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俾胡】cp相性一百问

大帅比陈啊啊啊啊繁:

有威欧和极少量企灶
甜到齁,放心食用
ooc渣文笔无剧情雷人私设有
———————————————————
俾胡相性一百问


被提问人:俾斯麦、胡德

1 请问您的名字?

俾斯麦:俾斯麦。

胡德:胡德。


2 年龄是?

俾斯麦:无可奉告。

胡德:我已经二十一岁了,不过这家伙啊…

俾斯麦:请继续下一个问题。


(俾斯麦下水时间到沉没,两年半都不到,所以她才两岁多一点)


3 性别是?

俾斯麦:女。

胡德:女。

俾斯麦:请麻烦你换上泳装后再回答这个问题。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俾斯麦:算作非常顽固的一种吧,不过这也就是我追求胡德成功的原因,我引以为傲。

胡德:很善良,不然也不会答应这个人的追求。

俾斯麦:那不妨你今晚再善良一些?

胡德:你想多吃一些料理?当然可以。


5 对方的性格?

俾斯麦:不善良,而且不太安分,比如会和威尔士走得很近,偶尔还会去找声望、罗德尼…(之后俾斯麦将皇家所有人都列举出来。

胡德:Excuse me?诚如所见,她总是没来由地吃飞醋,而且还会和欧根走得很近,偶尔还会去找自己的妹妹提尔比茨、齐柏林…(之后胡德将铁血所有人都列举出来。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俾斯麦:只有莱茵演习时才算是相遇吧,尽管这次相遇不太美妙。

胡德:丹麦海峡吧,后来她还因为我没有看清她生了好久的闷气,不是很能理解这种人。

俾斯麦:好,现在我只当作是你那时对我一见钟情不忍开炮伤害我。


坐在威尔士身上的欧根:威尔士酱,你看她们是不是脑子有些问题。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俾斯麦:很美丽的一位淑女。

胡德:不好意思,没看清。

俾斯麦:那我倒是不介意让你在今天晚上重新留下第一印象。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俾斯麦:喜欢她因我气极而没有淑女风度的样子。

胡德:喜欢对方是俾斯麦。

俾斯麦:提尔也是俾斯麦级,而且往后说不定还有很多俾斯麦呢。

指挥官:这个你不用担心,家里还有很多小胡德。

俾斯麦:小…胡德?

拿了旁边旗帜枪的胡德:还请继续下一个问题。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俾斯麦:不怎么喝酒,当然在做爱时还是要强迫她喝一点点的,还有就是她会和威尔士走得很近…(省略皇家所有人的名字。

胡德:…讨厌对方是俾斯麦。

俾斯麦:好吧,指挥官阁下,请问小胡德怎么卖?

看看胡德手里旗帜枪,指挥官:什么小胡德?家里就这一位,你要好好珍惜。

抱住欧根的威尔士:你说的很不错,上将和俾斯麦怕不是脑子有些问题。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俾斯麦:好极了。

胡德:她说好就是好吧。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俾斯麦:正常就是胡德,要是吵架时就是上将,还有特殊时…咳咳,会叫类似于“娘子”的称呼。

胡德:蛐蛐俾斯麦,别无其他。

俾斯麦:你确定你没有叫过我别的吗?

干脆拿了皇家料理,胡德:没有。

俾斯麦:…没有就没有吧。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俾斯麦:我的希望已经成真。

胡德:最好不过叫胡德。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俾斯麦:她才是猫吧,摸一下就炸毛。

胡德:也不看你摸的是哪里。

俾斯麦:我好像哪里都可以摸吧?

胡德:如果我是猫,你最好是老鼠。

俾斯麦:有看过《猫和老鼠》吗?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俾斯麦:一罐我自己酿制的啤酒。

胡德:说不定会是我自己手抄的泰戈尔诗集呢。

俾斯麦:我希望你在品完我的酒,在床上为我念出来有你书写的情诗。

胡德:如果只是单纯的念诗,我很乐意。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俾斯麦:小…胡德。

善良的胡德:方舟小姐的剑鱼编队。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俾斯麦:非常满意,就是在特殊事情时,不要流太多眼泪,那样会很分散我的精力的。

胡德:希望这个流氓节制一些,不然我很多次去找女灶神小姐,企业上将会多心的。


17 您的毛病是?

俾斯麦:想听她怎么说,自认为没有什么毛病。

胡德:同上。


18 对方的毛病是?

俾斯麦:没有太多,就是和威尔士走得太近…(终于又说完皇家所有人后。)还有就是眼睛有些瞎,炮打得不太准,浪费弹药什么的。

胡德:不好意思,对方就是个大毛病,不想多说什么。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俾斯麦:和威尔士走得太近了。

胡德:有时不考虑我的感受就为我决定。

俾斯麦:我这是为你好。

胡德:我并不认为你可以用这个来当摸我的理由。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俾斯麦:做爱。

胡德:不做爱。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俾斯麦(小声):开始计划求婚了。

胡德(小声):在等她求婚。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俾斯麦:明石的服装店。

胡德:明石小姐的服装店里。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俾斯麦:很温馨吧,尤其是我在等她换泳衣时,感觉真的是和人类一样。

胡德:有些羞意,在试衣间里想明石小姐的衣服一定是偷工减料了,不然怎的只有几块布遮掩住,而且还十分昂贵,又像个妻子为丈夫省钱似的。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俾斯麦:因为是第一次约会,只敢亲吻她,怕太唐突吓到淑女小姐。

胡德:初吻。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俾斯麦:港区最高的瞭望台上,那里有很美丽的日出和日落,有时会一个晚上都呆在那里,所以也会在那里做爱。

胡德:她会偷偷把我带到天台上看星星,然后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俾斯麦:大概会让全港区的战列小姐们鸣礼炮吧?

胡德:沐完浴躺床上。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俾斯麦:她。

胡德: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俾斯麦:天知道我有多喜欢她。

胡德:淑女的底线可不像明石小姐的商店一样,如果是她,我可以一次次地刷新底线。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俾斯麦:战沉后也会在瓦尔哈拉爱着她。

胡德: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俾斯麦:争吵过程中,一本正经地指着我说“我们不一样”。

胡德:然后她就会愣一会儿,十分无能为力地摊开双手说,“但我很爱你”。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俾斯麦:她不会的,只有我敢吃她做出来的料理。

胡德: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做出正宗的皇家料理了,俾斯麦她很喜欢吃那个。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俾斯麦:可以。

胡德:不可以。

俾斯麦:如此不公?

胡德:那我有些事情需要找一下亲王。

俾斯麦:不可以。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俾斯麦:等她。

胡德:从来没有过,所以也不知道。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俾斯麦:因为生理刺激落下泪时。

胡德:认真挑选食材,末了再回头看看我有没有看错路走丢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俾斯麦:她喝醉趴在我身上,头发垂下来蹭着我的时候。

胡德:每次出击回来后,她板着脸抱着我看我有没有受伤,嘴上却问我和威尔士有没有保持距离。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俾斯麦:抱着她看她做饭,如果不看锅里面的东西的话。

胡德:陪她一起看铁血的文件,虽然偷窥到了不少里面的机密。

俾斯麦:我从未有隐瞒你的东西。

胡德:你最近少了980的晶钻,那请告诉我你拿来去做什么用了。

俾斯麦:…机密。


39 曾经吵架么?

俾斯麦:嗯。

胡德:是的。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俾斯麦:一些琐碎的事情,比如关于留宿问题,她总不让我去皇家,自己也不想经常在铁血。最后吵着吵着又扯到当年的战争上。

胡德:别这样,将军,我怕你被打断另一条腿,铁血的床又小又硬,你自己在做的时候是什么德行我心里还没有点儿数吗?


41 之后如何和好?

俾斯麦:直接就地解决了。

胡德:真庆幸吵架的地点都是在卧室。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俾斯麦:就算是炮轰了地狱里的撒旦或者是天堂上的加百列,也会的。

胡德:我想这个家伙一定都会缠住我的吧。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俾斯麦:只要她在我面前。

胡德:那经常是这样。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俾斯麦:肢体接触和使用皇家料理。

胡德:接受她和制作皇家料理。

俾斯麦:请你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些。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俾斯麦:她不在我面前。

胡德:不吃皇家料理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俾斯麦:矢车菊。

胡德:那定是矢车菊。

俾斯麦:原来你只想送我祖国的国花?

胡德:你除了我,难道还会喜欢别的国家的东西?

俾斯麦摸着良心:还有你的皇家料理。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俾斯麦:…问题或许有些尖锐。

胡德:我是没有…不过她吗…

俾斯麦:我一定会告诉你的,但不是现在。

胡德(挑眉):很期待。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俾斯麦:世人皆为胡德的沉没而惋惜时。

胡德:沉没时。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俾斯麦:当然是公开的。”

胡德:因为她有次潜入皇家时,被反击看到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俾斯麦:不敢断定。

胡德:我以为你又会说是的。

俾斯麦:如果我战沉,便允许你继续往前走,找个比我优秀的人。

胡德:这不可能。

俾斯麦:绝对不能是威…唔…

欧根戴上墨镜。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俾斯麦:攻方。

胡德:受方。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俾斯麦:如果当初是她一炮贯穿我,我甘拜下方。

胡德:睡一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俾斯麦:好,我陪你一起。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俾斯麦:不太满意。

胡德:嗯…我很满意呢。

俾斯麦握住胡德左手:你会更满意的。


54 初次H的地点?

俾斯麦:在学院里。

胡德:一个多年不用的教室。


55 当时的感觉?

俾斯麦:非常兴奋。

胡德:当时觉得很好,因为是第一次,很照顾我。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俾斯麦:才知道她这个时候会哭,像个小动物。

胡德:觉得如果她不要一副宠爱的样子看着我,我应该会更享受一些。

俾斯麦搔搔脸颊:当时的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胡德:我且当你是在夸我。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胡德:饿了。

俾斯麦:那我去做早餐。


58 每星期H的次数?

俾斯麦:这个是随我心情变化的,不过每天都会。

胡德:如这流氓所言。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俾斯麦:休假时一天两次,每天都有。

胡德:她生气时几乎会把我关起来做这种事情。

俾斯麦:但因为在气头上所以不太理想。

微笑又善良的胡德:那怎的算理想。

俾斯麦:你主动时才最理想。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俾斯麦:毫不避讳地说…她必须要裸露出身子,不然我会没有兴趣的。

胡德:虽然次数很多,但不管什么时候她都是很温柔呢,至于裸露身子还是主动什么的…随她好了。

俾斯麦:胡德总是这么善解人意呢。

胡德:不比你善解人衣。

俾斯麦:我只知道你一个人的衣服怎么解。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俾斯麦:脖颈窝处。

胡德:腰。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俾斯麦:腰和脊梁处。

胡德:脖子和耳朵。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俾斯麦:惹人怜爱?

迷人微笑的胡德:流氓。

刮刮淑女脸颊,俾斯麦:多谢夸奖。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俾斯麦:嗯,生理和心理上都需要。

胡德:只是因为她而已,不过现在如果要是长时间的不做的话,应该也不行。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俾斯麦:在没有人可以看见她样子的地方。

胡德:这种事情都是由她。

俾斯麦:的确,我和她在这方面上从来不会有什么大的争吵,她只会抱怨次数太多而已。

胡德:如果抱怨有用的话。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俾斯麦:几乎都有过吧,我可不想让别人看到。

胡德:希望一张床大一点再软一点。

揉揉淑女的头,俾斯麦:已经让Z23去订了。

指挥官:等等你这家伙!家具币还要留着给小提尔买绘画用具呢!混蛋!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俾斯麦:做完之后。

胡德:她会抱着我进去,这时就候可能会很害羞。

俾斯麦:都被看光了还有什么。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俾斯麦:她一直要求我也必须脱掉衣服。

胡德:然后就忘了。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俾斯麦:没有。

胡德: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俾斯麦:不同意。尊重所爱慕之人是基本原则。尤其对方还是淑女小姐。

胡德:不同意。不过也没见得你多尊重。

俾斯麦:因为我已经得到了你的心。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么做?

俾斯麦:总之会疯吧。

胡德:暴徒名为俾斯麦。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俾斯麦:不会。

胡德:偶尔在之后会,不过大部分会因为饥饿感先吃她做的饭。

俾斯麦:胡德在这种事上向来不会很扭捏的,这开始让我非常惊讶。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俾斯麦:欧根的话…大概是不会寂寞,齐柏林吗…

我就会踹她出去。

胡德:亲王阁下怕是又要被打折手了。

正在研究终焉的齐柏林:妄想。

两位亲王开始互相审视着对方。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俾斯麦:只是熟悉她的身体,不算擅长。

胡德:不擅长。


75 那麽对方呢

俾斯麦:应该很擅长吧,她做出什么样子都容易让我兴奋起来。

胡德:她对我的身体知道的太多了。

俾斯麦:要将我灭口吗?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俾斯麦:喊我的名字就好。

胡德:我叫她名字时能得到回应,这样会很安心。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俾斯麦:想看她哭,结果真哭出来时又手忙脚乱地开始哄她,有些矛盾。

胡德(冷漠):不好意思,看不清。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俾斯麦:不可以。都说是恋人了。

胡德: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俾斯麦:看她有没有兴趣,如果她允许的话,我是想试一下的。

胡德:希望不会太疼。

俾斯麦:如果不愿意我也不会强迫你的。

胡德:有时间心情好的时候或许可以实现。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俾斯麦:是我在索求她。

胡德:皆大欢喜,也可能过一段时间会忍不住的。

俾斯麦:虽然想看你忍不住的样子,但估摸着肯定是自己先忍不住。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俾斯麦:之前说的…我在生气的时候会做出类似于这样的事情,之后我也很懊恼。

胡德:不能接受,这不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俾斯麦:就是上次没控制住自己,强迫她做了挺不美好的几次。

胡德:暴怒中的她。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俾斯麦:有次下午在皇家的茶会室里,真害怕有人回进来看见。

胡德:她批公文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在铁血的战术研讨室里就开始了。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俾斯麦:她主动亲吻就算吧。

胡德:嗯,会的。

俾斯麦:胡德可是世界的珍宝呢。

胡德:类同于鲜花插在牛粪上?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俾斯麦:我?只是想收到礼物一样,礼物她自己还会亲吻我的脸呢。

胡德:很享受,很欠揍。

俾斯麦:期待你的小拳拳。

胡德:15寸小炮弹要不要?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俾斯麦:有。

胡德:有。

俾斯麦:真的对不起。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俾斯麦:很惊恐,但我还是没有控制好。

胡德:害怕她出了什么事,不敢反抗,如果这样可以让她平静下来。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俾斯麦:要有一头柔顺的长金发,稍稍卷一些,眼睛颜色要和我一样,冗杂敬语不离口,不过在我面前还是不要这样…还有…

指挥官:就是胡德对吧?

胡德:就是她就好。

俾斯麦:那真是我的荣幸。

胡德:自己选择的噩梦哭着也要做完。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俾斯麦:非常符合。

胡德:嗯。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俾斯麦:绳子?她总是乱动,我绑得松一些在她手上以免让她觉得疼。

胡德:她会绑住我一些什么的,虽然有些奇怪。

俾斯麦:但你还是接受了不是吗?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俾斯麦:去接Z系的孩子们回家,碰巧看到已经确立关系后的恋人她,聊了几句就不小心…咳…嗯。

胡德:拿了几本书想去弥补一下自己的命中,遇到最强战列舰还是身为恋人时的俾斯麦后,她提出教我怎么打准炮,教得不错。

俾斯麦:那也不见得你有多准。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俾斯麦:是。

胡德: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俾斯麦:唇、耳朵或者是脖子吧,虽然很敏感。

胡德:她吻哪里都很舒服,很羞耻的这种话。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俾斯麦:全身上下都会吻到的。

胡德:唇、耳朵和她锁骨,很漂亮的呢。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俾斯麦:她比较注重前戏,我也很努力地在做。

胡德:让她摸我。

俾斯麦:这叫爱抚。

胡德(困惑):难道不是用手摸吗?

俾斯麦无奈叹气:有爱在里面。

胡德:那就是让她充满爱意的摸我,满意了?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俾斯麦:她真可爱。

胡德:下次绝对不会再做这种事了。


97 一晚H的次数是?

俾斯麦:精力好的时候大半个晚上都会在做,不好的时候做两三次就抱她睡了。

胡德:都可以接受,第二天也会允许我晚起床的。

俾斯麦:你那叫做赖床。

胡德:那是因为谁?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俾斯麦:我帮她脱,脱久了就可以找到门路了,这很快的。

胡德:她穿着军装,上面奖章太多,每次都是我被脱完以后,她还有一两件耷拉在上面,这看上去真是十分不公平呢。


99 对您而言H是?

俾斯麦:最好的表达爱意的方式,多次表达有利于爱情的健康发展。

胡德:代表接受她的爱意,代表我爱她。

俾斯麦:我也爱你。

指挥官戴上墨镜。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胡德松口气,这智障的指挥官不知道抽什么风,拿了俾斯麦的港区通行权利来威胁自己做这个什么相性一百问,总算是熬到最后一个了。

“俾斯麦,我…”

转头打算说上几句温情的话,不料这家伙突然冲自己下了跪。

从兜里掏出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

里面是什么看姿势就最清楚不过了。胡德掩住自己由于惊讶而大张口的嘴。


那人露出最勾魂儿的笑容。


缓缓举起手中戒指,左脚在前,右脚撤后。标准的世界通用的求婚姿势。


“I love you.”


她的英语真好。胡德在乱想着。


“Ich liebe dich.”


左手被牵起来,俾斯麦先用脸虔诚地贴住,再一点一点蹭到嘴唇处,来回亲吻着。


“这一句才是我想对你说的。”


仰头看着胡德盈了泪的漂亮眼睛。


“胡德可愿嫁于我?”


连她的声音都有些颤抖起来,脖子仰着好累,膝盖也跪着挺疼的。


胡德用手背抹掉眼泪,别过头去,看着天天自称是第一大帅比实际上是个非洲智障的指挥官的头上开始冒了青烟,还有两位亲王其中一个喊着“为波斯猫酱打call”,另一个发挥自己特长吹了几声流氓口哨表示跟着恋人起哄的坚定决心。


无法拒绝了呢。


她将头扭回来。





“随你好了。”













茗(商业笑容):商店上架“比翼双飞”戒指礼包,各位客官快来抢购吧!




胡德(作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原来你我之间的爱情只值一个礼包。


俾斯麦默默掏出五十个T4威斯克科技箱和五十个T4伯鲁克科技箱:还有二百五十万物资。


胡德:原来只值……


俾斯麦沉默许久。


环抱住这个恶作剧的淑女。





“还有我。”








“值不值?”













评论

热度(6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