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沙雕段子日常(符鸭+双符+微双鸭)

喜欢南极和符华的星宵:

cp如题!(月轮x白夜+迅羽x战车+炽翎x山吹)
把板鸭也像双符一样分裂成了好几个!!/好有趣的样子www
但是在这篇上线的只有战车(夏日回忆服装)和山吹(小恶魔服装)
备注:四个布洛妮娅性格上可能有点不同,所以布洛妮娅们自称的时候都是“我”(因为自称装甲名可能有点奇怪)


-1
白夜:我说,月轮
月轮:嗯?
白夜:我们虽然是同一个人,但是性格有些差异,你说…身体强度也会不会也有不同?/托腮
月轮:…你想试试看吗
白夜:!我就是想和你切磋一…
月轮:(对白夜使用了扑倒技能/bushi
白夜:!!!/忍住内心的狂喜
战车:(开门)迅羽,我回…
战车:???
月轮+白夜:完了好像玩脱了怎么办会误导小孩子的怎么办怎么办(慌的一批



-2
山吹:战车来炒股?
战车:不用了
山吹:???那好吧我自己一个人去…
迅羽:战车怎么了?今天为什么不和山吹一起炒股?
战车:迅羽…你说,如果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会不会…
迅羽:!!!
迅羽:(内心)白夜和月轮那两个家伙…
迅羽:没事的战车,我懂的我懂的
战车:???


-3
山吹:(开门)炽翎你会不会炒股?
炽翎:炒股?那是什么?听起来很有意思
——半小时后——
炽翎:嗯很好玩
山吹:?!!(果然是神仙吗)
山吹:炽翎这样,我继续教你炒股,你来帮我炒股怎么样
炽翎:(听起来很有意思)好啊
山吹:(内心)果然这个班长比其他班长都好骗诶嘿嘿
(旁白)就这样,在炽翎和山吹的共同努力下,山吹终于把米哈游买了下来


————————————
依旧的文笔渣爆系列
肝崩坏3也肝不动了
贴吧的土楼也不想筹备了
明天的课也不想上了
葛优躺.jpg


要是多来一些人产符鸭粮就好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