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焰圆/晓美焰的魔力启动条件

阿尔比修斯:

有ooc。。。有私设。。。小学生文笔致歉。。


  突然无法使用的魔力让晓美焰感觉到稍微有有些惊讶,随后便快速冷静了下来,虽然这是在以前的轮回中都没有过的情况,但她依然保持着平和的心态迅速接受了这一切。
  但是,没有魔力就意味着无法取出武器,更加没办法转动盾牌导致时间停止。
  那样怎么打魔女?那样和任人宰割的将死之人有什么区别?
  晓美焰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无力,她盯着夜空,被星辰所点缀的夜空似乎在无声地诉说着什么,但是她听不见。
  她还是保持了以往的冷漠姿态,径直走向城市中心,远离了身后的魔女结界,搞不好现在的自己会因为魔力不足而死在结界里,她还不想那么做。
  本来就被约束的灵魂暗淡下来,像是影响到了她的主人一般心情低沉,晓美焰眉毛下撇,视线紧盯着前方。
  “这个魔力启动条件…似乎有点出人意料。”


――焰的魔力启动条件。
  焰的头脑在六色里还算比较冷静的,她会为了一个不确定的答案而追寻到底,就算到那时候一大堆不必要的记忆便会不断的冒出来让她感到烦躁,不过她并不在乎。
  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她立刻意识到自己的魔力启动条件是什么,但是这个条件似乎有一些让人束手无策,这点事情足以让她头疼半天。
  “重新回到两人初次相遇的地方。”
  ……烦人。
  焰心不在焉地搅动着手中的银勺,眼望窗外的时候,入眼的则是象征着洗涤一切的大雨,而且咖啡已经冷掉了,这可算不上是什么好事情啊。虽然冷掉的咖啡也很好喝,而且中心还稍微有些温热,但是焰更喜欢热咖,或许是因为这样能更好的体会到咖啡的醇香。
  “找我来有什么事吗?”焰问着面前的人,双手撑着下巴,语气中并没有任何好气,反倒是因为冷咖的原因稍微有些不耐烦,看见面前人稚嫩的脸庞之后将怒火压在了心里。
  坐在她对面的是一个粉发少女,她依旧穿着一身见泷原校服,双手紧握标配的书包。她不敢直视她的眼睛,如同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子等待着处罚一般。
  “啊,那个…小焰…”她说话的声音很小,如果不认真听的话真的听不见她再说什么。她像是有什么顾虑,不愿意跟面前的黑发少女敞开心扉。
  也难怪,初次见到她的时候自己是扎着麻花辫,带着眼睛的运动无能的一个普通的中学生,还因为有心脏病需要她格外照顾。而现在的她,头发没有了束缚,心脏和近视也因为灵魂宝石而痊愈。脸上的表情也由害羞转化成了冷漠。
  距离一下子被扯远让鹿目圆感觉到有些生疏但是却无可奈何,焰就是焰。
  “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她放下银勺,视线离开仍在旋转的咖啡,两手撑着沙发起身,准备离开这个地方。“等等,小焰!”她扯住了焰的衣角,阻止住她的步伐,眼神中似乎带着一丝不安。
  似乎是因为本能而主导大脑进行的活动,鹿目圆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牵制住她之后羞红着脸松开了手。“啊…那个…小焰能跟我一起上学吗…?”她稍微有些胆怯地问道。
  “…可以。”
  路上车水马龙的景色,晓美焰并不在意。  一切东西在她眼里都没有小圆重要,她只是轻握住鹿目圆的右手,警戒的寻找着什么,不信任的眼神随之冒出,周围陌生的一切在她眼里都充满危机。
  “怎么了,小焰?”
  “……没事,我只是想这么做而已。”
  少女加大了力度,像是圆的贴身护卫。现在没有魔力支撑,搞不好什么时候就会从什么地方窜出一个魔女或者是使魔,如果真的到了不可避免的情况,焰就算是拼死也要保护她的性命。
  就算灵魂宝石失去了光泽,她也能凭感觉去判断这个地方有没有魔女,所以她格外警觉。
  她快步地走着,想要逃离这个并不安全的是非之地,她牵着她的手,在校门前停下了脚步。想回头看向身后人是否对于这一举动感到怀疑,但是她忍了。
  你或许不会喜欢我,但我会永远喜欢你,去追逐你的脚步。
  “怎么了吗?小焰?”似乎察觉到她不好的神情,小圆下意识地想去触摸焰的脸庞却被她的手甩开拒绝。“没事。”她冷淡地答道。
  “那个…小焰。”
  小圆放开了她的手,站在路中间。她似乎有什么话要说,晓美焰转过身去。
  “…如果喜欢上一个人的话,性格会不会变啊?”她问道。
  焰的眼光透过窗户与她的视线交汇,她从口袋中拿出一块早已充满褶皱的手帕。“那得看是谁。”她面不改色地说。
  “我啊…从刚见到小焰的那个时候起就感觉小焰很帅气呢,又会答题又有人气什么的…老实说有些羡慕这样的小焰呢…。”她温和地说道,端正的脸上爬上些许红色。“不知道最近小焰怎么了…看起来有些让人担心呢…”
  “……”
  焰似乎感到头疼一样,用手按着她的太阳穴,并没有回答她的话语。但是她的眼神中,充满了恐惧和好奇。
  “总之…小焰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哦!因为我…我最喜欢小焰了!”
  小圆的话语,好像在焰的预料之中,并不难理解,焰难得地嘴角扬起一个弧度,这对于她来说就是代表着最大的尊敬与好感了吧。尽管她还是希望圆能给她一个更加确定的答案,但是她并不奢求这么多。
  “小圆…你终于肯发现你身边在乎你的人了吗?”
  原来…重新回到初次相遇的地方,是这个意思吗?
  晓美焰并不想去思考太多,那样不必要的记忆会接二连三的涌出记忆的水面,但是这回,她似乎要把这一段记忆深藏心底。
  紫色的光闪耀着,这是只属于晓美焰的光芒。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