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崩坏3】肝崩崩崩的布洛妮娅

崩崩崩:

好的在下这次是不是代发是自己码的了


oooooooooooooooooooc


符华人设严重崩坏


梗来源于火星大大的漫画:玩崩坏3的琪亚娜


正文↓


自从符华把琪亚娜给拖入了崩坏3这个坑以后,又成功安利给了布洛妮娅。


然后她现在已经想去跟学园长借矛来戳死这个欧洲人了。


布洛妮娅入坑恰好赶上了周年祭,收到了白送的五张精准补给卡,还有补给卡半价等很多福利。结果,布洛妮娅用那5张补给卡抽到了虚无之刃,索尔之锤,提尔的断腕和鲜血之舞这四大通用武器。也不知道她是特地想秀欧气还是真的想知道,还特地拿这些武器来问符华该给谁好。


符华:我要冷静……冷静……


如此在内心反复了n遍以后,她才心平气和地告诉了布洛妮娅这些武器很通用。


“不过我觉得你可以适当地抽一下标配了。毕竟你已经有好武器了,现在御三家在深渊已经起不来了。”符华指着布洛妮娅手机上的御四家对她说。


布洛妮娅听从了符华的建议,去抽了一发标配。一会,她拿着手机来问符华:“班长,这个芽衣姐姐好用吗?”


“啊,我看看……鬼铠?”十分熟悉的黑丝和额头上方的鬼面具,没错就是雷电女王的鬼铠了。


可鬼铠的爆率这么低你是怎么做到第一发就出的……


我玩了好久都没有一个初始s为什么你刚入坑就有……


符华:……欧吃矛!


后面布洛妮娅还把初始s全都抽出来并肝出了所有能肝的角色。符华觉得她没秃真是个奇迹。


过段时间,符华无意中听到了姬子和芽衣在聊点什么。


“最近布洛妮娅好像又沉迷游戏了。”姬子看着布洛妮娅这几天的行踪叹了口气。


“是啊,好久都没有出一次房间了。之前‘最终吼姆幻想’也是类似这样的情况。”


似乎事情有点严重了……符华觉得自己应该去看看。


刚走进布洛妮娅的房间,就听到了崩坏3熟悉的音效以及那个白毛少女熟悉的声音“啊啊啊怎么又翻车了!!!布洛妮娅能带下我嘛???”


“哈,看来笨蛋琪亚娜在游戏上也没有聪明一点呢。”


符华一看,原来布洛妮娅在打深渊,琪亚娜刚刚从噩梦雪狼翻车回来。


“玩的怎么样了?”符华走进看了看布洛妮娅的手机。她刚好打完深渊,符华清楚的看到了“红莲深渊33层”大写的字样。


等等,


她好像才入坑大半年


就已经有到了红莲的实力了……


符华此时终于感觉到了一个肝好的欧洲人是有多可怕。


“布洛妮娅还有一个舰团。”似乎是察觉到了符华惊讶的眼神,布洛妮娅打开了舰团的界面。


是一个5级舰团。名字叫乌拉尔银狼。


好耳熟的名字,符华想着,自己是在哪里见过吗?


啊,想起来了,自己曾经在舰团排行里看到过。好像全服排名第3来着。


之后布洛妮娅还给她展示了自己下矩阵,难度4的150层十分醒目。


符华似乎感觉自己在布洛妮娅的号上看到什么都不足为奇


这之后,符华明白了一个道理:欧并不可怕,又欧肝又好的才是最可怕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