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符琪】高考贺文

南寒星:

#你没看错就是高考贺文


#我流傻白甜


#原著学园背景


#游戏道具“符华的复习资料”联想


#惯例求评论+指点








考试的时候,班上的学生可以分成四种人。




一支2B铅笔也不带的粗神经,比如说琪亚娜。




带了一支铅笔和橡皮的常规学生,比如布洛尼亚。




带了两支铅笔的细心学生,一来防止考场上铅笔坏了,二来也借给其他同学救急。比如说芽衣。




最后一种是带了三支甚至更多笔来普渡苍生的天使,比如说符华。




现在也是如此。琪亚娜闷闷不乐的趴在课桌上,看着围在符华周围借复习资料的女生们。而用功又热心的老好人班长脚边堆着一摞事先复印好的资料,想必是从上次考前被女生们堵在寝室门口争抢笔记本的经历中吸取了教训了。符华无奈地笑着把复印的笔记递给围着的女生们,接受她们夸张地表达出的感激之情。日光透过玻璃窗映在她的长发上,羽翼形的发饰在阳光下熠熠发光,这一幕实在太养眼,在炎热的夏日里也如同一泓清流给人躁动的心灵带来凉意,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仙女。




琪亚娜的不满之情却随着这份夏日的温度越发膨胀了起来,带着腐烂的酸苹果味。女生们调笑的声音却偏要钻进她的耳朵,这会儿她们的话题已经转移到了上周踏青时符华穿的便服上,青色的露肩装配上蓝白色的小书包,成熟又不失可爱;黑色的七分裤,裤脚的开叉处露出的雪白肌肤令人遐想;平日里扎起的干练马尾盘在水手帽里,露出了常年被遮住而不为人知的漂亮的白净颈脖。




这不公平,琪亚娜想,明明是我成功唆使班长穿上了便服的,却便宜了她们。她把脸埋进臂弯里,不再看向窗边,生起闷气来。但她又不由自主地想,现在符华又是怎样回应那些女生的呢?也会像和她说话时那样温柔的笑吗?也会摸着她们的头发出有些宠溺的叹息吗?




少女沉浸在自己的胡思乱想中,体育课的铃声打响了,女生们纷纷散开,前往自己的课程,教室里很快只剩下她们两人。




打定了主意,反正自己的迟到记录已经不少了,再来一节翘课也无所谓。琪亚娜猛地从课桌上撑起来,大步流星地一口气走到窗边那人桌前!




符华不动声色的扶了扶眼镜,“怎么了,琪亚娜同学?不去上体育课吗?”




琪亚娜受挫地捂住了脸,一眼的对视竟就让她之前的气势全失,太差劲了!她现在只想找条地缝溜走!不,神通广大的班长大人大概从地里也能把她拽出来!




“是来借复习资料的吗?”符华体贴地解围道。




“是的!就是这样!”找到了开脱的借口,少女激动地连声答应,双手动作浮夸的连拍符华的桌子,脸涨地通红,干笑几声,“你看我这记性,怎么一过来就忘了呢,嘿嘿嘿。”




“这样吗,”符华自然地弯下身,脚边却已空空如也,“啊,我把笔记本借给你吧,请不要介意,这本能看的更清晰些。”


 


“谢、谢谢班长!”琪亚娜瞬间像是受了惊的小鹿,心脏不听话地就像要跳出来,“不过,班长不用复习吗?”




符华闻言轻轻一挑眉毛,露出狡黠的神情,“实际上,姬子老师对我非常放心,给了我免试资格。”




“狡猾!”这个小小的玩笑瞬间缓解了琪亚娜的紧张,她突然理直气壮起来,“太狡猾了!亏我一直把班长看作难兄难弟看!可恶啊!想不到...”




“琪亚娜同学,就算要参加考试我也确信,我不会和你是‘难兄难弟’呢。”毫无幽默天赋的班长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啊,更生气了。就像炸毛的小白猫。




看到炸毛的少女,符华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她像以往一样伸出手揉了揉少女乱糟糟的头发,“那么作为欺骗同学,违反班规的代价,我惩罚自己赔偿琪亚娜同学一个小礼物。”




符华从课桌里拿出饭盒,里面盛着一只包扎漂亮的三角形粽子。




“好香!这是什么?”琪亚娜脸都快凑到粽子上了,狠狠地吸了一口气,“还是泡面味的!”




推开少女过于靠近的头,符华手抵着下巴,掩饰地轻咳了一声,“这是我们家乡的传统食品,‘逢考必过粽’,就当是送给琪亚娜同学的考试祝福吧。”




琪亚娜小心翼翼地接过粽子,在手上不住把玩着,欣赏交错相称的彩线,欣喜的心情就像要爆炸。她双手捧着粽子抱在胸口,像是得到了心爱玩具的小孩子。




少女毫无保留的笑容可爱极了,向来处变不惊的班长不由脸颊微微发烫,但很快被她用书本遮挡。




看着白色双马尾的少女蹦蹦跳跳的离去,符华放下书,悄无声息地叹了口气。




神州的传统食品怎么会有泡面夹馅和好好学生班长怎么会带着这种垃圾食品口味粽子这种问题,大概是琪亚娜草履虫的脑袋一辈子也想不通的吧。




不过,看来这份心意也不是没有传达到。看着琪亚娜整夜灯火不息的窗口,过来人姬子老师露出了然的笑容。




果然,教育问题少女,还是恋爱最有效了呢。




——————————————————————————————————————


恭喜我校老师压中高考全国三卷完形填空原题!本来很担心学长学姐们的情况,听说这个瞬间就放心下来了,于是心血来潮一晚上爆肝了一篇傻白甜。


自己写的很爽,希望你们也看得开心。


连载先咕咕咕一下,情节大纲写出来以后感觉很长有点不想写了,干脆就在脑内里自己爽好了X


  

   于是不要脸的预(wa)告(keng)下一篇平行世界莲华嘿嘿嘿  


今天的肝力用尽了,哪天有空接着这篇写点小剧场试试。其实我的梦想是做相声演员的,你们了解一下。


对了我们的符推QQ群了解一下,门牌号714562610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