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魔圆同人/焰圆/妖狐与她

阿尔比修斯:

魔圆同人,私设有,OOC归我
妖狐焰 人类圆
焰圆归大家,萌新文手


  晓美焰作为这个世界上最后一条九尾狐,早已修炼出巨大魔力的她理应不会惧怕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包括那个象征着希望的粉色神明。她妖艳而深邃的紫瞳被一种名叫时间的东西所渲染地更加深沉。
  那深紫色的瞳眸像是一片无尽的宇宙一般让人产生敬畏之心与好奇心却无法被一切所探知。格外冷漠的她,不会让任何人触碰或是染指。
  ……除了她。
  灵狐与妖狐的区别,就是在于那条尾巴。
  而焰,只有四条妖尾。


  ……
  【四】


  “小焰好神奇呢,这是什么道具吗?好逼真的说。”
  十四岁的鹿目圆攀在晓美焰身上,右手触碰她柔软的耳朵,被放大的好奇心展现在交触的温度上,让她显得像个未成熟的孩子。九尾妖狐原本是一个高傲的种族,但是晓美焰似乎放纵了粉发少女在自己身上造成的影响。
  “这可不是道具。”她回答道。尽管是有些显得强硬的语气,却也掩盖不住眉间流露出的那温柔与思慕。“九尾狐的耳朵,和尾巴一样都是有着强大的魔力的。”她将圆娇小的身体抱起,与自己平坐。这时候的她隐藏起了平日放置在脸上的冷漠。
  “我要是也有小焰那么厉害就好了呢。”
  “或许会有那一天的。”


  她留下了泪水,后悔着自己曾经对她说过的话语。被扔过来的高楼与大地相互碰撞,裂痕将水泥击溃,大地结束了震动,取代而之的是一场雨。落在焰的脸上,她却毫无反应。怀中抱着的,是粉发少女逐渐变得冰冷的尸体。
  初次当上魔法少女的她却碰了壁,仅靠初生牛犊,就算有再强大的勇气,也是不可能打的过已经成熟的老虎的。
  “小圆,为什么……?”她哽咽着,像是不想失去,将怀中人抱得更紧了,即使她身上被利刃和摔倒所造成的伤口然后了裙摆也并不在意。
  “因为…我想像…小焰一样…”未完的话语因为意识的终结而被迫停止,滞留在少女脸上的是一个微笑,一个再没人能解读出来的微笑,在那之后便再没有任何声音回答晓美焰的问题。
  “…笨蛋!”
  浅紫的妖尾被一股力量而强行扯断,焰的血液不受控制地涌出将地上的水染红变成一滩滩猩红的血池。而被扯断的那一条尾巴因为焰的力量化成了一股黑色的魔力将万物蒙上黑灰色的画布,将一切所见物的运动轨迹掠夺。
  “确定…继续…新的开始…。”


  【三】
  “呐呐,为什么?小焰明明是九尾狐吧?为什么只有三条尾巴呢?”鹿目圆问道,像是预料之中一般,焰没有露出过多的表情,但是她仍然回答了她的那个问题。“这是因为一个不懂事的人而失去的。”她说。
  “是吗…那还真是可惜了呢,这么漂亮的尾巴。”她稍微有些惋惜,似乎在替她心疼那条已经失去的尾巴,断掉的截面仍然伤痕未愈带有血色。但是这抹血色却被深紫色的颜色所遮掩。
  “小焰很强啊!我要是也能像小焰那么强就好了~”她笑着说道,憧憬着焰的同时也希望自己能拥有那么强大的力量。
  “不行,你不需要这种力量。”也许是这番话激起了焰尘封在心底的记忆,她露出那难得温柔的同时也有意思强制的态度。“我来保护你就好了。”她如此说道。
  鹿目圆莞尔一笑,眯起好看的眼瞳。


  “…好难受,小焰我好难受啊……!”
  被黑色吞噬的灵魂宝石看不出原本的颜色,混浊得让人不寒而栗,诅咒完全占满了那圣洁的宝石。
  鹿目圆躺在乱石堆中接受雨的洗礼,她的双手弯成鹰钩状青筋暴突,僵硬的关节毫无目的地扭动着。诅咒带来的反噬根本不是她可以抵挡的。
  “我不说了让我保护你吗?!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去战斗呢……!”晓美焰对着她大吼,愤怒中带着自责。
  九尾妖狐本不应携带任何感情,但是她却折服在了粉发少女的微笑里,这已经背叛了她的原则,在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命运就已经注定了。
  “小焰要保护我…我也有…想要保护的人…啊…呃啊……!”她的声音因为疼痛而缩小,苦痛的声音却被无限放大,灵魂宝石失去了包装的金色外壳转而变成黑色的圆形牢笼。晓美焰不知道被诅咒侵蚀是什么感觉,但是她知道,这一定比永生还难受。
  “好痛苦啊…小焰…。”
  “…行了,别说话。”
  跟上一次一样的血流成河,只不过这回混杂的是两个人的血液。深紫色的尾巴再次将这个世界的一切停止。
  “…继续。”她无力地说道。


  【二】
  “……呵,真弱。”
  晓美焰对着自己面前按下扳机,从黑洞洞地枪口中冲出一颗银色的子弹,她擦了一下染血的嘴角,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魔女结界。
  面无表情。
  浅黑色的尾巴在风中摇动着,她终于将自己的冷漠不留遮拦地展现了出来。
  是夜,深邃的夜。
  焰躺在地上,看着星空,仿佛近在咫尺却无法触碰。
  稍微有些累了…她想道。渐渐愈合的伤口被某种东西所麻痹感受不到痛觉。蓝色的火焰环绕在身体周围,没有一丝光亮。
  这样应该可以吧…。
  对于这个问题,她思索再三,第一次觉得自己拥有的强大力量不过是一纸空话。
  ――因为她连自己最想守护的东西都守护不了。
  那双紫色的眼瞳没有一丝感情,她像是一个冷血的猛兽在屠杀着自己盯上的猎物好为她抚平道路。
  “小焰,你还好吗?”那个熟悉的音色向躺在地上的晓美焰提问。这是未解的神情还有她的脸庞。
  “……还好吧,除了稍微有些累以外。”她回答道。
  …果然还是因为那一件事对她的打击比想象中的还大吧,毕竟在世界里中独自存活下来什么的…独自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还是很难受的吧。
  “可是,我觉得,小焰很孤独啊。”  面前人单手搅动着秀发,显得稍微犹豫,眼神中却又带着一丝不舍。
  “你还在…纠结那件事吗?”
语气里充满无奈,她显然不想再提起这件事情,但是看到如此举动的焰,她还是决定再次提起。
  “纠结不纠结的…已经没什么关系了。我有我自己的做法”她说道,翻身闭目“我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改变自己的作为。”
  “好吧,小焰不管怎样都要开心起来哦,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了。”
  “谁?”
  晓美焰向着不知从什么地方来的声音感到有一丝惧怕,立刻握拳进入战斗状态,那声音和一般的声音不同,沙耶加找不到音源。而且,这个气息…既熟悉又陌生…像是充满了整个房间似的充斥着两人的耳朵…让人不安。
  那声音没有回复,突然消失一般再次变的死寂,晓美焰屏着呼吸。
那异样的气息消失了…
  ……不,还没有。
  城市陷入死寂,暴风圈再次出现在世人所在的世界里。
  这种时候?!
  晓美焰的身体已经无法再支撑她站起来,过度战斗导致她脱力。她一个踉跄摔在地上。见泷原已经没有足够的战力去跟魔女之夜搏斗了,这点两人都明白的。
  “小焰,我说啊。”
  “……什么?”
  “我,就算再怎么对这个世界抱有遗憾,我还是会奋不顾身,就算是为了小焰,我也依然会这么做的。”
  “等等,喂……?!”
  粉色的光芒打在晓美焰身上,这只让她感受到非常不愉快,划破天际的箭矢将那最大的魔女所秒杀,她的身影消失不见。
  “……”
  “你怎么这么傻啊……”
  晓美焰看着黑色的世界,紫色的眼瞳里只有森冷的寒意。


  【一】
  她最终还是败在了所谓的命运之下,无法逃脱,无法思考。
  “小圆,我来给你讲个故事吧。”
  晓美焰抚摸着怀中少女的头,眼神中带着一丝难得的温柔。
  “好啊~”鹿目圆回答道,竖耳聆听。
  “从前,有一条九尾妖狐,她有一个很在乎很在乎的朋友。”
  “后来,因为某种原因,小狐狸的朋友死掉了,小狐狸哭呀,哭呀,拔下了自己的一条尾巴,将时间重新逆转。”
  “那小狐狸一定很疼吧…”
  鹿目圆露出心疼的神色,晓美焰只是微微一笑,继续为她讲述着这个故事。
  “原本修行就不够的小狐狸变成了三尾狐,但是她重新看见了她最好的朋友。命运却像是在玩弄她一般,一次次弄死她最在乎的人,又一次次让小狐狸经历肉体和精神的双重痛苦。”
  说到这里的时候晓美焰顿了顿,像是在组织语言一般深呼吸一口气,此时的她早已将尾巴和耳朵隐藏起来,作为一个普通人在给鹿目圆讲述这一个故事。
  “‘我想要和你重新相遇,不是作为被她保护的我,而是作为保护她的我。’这是小狐狸的愿望,她做到了,经历了打击的同时,她也开始变得冷酷无情。当她用到最后一条尾巴的时候,她知道,自己仍旧无法改变已经决定好的命运,小狐狸绝望了。”
  “小狐狸死了吗?”鹿目圆问道。
  “是的,她死了。”晓美焰回答。“她以自己最后的生命祝愿她的朋友永生永世幸福,不受世间一切污秽所染指。”她笑着说完了整个故事,嘴角依旧带着那好看的微笑,而怀中的少女却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粉色的秀发散落在她的膝盖上。
  也好。
  这并非结局,而是开始。晓美焰在这一刻起用自己的最后一条尾巴和生命换了鹿目圆一辈子的幸福,作为一个护盾帮她抵挡住所有伤害。
  小圆啊,你知道吗?
  我这一辈子,都是花在你身上了啊。你也稍微注意一下,喜欢着你的人吧。
  我会陪着你的,一直,一直…。
  不过,可能要稍微跟你说再见了…
  嘛,反正我,依旧可以在下个轮回看见你的身影不是吗?尽管轮回不同,但是,你还是你啊。
  晓美焰对着鹿目圆展露一个温柔的微笑,随后消失在了那被星空所点缀的夜幕里。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