被在香港的妹妹高小凤抚养。这么算起来,她的儿子今年已经14岁了。那她的儿子现在在哪里呢?
半是好奇半是关心,陆亦可叫来侦查员小刘,安排她偷偷收集资料,了解一下高小琴儿子现在的情况。



“这么多年不见,你还是这么年轻漂亮。”,妇人慢条斯理地搅拌着面前的咖啡,不时抬眼看看坐在对面的女人,她们面前的桌上铺满了照片,“高总这么精明,不会连这么简单的账目都算不清楚吧?”
没错,妇人口中精明的高总正是高小琴。而她面前照片里的人,正是自己和陆亦可。记录的画面,就是昨晚她们在山水庄园私会的场景。高小琴眉头紧锁,一张张的翻看过去,心里对来人的真实身份和意图充满了猜测。
她到底是姓蒋还是姓汪?
要知道,高小琴的山水庄园当初作为汉东省大批高官聚集来往的场所,又是时任汉东省公安厅厅长祈同伟和省委书记赵立春的公子赵瑞龙共同建造的,安保保密工作上绝对不会有问题。能在自己的卧室拍下数量如此之多的照片的人,绝不可能是一般人。
高小琴正想着,手上的动作却突然停了下来。手里这张照片上出现了一个十多岁的男孩子,高小琴一惊,心里暗叫一声“不好”,拿到面前贴近一看,这和自己极其相似的五官,这不就是自己留在香港的孩子吗!
“时间不早了,改天我再给高总讲讲这孩子的故事。”,妇人打了个响指,身后站着的男人一把夺过高小琴手里的照片,“高总如果对我的故事感兴趣的话,随时联系我。”
妇人从手袋里取出一张名片,没有任何的身份介绍,甚至连姓名都没有。空空荡荡的卡片上只有一串号码。
高小琴此时心里纠葛成了一团乱麻,她不确定照片上的男孩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儿子小伟,又不清楚那个人的真实身份,更不知道她究竟是怎么得到这些照片的。任她再精明强干,任她如何叱咤商场,此刻却只能束手无策。
“高总最好也不要告诉公安告诉反贪局,如果你不想你的陆局长颜面扫地的话。”,妇人轻蔑的笑起来,“我想我们还会再见的吧。”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