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当你的cp有孩子了【滑稽】【樱莲】【奥莲】【琪芽】【希亚】

【假】正经的洛子:

八重樱Ⅹ卡莲
没标错
我觉得卡莲就是受【倔强】
奥托X卡莲
邪教传播
心疼绿托与邪教渲染的产物
不喜注意自行跳过
【被八重樱打飞上天】
【被奥托奖励水晶233666】
琪芽不用说
【滑稽】
希儿Ⅹ板鸭
板鸭是受!
不接受反驳【倔强Ⅹ2】!
有些背景是现代
付加普朗克Ⅹ爱因斯坦
特斯拉Ⅹ爱因斯坦
原因来自逆熵视觉小说【滑稽】
辣鸡文笔注意!!!
辣鸡文笔注意!!!
辣鸡文笔注意!!!
重要的事说三遍!!


1.希亚
【私设双方成年了,不要说我丧心病狂】
“希儿,醒醒。”
布洛尼亚姐姐?


希儿睁开眼看到布洛尼亚的脸


“吃饭了,快点。”
丢下了这么一句,布洛尼亚就走了


希儿走到了餐桌前,随手拿起了餐盘里的三明冶吃了起来


“希儿……”
“嗯?”
“我……那个……我……”
“嗯?”
实在不能说出那个词,布洛尼亚朝希儿丢过来了什么东西


希儿定睛一看
验孕棒
再看
两条杠


布洛尼亚已经红了脸


“太……太好了!”


愣了几秒钟,希儿才反应过来


希儿小心地摸了摸布洛尼亚的肚子
开心地笑了


“新的问题。”
布洛尼亚严肃地说


“我微量。”


“找芽衣姐姐。”
希儿平静地说


2.琪芽
“琪亚娜!”
“芽衣什么事!”


听到芽衣的呼唤,琪亚娜飞奔到芽衣面前


“我……那个……怀孕了……”
像是下了决心,芽衣憋红了脸才说出来


“琪亚娜?”
回头一看,琪亚娜正在购买有关怀孕的书


顺便在群里问了一句芽衣怀孕了怎么办


“琪亚娜!”
“怎么了芽衣学姐?”
琪亚娜乖巧地看着芽衣
“真是的!不用那么声张啦!”
“芽衣学姐害羞了。”
“才没有!笨蛋琪亚娜!”


“叮~”
手机的提示音


琪亚娜看了下手机,僵住了
“怎么了?”
芽衣好奇地围过来


琪亚娜:芽衣怀孕了怎么办!
希儿回复琪亚娜:这么巧,琪亚娜姐姐,布洛尼亚姐姐也怀孕了(๑´∀`๑)


芽衣也僵住了


现在的年轻人
真是太猛了


3.樱莲
“樱,跟你说一件正经的事。”
“什么?卡莲?”
“我怀孕了。”


八重樱喝的茶吐了出来
“怎么办呢?”
卡莲担心地摸了摸肚子


“不用担心。”
八重樱抚上了卡莲的手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那么,凛,怀孕该怎么办呢?”
樱一脸严肃地向与她们同居,当过妇产科医生的凛请教


“这么说,嫂子怀孕了?”
“嗯。”


凛张大了嘴


“明白了,姐姐你先一下记一下我说的话,下班和周末的时候我照顾嫂子,我不在姐姐你照顾。”


随后,樱了一字不少地记下了凛的话


她走到已经睡熟的卡莲面前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放心吧,卡莲。”
她吻了吻卡莲的额头


4.奥莲【别问我为什么卡莲回来(拔刀)】
“奥托。”
“嗯,我在。”
奥托摸了摸卡莲的头


自从卡莲回来并告诉他她再也不走时,奥托就对卡莲比以前更爱她了
一半是像失而复得的喜悦
一半……是因为害怕
害怕……害怕卡莲又走了
然后就不回来了


前些天奥托给卡莲注射了天命研发的药剂
一种可以延迟寿命的药剂


当然,是经过试验的
让卡莲试未经过的药剂
他可不是傻子,他可不想卡莲再离开他


“我……我怀孕了!”
“嗯,嗯!?”
卡莲的一句话打断了他的沉思


几分钟后
卡莲正望着一大桌补品哭笑不得


“奥托,不用这样吧?”


“嗯,既然这个补就做些这个吧。”
奥托正埋头跟下属交代


“奥托!”
“嗯?”
“这么多我吃不完啦( •́ω•̀ )”
“没关系。”
奥托把头搁在卡莲的头上
伸手抱住她
“吃不完跟你一起。”


5.逆熵组
爱因斯坦摸摸肚子
对着面前的两人说道
“我怀孕了。”
“我的!”
特斯拉与普朗克同时说到


“!!”
特斯拉瞪了普朗克一眼


“你们……”
爱因斯坦悠悠地说
“昨天晚上谁去我房间心里没点(B)数吗?”


“我承认,我干的。”


“傻瓜,骗你们的。”
爱因斯坦拿起巧克力上楼了


【脑子一热的产物,别打我!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7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