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希鸭 【怨念之作】

喵呜:

不知道会不会生日出小希儿 ooc慎入 接剧情 文笔差


我的女神——那从浩瀚星空中坠落的启明星,我何时才能直面你耀眼的光辉,捡拾你遗留的璀璨星屑。
————————————————


『神』捏造了人,以傲慢为核心。


——人类的欲望是无法填满的沟壑,在天使与魔鬼的混沌界限中流转。人同时又怀有一颗赤诚之心,与热情,忠诚,善良等相互对立的矛盾个性被赋予在人类这一驳杂的个体上,人的情感与选择因时因事千变万化,从哪一方面来讲人类都有极强的观测性,人类依靠感情亦或是理性而行动。


对了,还有『爱』
这一点要单独罗列出来。
这是最不稳定,最难以估量的因素。


我自认为是理性的代表,是吝啬的执法者,我掌控量子,观测数据。我在量子之海里穿梭巡视,如同最尊贵的君王。而如今我沉睡在了x-10实验室废墟里,仅以监测者的身份。


我掌控『崩坏』的力量分支——静谧宝石,又极度憎恶着『崩坏』。


是『崩坏』让我流离失所,让我自小失去亲人,在乱世中苟且偷生,摸爬滚打。它也使我忘记了与心爱之人重逢的时光,别离了银发少女的音容笑貌。


“不过,说起『爱』,那可真是难以估量呢”


『爱』能让终焉律者最后一刻放弃灭世,也能让我重回战场,为地面上的人类带来无尽的热火与硝烟。历史循环往复,人类总在犯同样的错误,这一次,强大如斯的她仍会为此停手,凭借着琪亚娜这一人格对芽衣的『爱』。


这并非沾名钓誉,在这点上我与近乎成神的她一致,我以『爱』之名,同意了『崩坏』的要求——在她抹消战斗意识之时,接替她的力量与责任,从此成为它手里出鞘的利刃,所向披靡,雪亮之锋直指人类。


『崩坏』会帮我重塑彼世之躯,帮我重回人世与你相逢。


在我彻底沦为『崩坏』的容器,无感情的杀戮机器前。


我想...再一次...和你相约在鄂霍茨克海岸,再一次与你欢声笑语。


——————————


天命将失去战力的无量塔姬子与特斯拉关在监狱,而身体极其虚弱毫无战力的布洛妮娅则被安置在一边的房间里。


尽管有信号屏蔽器,她们仍被收缴了所有通讯设备和武器,连特斯拉雪白袖口上隐蔽的通讯设备都被拽了下来,丽塔纤长白皙的手指将袖扣状的设备捏个粉碎。


“切”


特斯拉一脚重重踹上牢门,但监狱固若金汤丝毫未动,她几乎快气到爆炸,带着愤怒的眼神死死盯着女仆的背影。


“特斯拉小姐,您最好放尊重些”


“符华大人只是要保你们的命罢了,您这双琥珀般的眼睛是不想要了吗?”丽塔嗤笑,她漆黑双爪般的武器刚被套在手上,然而她却扔出了一管盈荡着碧绿药水的针筒,掉进牢房里。


“这是符华大人给姬子小姐留下的,我可没有多余的好心”丽塔留下这一句话,转身离去,漆皮黑色高跟踩在地面发出“嗒,嗒”的声响。


无量塔姬子的状态确实不尽如人意,特斯拉稍微松了一口气,手从红色拳套上拿了下来。


她后背的人造圣痕已经黯淡无光,这支试剂也只能暂时延缓一下她的病情了。


『无量塔姬子的时间不多了』


呆在一旁审讯室的丽塔看着眼前这一堆或是陈旧或是新潮的通讯器陷入了思考,她开始翻找记录,希望能找到对攻打圣芙蕾雅学院有用的线索。


一条平淡的讯息在她眼前扫过,却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布洛妮娅姐姐,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去看海吧!”


极其意味不明的讯息,似乎仅是普通的少女夏天相约出游,共同享受明媚的日光。可这条信息决不该这个要紧的关头发给曾经逆熵的间谍—布洛妮娅。


丽塔没办法用敏锐聪惠的大脑分析出隐藏的含义。


“我也好久没看海了呢”她突然想到了温柔的幽兰戴尔大人,然后撇开了思绪专注眼前的工作。


两条讯息似乎同时被接收,光屏上接连闪过凉冰的绿光,悦耳的提示音吸引了丽塔的注意,她撇过去视线,指尖划开屏幕。


信息映入眼帘,那使她从心脏深处涌上来凉意,冷汗沁出使后背的衣料濡湿。


“欸...?布洛妮娅姐姐呢”


“嗯哼☆,是哪个杂碎在拿着姐姐大人的通讯器呀~”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