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红蓝/杏沙耶的三种相处模式

阿尔比修斯:

有ooc。。。小学生文笔。。qwq。。。


#白天的杏子可能是个不良#


  “美树同学~可以告诉我佐仓同学喜欢什么吗?”
  “美树同学,你知道为什么佐仓同学一直都不来学校吗,我好想见她啊。”
  “美树同学……”
  每天第一节课一下课,美树沙耶加的身边就会聚集很多她并不是很想见到的人来打破她所希望获得的宁静。而且她们提问的对象无一例外都是那个红发的少女。
    问这个问题的人只是想要知道那个一个比平常人不寻常一点点的红发少女,和沙耶加到底是什么关系。红发的人拥有一头赤色的齐腰秀发,若再双眼紧盯她的容颜,就会发现她的脸额前还飘扬着一些醒目的赤红色发梢,像是凶兽的绒毛一般于风中起舞。
  “啊,我…”沙耶加稍微哽咽了一下,微张的嘴唇又重新闭上随后再次睁开。“我为什么会知道那种家伙的问题啊?别开玩笑了”她这么回绝着所有来访者的问题,随后沉迷在复习题的世界之中。任凭她们继续提问。
  问沙耶加什么问题她都可以很快速而且施予微笑地给体温人一个准确的答案,但这个界限自动排除了佐仓杏子。
  沙耶加或许知道杏子在哪里。要么在家玩游戏吃pocky,要么就是在见泷原到处狩猎魔女或者是现在正在学校天台眺望风景。
  但是她不想说,非要说原因的话那就是她并不希望除了自己和其他四人接近她。
  因为麻美学姐说过,那个孩子很帅气,如果不再将她抓再手心的话会被抢走。沙耶加也明白,抽屉里摆成心形的巧克力无不阐述着提问者的来访原因。
  何况她是自己的恋人。
  沙耶加百无聊赖地伸出手去感受一下阳光的温暖。她就这么坐在窗边凝望着远方。
  “喂,沙耶加,发什么呆呢?”
  “唔啊?!”
  熟悉的声线将放松身心的蓝发人吓了一跳,随后快速镇静下来。面前的人手中捧着两个苹果,她将其中一个放在嘴边啃咬着,伸出手来将另一个递给沙耶加。
  “吃吗?”她问道。
  “杏子?你怎么来了?”
  面对红发少女沙耶加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她慌张而迅速地将手背在身后。视线不敢对上那人的眼睛。
  为什么杏子你偏偏在这时候出现啊――!
  “哦,因为太久不来学校快要被处分了,就随便来听一下课咯”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并没有任何愧疚与后悔,仅仅只是继续品尝着手中苹果的味道,随后弯下腰蹲在沙耶加的课桌之前启齿微笑。“第二个原因就是…我想你了。”
  “你这个笨蛋…”
  显然沙耶加和杏子的恋情是在班上被当做八卦流传的,现在其中一方说出这样的话,不禁会引来众多哗然之声。下一个瞬间,两人所在的地方被一群人死死围住。
  “哦哦!佐仓同学来上学的理由居然是为了美树同学吗?”
  “美树同学还说什么不知道佐仓同学在哪,现在她不是跟过来了吗。”
  众多声音之中并没有能让沙耶加开心的,虽然她们说的确实是实话,但是在这么多人的情况下说出这样的话,不禁有些难为情。
  “呃,这个…”沙耶加支支吾吾地说着什么,想要将刚才杏子所说的话掩盖过去。脸上泛起的殷红像是在无声地反驳。此时吹过的风,都闲的那么多余。
  而这件事情的第二个当事人依旧以半蹲的姿势趴在沙耶加的桌子上对她微笑,她似乎并不在乎那些人对于她俩恋情的猜测。
  “为什么佐仓同学没有反应啊?难道佐仓同学根本就不喜欢美树同学吗?”
  这句话像是戳到了红发女子的逆鳞,她缓缓转过身来,映入众人眼帘之中的是那不怒自威的皱眉,再配上那手中稍微突起的青筋,组成那副由杀气组成的威胁之笑。
  “你是不是对我喜欢的人有意见啊?”她的手扶在桌上,动怒的时候像是要把桌子锤裂。
  提问者征在原地,望着她流下冷汗。转头望向沙耶加,而她启唇想要说些什么,却又无奈地耸了耸肩。
  “对,对不起…!”刚才的人头也没回跑出教室,不敢再直视她绯红色瞳眸一眼。她的一举一动里,都有着无可动摇的威严。只要把想要守护的东西守护到底就好了。
  而她要守护的,就在身后。


  #中午的杏子可能是个哈士奇#
  “杏――子!”
  沙耶加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对面前正在吃东西的少女吼道,眼前的人明明刚才还凶若灰狼,现在却坐在天台前露出一个除了沙耶加之外,没有人见过的表情。
  这个是仅仅只在沙耶加面前出现的,恋人的笑。
  “怎么了沙耶加?”她撩起长发,转身望向稍微有些生气的蓝发少女,鼓起的腮帮让人忍不住想要作弄一番。
  “我说过多少次了,给我留一点啊!”沙耶加回忆着之前的事情再度生气。也难怪沙耶加会如此动怒,因为杏子嘴中正咀嚼着的东西,正是沙耶加今天中午的便当。
  “唔…”
  她已经把她的午饭吃完了,沙耶加说晚了,她有些无奈地看着面前瞪大眼睛的红发人。灵魂宝石被太阳的光芒所包围亮起红色的光芒,像是在为她的主人所辩驳。
  杏子就这样盘着腿,望向沙耶加。她微微拉了一下帽檐,对沙耶加一笑。“唔…别生气,我现在身上只有一个苹果了。你要的话就给你吧。”
  “哎…你这个笨蛋。”
  这是沙耶加不知道多少次说出这句话,同时也是无数次的食言。因为她明白自己所喜欢的笨蛋并不会做到有东西在她面前却不吃的举动。沙耶加早就知道了这一点,做多了一份便当。可以说那一份就是为杏子准备的。
  然而杏子早就知道这件事了。她将两颗小虎牙暴露在空气之中对面前人微笑。
  “我就知道沙耶加最好了~”她这么说道,双手环上少女的腰间蹭来蹭去。
  “哎…,你这家伙…”
  沙耶加宠溺地望着她,轻轻地抚摸着那人柔顺的红发。嘴角边挂着一个痴笑。


  #夜晚的杏子绝对是只狼#
  “杏子,我做了你最喜欢吃的东西,来吃晚饭啦。”
  沙耶加将做好的食物放在桌上等待着那人的到来,闲暇之余,她将耳机放在耳旁让声音顺着轨迹流进自己的鼓膜之中,沉浸在音乐之中。
  随后感觉到右耳有什么东西触碰到皮肤,将耳机取出,突然消失的音节让沙耶加瞬间回到现实。
  “在听什么?”杏子问道,将手中握着的耳机放在自己耳旁。嘴角勾起一个邪魅的微笑,“不是在等我吗?”
  “那既然你来了,就先吃晚饭啦。这可是小圆教我做的。”
  沙耶加本想起身坐在杏子身旁,红发的少女却带着一丝不认识的眼神握住了她的手腕,随即按在墙上。而另一只手稍微揉了揉她有序的蓝发,顺着发梢描绘着她身体轮廓的线条。
  “唔啊啊啊?!杏子你干什么啊?!”
  “沙耶加,我不想听到你叫别人的名字。”
  转瞬之间脸上冒出羞红,空气中混合着一股淡淡的咸腥海风味,蓝发的可人儿遭到这一举动,非常不知所措。
  “快,快给我住手……!”她有些无力地挣扎着,想要挣脱束缚。而这些行为在杏子的眼里看来就仅仅只是在诱惑她而已。
  杏子的再次一笑。
  “是吗?那就更不能放手了啊。”
  “哈…等等,杏子,别这样…!至少也要洗个澡再…!唔啊…你给我…给我住手…!”
  一夜无眠。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