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与欧根书

低压被:

如题,一个出欧根出疯了的产物


死不做正经事


连作业都不补




你好,欧根


你爱我,你是真的爱我【哭】


你是我第一个出的金皮,尽管时机不太对,我的先锋队基本已经固定了,但我还是打算养你。毕竟吃手手真的可爱死了,好看死了,完美对上我心目中的女神形象。


啊说到这里一定要谈一谈那无处不在的吃手手。


当秘书舰的时候吃,窝在船坞里吃,打架的时候吃,后宅里吧噔吧噔走路的时候吃,连睡觉的时候都在吃……可这丝毫动摇不了你的可爱orz


我觉得我可能是中毒了吧。


一开始总是抱着咸鱼的心态来玩这个游戏的,但是自从有了你之后什么都不一样啦。说你是欧根就真的是欧根,在那之后我出了很多金皮,一定要谢谢你。


可是出的最多的还是你自己,算上一个废号里面的,大大小小六只欧根,一大窝。


所以你真的爱我,但也不是这么爱的求小姐姐你别来了好么!


毕竟……毕竟即使我很想换光辉的支援,我也还是不舍得退役你呀。


毕竟即使我资源再短缺永远都忍不下心断后宅口粮,因为你在里面


毕竟我每天都努力地肝肝肝,谁说不是因为你呢?


到后来我连打架都舍不得让你去打,怕蹭掉层皮心疼的还不是我自己。


后来,我去百度搜到了你的原型。


那真是一艘很漂亮的船,而且经历也非常、非常的动人。


我很想问你疼不疼,累不累,为一个被视为敌人、战犯的国家战斗时是什么想法,但是你经历这些的时候我都不在。


我不会因为纳粹而对你的想法有任何的偏颇,那不是你的错,你只是一艘船。


当波特兰和印第安纳成为功勋舰挂上十六个勋章的时候,你退役,你蒙灰,你成为实验品,你在大西洋上,这片曾经的战场上腐朽。


过去的幸运不能再拯救你,这已经不在幸运女神的袍下了,任何一艘军舰都会有这个时候的,你比德意志,比俾斯麦或许都要明白。


你应该无数次的在海风呼啸中看到过去,看到你的兄弟姐妹,有船有人,有哭有笑,有血有泪。


你没有目睹你同袍的沉没,但长寿的你看见了整个时代的没落,那些与你同时代的,见过的,没见过的,都渐渐老去了。


你是否思念你的对手胡德和威尔士?可是早已寻不到踪迹了,你忘了吗?她们是你那光辉过往中闪耀的巅峰。


你是否仍爱着海洋与战场,尽管肢体破碎,你临死前的挣扎是为了去做条幽灵船吗?


然而不会有小男孩将你引向人世的岸边,人们都不再认识你了,不再记得你了。一切都过时了,都。


无论出于哪种理由,


我都特别喜欢你。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