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今天份的绘果

超高校级的海希厨:

完全是不务正业的小脑洞,【和连载没关系系列233】



十二岁的高坂穗乃果遇见了十四岁的绚濑绘里
【“绘里姐姐”这是刚刚认识的时候,橙发少女对那位名为绚濑绘里所说的称呼,她的笑容如同阳光般温暖,风吹动了少女的衣角,也吹动了少女内心那份名为爱的感情】

十六岁的高坂穗乃果与十八的绚濑绘里吵架了
  【“绚濑小姐,你可真是会说啊,哈哈……这种事情,我不用你帮忙也可以!请离我远一点!”橙发少女少有的生了气,与相识四年的,明明非常喜欢的绘里姐姐吵架了,自那时起,她们的感情,像玻璃一般,碎掉了……】

二十六岁的高坂穗乃果再次碰见了二十八岁的绚濑绘里
   【“绘里……啊不,绚濑小姐,这么多年你为什么又来找我了,看来你是真的很闲啊”
“穗乃果……十年了,你还是……要这样……继续下去吗”绚濑绘里复杂的看着眼前的穗乃果,过了这么多年,少女长大了,当时的稚嫩消失的无影无踪,“当然啊,怎么可能原谅你……过分的干涉,我才不要啊!”,“抱歉穗乃果……我爱你啊…………!”那位一直要强的金发少女第一次在她面前落下了泪,“因为对你的那份感情,我知道,这个是不被人允许的……明明就是不会有结果的爱,我还是忘不了啊!”,“什么?你说……你爱我?笨蛋……为什么,为什么现在才呢……”橙发少女慢慢走了过去抱住了金发少女,就如同幼时,绘里抱着穗乃果一样,】

…………她们解开了心结,高坂穗乃果再次与绚濑绘里在一起了,真是可喜可贺,她们举办的盛大的婚礼,对彼此许下了爱的誓言就如同当年
【“呐呐,绘里姐姐,我以后可以直和你在一起吗,就像爸爸妈妈那样。”
“当然了,我可是最喜欢你了,那么约好了,长大之后,我就会娶穗乃果你作为妻子哦。”
“嗯!最喜欢绘里姐姐了。”
“我也是哟,穗乃果……”】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