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123.取名,是一件最难的事情。对吧,张呲溜。

心中治愈:

z46:“每个人都用有自己的名字,这是使命与灵魂的总结。指挥官,我的名字,会是什……”
女人:“说真的,你这算是催婚吧。”
z46:“准确的说是誓约。”
女人:“想都别想,买泳装都来不及了。”
z46:“区区几块布,居然比我的灵魂还重要……”(失落)
女人:“嘛,那,就算没有戒指,取个昵称也可以吧……”(愧疚感)
z46:“……大概?”
女人:“大概又是什么啦。”
z46:“既然是指挥官的昵称的话,我或许也能承受吧。”
女人:“那就……”
z46:“那就……”
女人:“张……”
z46:“张……”
女人:“张四六?”(取名废)
z46:“……”
女人:“……或者张六四?”(认真努力)
z46:“我还有事,指挥官,我先走了。”
女人:“诶诶诶,你别走啊,我在想想,没问题的,想个好听的名字什么的,46,别走呀……”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