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欧根亲王x指挥官(你)】幸せ

绮里:

写在前面
cp:欧根亲王x指挥官(你)【已誓约】
私设:“异色格”作战前期已誓约
一个欧根厨不想写作业时候的摸鱼妄想短打,逻辑死衔接死文笔死
欧根亲王属于历史角色属于碧蓝航线已经十分严重的OOC属于我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
5


4


3


2


1


——————————————————————
“指挥官,新的文件送到了。”
秘书舰·欧根亲王推开你办公室的门,径直走上前,侧身坐上你的办公桌,手拿文件袋在你面前晃了晃,满眼笑意。
分明是在调侃我,你十分不满地想。
“啊——又来——连个假期都不给——”
于是你一边作势拖着长腔抱怨,一边趴到桌子上,试图装死。可刚趴下不到一秒就感觉有温热的气流扑到耳朵上:“那么,指挥官大人...和我一起洗个澡放松一下?”
“那我我我还是先处理完文件再说吧!!”你想起上次在浴室被“折腾”的经历,迅速坐起身,红着脸一把夺过欧根亲王手里的文件袋。
我的小猫咪还是这么容易脸红真是太可爱了。欧根看着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专心撕文件封条的你,眼里的笑意更甚。


“‘异色格’作战?”你从袋子里抽出了一摞厚度超过一厘米,连反面都印满了字的作战计划。
“指挥部那群人让我休休肝会死吗,每周任务已经够折腾人了......”你蹩着眉,哗啦啦地翻动着纸张。
这...是叛变的铁血?还是塞壬制造的“伪物”?
翻到某一页时,你突然睁大了眼,惊愕地看着作战书。
因为在作战对象的资料上,赫然印着“欧根亲王”,那张照片上也是十分熟悉的脸。——当然也有其他的铁血成员。
怎么回事......
“啪”!
戴着黑色手套的手突然拍到你看着的那张贴在资料上的照片上,挡住了那张脸。
你抬起头,侧身坐在你办公桌上的你的秘书舰似乎是有些生气了,她深红色的眼睛注视着你,深不可测。
她伸手捏住你的下颚,俯身贴近你。
“别乱想。”语气严肃得有些不像她。
“那些都是冒牌货。”
“别忘了,是你改变了那个对什么都感到空虚的我。”
“从那时起,我便是只属于你的‘幸せ’。”
她戴在右手无名指上的誓约戒指与你右手无名指上另一枚完全相同的戒指交相辉映,闪着耀眼的光芒。
——————FIN——————
作者的唠叨:
本想写百合来着...
一个日语半吊子玩台词同音梗希望不要被打(顶锅盖跑)
应,应该不会上雷文墙...吧(抱头蹲防)

评论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