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fgo】圣诞夜 【贞德·Alter的愿望篇】

holigh:

极度ooc


第一人称


关于贞德·Alter 有一些个人的理解


本篇为 贞德·Alter 的主场


上篇传送门(?) 【点我】


——————————


“咕嘟,咕嘟,咕嘟。”


随着我的动作,甘醇的酒液被我尽数饮尽,它们刺激着我的感官,不远处,人们的欢闹和嬉戏声入侵了这个安静的地方,让人不快。


再次将酒倒入杯中,正在端起酒杯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清脆而怀有朝气,像她的主人一般,充满生机。


“Alter酱,今天的衣服很漂亮哦!”


为数不多的理性提醒着我来人是谁,我侧过身去,抬起了盛满了酒的玻璃杯,像是在邀她共饮,映入眼中的是一个身着驯鹿装的女孩,明明是过于可爱的装束了,我却觉得这比任何一套礼服都要好看。


她拒绝了酒杯,而后坐在了我的身边的椅子上,说起话来,像是一个会说话的大型驯鹿玩偶。


似是不经意的疑问,少女一直埋藏在心中的秘密终于被触及。


“Alter酱,你...”


“嗯?”


或许是醉酒的原因,我没有像平日一般反驳那奇怪的称呼,但却迟迟等不到下文,我停下了倒酒的动作,将酒瓶放回到柜台上,与她四目相对。


沉默,长久的沉默后,像是终于鼓足了勇气,橙发的少女从座位一跃而起,说出了她仔细思索后的豪言壮语。


“今年是我兼任圣诞老人,所以Alter酱,你有什么愿望吗?我,立香·Santa 一定会帮你实现的!”


像是完成了什么十分重要的事,她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再次坐在了椅子上,等待着,金色的眼睛闪闪发亮,好像她才是一个即将收到Santa礼物的孩子。


看到这幅姿态的她,我便收回了视线,看向了酒杯,愿望吗?


竟然会向一个复仇者询问愿望,真是一个让人没有办法的家伙呢,这个笨蛋。


我可是向法国复仇的魔女,舍弃了一切,用憎恨充实自己的存在啊,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回应你的邀请,前来这里。


Va où tu peux, meurs où tu dois


往梦想之地前行,于命定之处死去


我一直在寻找命定之处,那里,是无止境赛跑的终点。


这里,可以成为我的命定之处吗?


“我.....”


昏昏沉沉的感觉铺天盖地的向我压来,再次睁开眼睛,看见的是洁白的天花板,和平日无二的景色。


一边扶着仍旧昏昏沉沉的额头,一边艰难的撑着床沿起来,就看见了卧趴在床旁的巨狼,身后的尾巴轻轻地左右摇晃着,很是悠闲。


注意到我的注视,他微微动了动他的尖耳,头转到了另一个方向,像是在注视着什么。


随着他的指引,我走到了他身旁,也就自然而然的看见了那个趴在毛皮上,睡得正香的少女,她还是穿着那身驯鹿装,像是想到了什么美好的事情,嘴角微微上扬。


低下身,打横抱起了熟睡中的少女,和巨狼对视了一眼,我便大步跨出了房间。


走廊上静悄悄的,打到落地窗上的月光将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还有一个拐角,就是她的房间了,平常十分短暂的路程,在此刻却格外的长,长到好像看不到尽头。


走进她的房间,将她轻轻地放在床上,替她盖上被子,这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我也没有想到,有一天,我竟也会做出这种事来,像是对待什么珍重之物般的小心翼翼,和那些家伙们一样。


带着复杂的心情,我来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前有一个盒子,被主人包装得十分好看,我将其一同提进了房间。


小心地拆开缎带,一股蛋糕的香气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夹在蛋糕旁的便签被抽了出来,上面工工整整的写着


Merry Christmas,Alter酱。 ————立香·Santa


Merry Christmas吗?


我拿起了蛋糕旁的叉子,切了一小块,而后塞到嘴巴里。


水果蛋糕的甜味一直在我身边久久不散。


她总会做出让人始料未及的事,不过这无法停止的憎恶,或许也被稍微平息了一些吧。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