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舰长的本丸日常 中秋

Ghost La 今天也在爷沼里挣扎:


中秋佳节,休伯利安号上也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于是舰长在就任一周年礼物后,又迅速收到了中秋礼物
——看起来很正常但是馅料一定很黑暗(芽衣做的除外)的女武神手制黑科技月饼,据说保质期长达……总之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吃的月饼。


“你知不知道我受到了什么样的打击!芽衣的樱花米馅月饼是很好吃没错啦,布洛尼亚的水果糖炼乳月饼我就当是水果加奶黄。但是琪亚娜和姬子她们……方便面酱料包馅和辣味咖喱馅!还不如直接给我泡一碗方便面再来一盘咖喱饭呢!最过分的是德莉莎……绿色的……苦瓜馅!苦瓜!我……我……呜哇哇哇哇哇呜呜……”
大受打击的舰长扑在清光怀里痛哭流涕,悲伤无比。


“好啦好啦不要哭了,眼睛肿了的话就不可爱了哦~”加州清光把舰长抱在怀里顺毛,抚摸她的头发,轻轻拍着她的后背,神情半是无奈半是爱怜。
“不要伤心啦,大将!我给你热了牛奶,加糖的!”后藤藤四郎把温热的玻璃杯递给舰长。


“呜谢谢后藤,牛奶真好喝。”温热微甜的牛奶冲走了味蕾上横冲直撞的苦味,让舰长整个人都放松下来,瘫在清光怀里。
“啊,活过来了~真应该让鹤球来吃吃看,绝对是个巨大的惊吓~”


“哦?哪里有惊吓?”说鹤球鹤球到,只见一个白花花的脑袋从窗外探了进来,接着整只鹤就轻盈地翻进了茶室。
“这个就是惊吓吗?”修长白皙的手伸向了碟子里绿色馅料的月饼,然后……
鹤丸国永,重伤。
“真是……可怕的惊吓……”猛喝茶后吃酱油团子回血的鹤丸如是说。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