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繪姬】時をまきもどして?

渝毛:

「繪里...對不起...我要離開這裡了。」



「什麼?等等!不要走!」



就在繪里想伸手捉住她的手的瞬間,她已經消失在眼前,只留下無止盡的黑暗。



「!」



繪里從睡夢中驚醒,從窗簾縫隙穿透進來的陽光提醒著她時間不早了,於是她下意識舉起她的左手,朝著手腕望去...



空空如也



不自覺撫摸著左手腕,愣愣地看著因長期戴著手錶而留下的色差。明明一直很珍惜愛護著妳所贈與的禮物,不知為何在妳離開的那一天,它也跟著不動了,我就從此將它塵封在抽屜深處,也沒有想拿它去修理的想法。但是習慣一時之間要改變也不容易啊!無論是看手錶的習慣,還是不久前妳還待在這裡的習慣。



難得的假日,還是出門走走吧!



簡單梳洗完畢,白色襯衫外搭水藍色的背心,黑色牛仔褲配著黑色帆布鞋,在鏡前稍微調整一下頭上的毛帽,稍微順著今天難得沒有綁起的頭髮,戴上無度數的黑框眼鏡後,拿起手機錢包鑰匙便踏出了家門。



漫無目的地在河堤散步,現在剛好是櫻花盛開的季節,眼前不時飄散著櫻花瓣,只可惜的是,身旁少了妳的陪伴。隨性地走到一棵櫻花樹旁,靠著樹坐在草地上發呆,附近有不少人也在草地上野餐賞櫻,但是此時繪里完全沒有心思去看他們開心嬉鬧的模樣,只是靜靜地坐著。



『時をまきもどして?』



突然間腦海浮現了妳的歌聲,要是我那時候在妳的身旁,結果是否就會有所改變?真是...任性的想法呢!要是被妳聽到了這些,妳大概又會賜予我一記手刀,說著妳的口頭禪—真是意味不明。不過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妄想...不是嗎?



稍稍將頭上仰,不讓眼眶中的熱流因重力而流下,輕閉上眼睛,任由回憶一一浮現。



『真姬...我好想妳。』



「繪里。」



啊啊!現在連幻聽都出現了。



「繪里!妳有聽到我在叫你嗎?」



!?不是錯覺?



繪里瞪大雙眼朝身旁看去,眼前的這個人正是真姬,只是她原本應該是昏迷不醒的狀態啊?



真姬在6個月前發生意外事故,從此陷入昏迷狀態,醫生表示很有可能從此成為植物人,清醒的機會並不大。聽到消息的繪里震驚到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惡夢,而真姬的父母也謝絕其他人的來訪,從此與她隔絕了音訊。



「繪里,我回來了!恢復到能出門後,心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去見妳,原本打算去妳家找妳,結果路上經過這裡就看你孤獨的坐在這...哇!?」



繪里想也不想的用力將真姬緊緊抱住



「繪里!很難受啊!」真姬輕拍著繪里



「不行!我現在非常需要補充真姬power!」



「那是什麼?!意味不明!」



「真姬!歡迎回來!這4年我都要想死妳了。原本以為我再也無法見到妳了,現在妳的出現對我而言簡直就是奇蹟。」說到這裡眼淚不自覺地滑下。



「繪里,我回來了!等我清醒的這6個月,真是辛苦妳了,而我爸媽也不讓其他人來見我,所以...」真姬感到非常內疚。



「不!沒關係!我現在能看到妳平安無事,我就覺得這6個月的時間根本不算什麼。」繪里輕輕搖頭。



只要妳回到我身邊,無論要犧牲什麼我都願意。



「走吧!不是要去我家嗎?為了慶祝妳康復,這下不好好招待妳可不行啊!」繪里牽起真姬的手向前跑去,心裡感到非常溫暖。



「等!等一下啦!繪里!我們走慢點!」



雖然過去的時間我們無從改變,但是現在有全新的未來等著我們一起創造。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