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海月天心:

我老是觉得,有些最后选择自杀的人,是因为已经承受不了了,但是又不想伤害别人,所以只能伤害自己。可能只是想要一份安宁而已,而在这个世界却不得安生。


之前有人来给我说,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很正常的孩子却被诊断出抑郁症。那么,前一刻还跟同学开心地吃着饭,拍了一大堆照片的我,看起来又如何呢?我已经很努力地活着了,但是依然被质疑。有没有想过亲情呢?有没有想过爱情呢?有没有想过友情呢?难道我对这些最重要的感情都没有一个基本的正确的观念吗?我不正确吗?正确与错误的界限又在哪里呢?好多好多重要的东西,一遍一遍在我心里重复死亡、重复失去。我要冷静下来,像一个可爱的二十岁出头的少女一样生活,已经很难很难了。向上抒情!因为我必须要活着,我有未完成的路。而你们甚至不知道,如果我真的不在意的话,我已经走了很久了。真的、真的很可笑吧,我却只觉得自己可悲。即使如此,还是要安安静静地消化掉那些人给的负能量,一次一次透支自己的生命。


我想说,我要说,我想要相信,我不理解你说的事情,但是我想变得跟你一样。我很彷徨,也许明天就好了,也许一周,也许几个月,也许一年。在什么也不知道的时候,对你的信任是我唯一的光。想到这里我又忍不住哭了,哽咽沉默在喉咙里的感觉,提醒我是如此真实的存在,一切一切的自由意志,对良善的向往,对您的信任,一遍一遍提醒着我,我是多么有血有肉的一个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