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点文]约定(曜梨)

馬に乗って:






新手司机,请多指教(灬°ω°灬)(虽然我一脚刹车踩得很稳)




这是@洗潔精/犬神 @藍武士 的点文,足球明星曜×经理梨子,以及一个入一球来一炮的故事……(≖‿≖)✧




本人平时不怎么看足球,所以会存在bug,且小学生文笔,欢迎各位交流指正




OOC绝对有,祝各位看官阅读愉快(・∀・)




“好的!我们今年最大最黑的黑马,蓝队穿五号球衣的渡边曜小姐又进了一球!!!”在直播间里,讲解员两眼放光,兴奋得口水直喷麦克风:“天哪!这是这个联赛史上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渡边小姐一人进了六个球!而且这可能还不是最后一个球,因为现在还有整整一个下半场的时间!今天,我们渡边小姐到底可以进多少个球呢?我们拭目以待!”



也许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听到这样激扬的解说会感到热血沸腾,可在蓝队的队员专属休息室里的梨子却是一边看着电视屏幕上那只斗志昂扬过头的大灰犬,一边哭笑不得。她开始后悔昨天晚上睡前作死跟这人订下的约定了。




球场上,在裁判吹哨宣布中场休息之后曜一边从球场上走下来,一边撩起自己的衣摆来擦脸上的汗,露出的结实又有型的腹肌让看台上的粉丝尖叫不已。
同队的千歌追上曜的脚步,拍了拍曜的肩膀:“你今天怎么了?吃错药了?这么兴奋。”




“诶嘿嘿……天机不可泄露~”曜一脸神秘的样子,嘴角那一抹笑容毫不掩饰她现在的好心情。




“切。”千歌笑着摇头:“你可别太轻松了,下半场对面一定会拼死反扑的,可别得意得太早了。”




“嘿嘿,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千歌,等下你注意配合我一下,我今天要进够9个球!回头请你吃蜜柑冰淇淋!”曜看上去并不是很在意千歌对她的提醒,重重的拍了一下千歌的肩膀:“事关我的性福,拜托你了老铁!”




“好啊,撇开你所说的请客,我也挺想见证一下联赛记录被破的那瞬间,依着你的豪言,千歌我奉陪到底!”




蜜柑怪兽也被曜激起了斗志,于是这下半场的球赛更加的热闹了……最后,这场比赛以9ー0的比分,蓝队胜出。




刚一退场,本来想要找曜喝一杯庆功酒的千歌左看右看,没有找到曜。她“啧”了一声,但很识趣的没有继续寻找,拉过一旁跟金发的足球宝贝眉来眼去的松浦果南去喝庆功酒去了。那么……曜去哪里了呢?




“曜!等……!嗯……至少先……回家再……这里是你们队员...公用的休息套房啊!”“没关系的,她们都去喝庆功酒了。”刚给曜打开休息室门的梨子被曜一个反身压在了门板上,发出了一声巨响。梨子面色潮红,心里暗暗祈祷刚刚走廊上没有人经过……她努力推开在自己脖颈上烙下一个又一个红印的曜,媚眼如丝:“又没说不让你做,这么猴急做什么?难道你想广播给别人听?”




曜听到这个,眉头一皱,不乐意了。自己的老婆现在这幅样子只能自己看,哪怕是声音,她也不愿意让别人听到。她微微一弯腰,轻松的将梨子以公主抱的方式抱了起来,向自己的卧室走去,用脚踹开了门后进门回身又将门一脚踢了回去,动作一气呵成,比射门的时候还要潇洒两分。




梨子一想到今晚可能要经历的次数,心头一阵惧怕。她靠在曜的怀里仰头看,看见了曜满是汗珠的额头。待曜将她放到床上,正准备扑压过来的时候及时制止了她:“等等曜……”看到曜眼中的热切和不解,梨子一阵心虚。她指了指一旁的浴室:“曜,你刚刚踢完球,我想你不管怎么说,都应该先去洗个澡吧?”




曜挑了挑眉,半信半疑的盯着梨子:“梨子有打算好好履行我们昨晚的约定吧?”




“当,当然!”梨子笑得一脸灿烂。当然,如果她不抓着身下的床单的话,曜会觉得更加有可信度,她对梨子的这些小动作了若指掌,她可不想快要到手的福利就这样跑了:“既然这样,那梨子一定会愿意陪我一起洗的吧?”




“唔……”看见曜一副“你不陪我现在就吃了你”的表情,梨子苦笑着,看来今晚是逃不过这一劫了,那也只有享受了吧?她主动向曜张开了双臂讨抱:“要和我一起洗的话,那还不抱我去吗?”




知道梨子已经放弃挣扎了,曜笑得露出了一口白牙:“好嘞,在下愿意为大小姐服务。”又一次将梨子抱起,曜径直走向了浴室。她低头看向满脸通红的梨子,调笑道:“我好像也很久没有和梨子一起洗过澡了哦。”




“你还好意思说,哪次和你洗澡不要花费一两个小时的?”梨子说道这个就气,这人一到这事上就没完没了,每次都搞得她筋疲力尽了才肯放过她……




“没事,今天时间多着呢,我有好好记着哦,进了九个球我会好好履行我们的约定的~”




“明天的发布会我要是起不来那一定是你的锅!”




于是,这浴室的灯一直亮了至少两个小时,然后曜用浴巾裹着一身疲惫的梨子又转战到了床上,用行动来告诉梨子,她一定会好好“履行”她们的约定,一直到天微微亮了,曜才放过梨子……






真是苦了跟曜一个休息套房的千歌和果南,听了一个晚上的不可描述的声音……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