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圣诞夜

柳陌轩:

——文笔渣
——可能有点OOC
——不是很甜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系列
——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lo就发了上来……



雪纷纷扬扬地下着,带着刺骨的寒意,染白了整个见泷原。班上的同学们笑闹着谈论即将到来的圣诞,却有一个少女没有参与这场热议,只看着窗外的片片飞絮,痴痴地愣了神。
不过是一场寻常的雪,可对于晓美焰却是许久未曾见过的景色了,上一次,大概还是在医院吧。
上课铃响,喧闹平息,老师开始讲起从未听过的课程,却没能让焰收回自己的遐思。随手拨弄着的耳饰,即使那些轮回的记忆随着平静时光的流逝已不再历历在目,也无法否定这一年焰真的是经历了太多太多,多到现在的她和一年前的自己已然判若两人,一直没有改变的只剩下那个心愿罢了。
微微转头看了那个女孩一眼,上次的接触也不知是多久前了。自从发现那个名叫鹿目圆的女孩一旦和自己长时间接触就有可能恢复神的身份后,焰就极少再上前搭话,为此还被沙耶香嘲笑了一番——你真是个无用的恶魔。
无用又如何——一次拍手带过了心底的杂思,看着沙耶香为再度被剥夺记忆而愤怒时,焰的嘴角滑过一丝戏谑——只要能达到我的目的,怎样都无所谓。
是的,只要小圆可以平凡幸福地生活下去,我怎么样,都是无所谓的。
将夜,街道覆盖了银霜,北风的精灵小住,只有橙红的灯光让人莫名生出些暖意。焰身着校服,背后倒张开了翅膀,立在一根灯柱的顶端,俯视着来来去去的人。
这是属于恶魔的世界,却比原本的世界正常得多,若非要说这个世界有哪里不够完美,大概就是恶魔本尊和她的使魔们了。焰自嘲地笑笑,天空的半轮圆月越发明亮了。
焰酱,你在这里啊——循声而望,是熟悉的脸庞,焰即刻将翅膀隐于黑暗,伪装成平日姿态。
有什么事情吗——从灯柱上跃下,焰的神态故作冷漠。
那个——小圆利索地从手腕处挂着的纸袋里拿了一个苹果出来,而少女的笑脸也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通红——平安夜快乐。
焰愣了一下,下意识伸出了手却又在回过神后停顿了下来——为什么?
诶——小圆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下——因为焰酱总是很温柔啊。
紧接着,小圆开始细数那一桩桩小事,其中有些是焰自己也没有在意的点滴。就这么听着,一股暖流涌上了焰的心头,她感受到自己的眼角好像有些湿润,于是猛地抱住了小圆。
小圆明显吃了一惊,也是顾不得手中的苹果滚落了——诶诶,焰酱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可以想象到小圆表情,焰的嘴角难得的挂上了微笑——啊,没什么,就让我这样抱一会就好。
天空又开始飘起细雪,但焰感受着小圆带来的温暖,忽然就觉得自己同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的格格不入。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