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圆神吗

Coco:

_ooc飞了还是去掉tag吧


衣摆被人轻轻拉了两下,沙耶加下意识地摘了耳机回头,瞧见小圆熟悉的狡黠笑容,她故作无奈地摇摇头,还是把耳机搁回原位随着人走出CD店。


不待沙耶加开口问缘由,小圆踮了踮脚,十分期待地发问。


“沙耶加昨天说,不会把《F》这本书轻易推荐给其他人,是为什么啊?”


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乖巧可爱的鹿目圆同学,总是会在自家幼驯染面前把天马行空的思维展露无遗,单就为了这个已经被自己忘在脑后的回答,把两个人的作业和奶茶都留在了甜品店,一个人跑了过来,郑重其事地这样提问。


啊……要说为什么的话……沙耶加没有立即回答,反而认真地沉吟了起来。


毕竟是在这样“突如其来的考验”生活了十年左右的人,沙耶加当然是习惯了,而且一两句话还没法把小圆忽悠过去,非得寻根究底。一开始沙耶加还会好奇小圆提出这样问题的缘由,到了后来已经适应她没头没尾的思维跳跃,有问必答,绝不反问。


“麻美学姐和杏子她们都不会喜欢这种题材吧。而且开始的剧情有些拖沓、不明所以,画风也有些些诡异……”


沙耶加把想到的理由一一列举,基于边想边说下意识动作,视线上扬落在不远处的天花板上,商场统一装饰的水晶灯亮得晃眼。


小圆霎时就瞪大了一双原本疑惑的眼睛,双手紧紧交握在一起搁在下巴位置,偏首小小的笑开来,但是从她弯弯的眉眼,沙耶加知道小圆是很开心了。


“对啊。《F》小众不就是因为这些原因吗,我还以为有什么特别的理由……”


虽然不知道这段对话到底哪里让小圆高兴了,沙耶加还是轻易让她感染了,跟着咧齿一笑。


“哪里有什么特别的理由。”


“只不过是看到好东西,都想分享给你罢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