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知樱】幸福

清眠为什么这么可爱:

*旧文挂挡


*超短注意







大道寺知世支起身子,借着月光觅见木之本樱的睡颜——乖顺的发丝,小巧的鼻子,饱满红润的嘴唇,一派天真无邪的模样。她理了理自己的长发,温柔地凝视着小樱的脸。


“小樱,我的幸福就是看着你幸福。如若有人不让你幸福,那我,必然会让人尝尝不幸福的滋味……”


月光照射进漆黑的空间里,笼在少女的身上,更添了一分虚无缥缈的气息。她正用柔情似水的嗓音,吐出一串令人胆战心惊的话。


谁也不敢打扰这宁静。


知世微凉的手覆在小樱的脸上,一个病态的微笑在这位淑女的脸上绽开——“如果你不能让小樱幸福,那我就……杀了你噢。”


“呐,小樱,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噢。”知世微笑着将自己的额头贴在小樱柔软的脸蛋的上,轻声说道。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