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当刀男去肝ll.

鬼ccccc:

国服三周年庆贺啪啪啪。
o o c.
意识流。
缪水均有出现。

【短刀】
这游戏就是短刀的专利啊。

前田 平野 秋田 乱 厚 爱染 今剑 小夜 五虎退 一人一个位。

凭借着优秀的机动和庞大的人数。

一不小心(?)FC了Master.

药研全程一旁笑看。

婶婶激动泪流满面。


乱:哇这些小姐姐好可爱!唱歌也好好听服装也好漂亮!

于是愉快地被婶婶塞了ll安利。

现在似乎正在计划着再举办一场live.





【胁差】
凭借着不亚于短刀的机动,他们一不小心fc了normal的Anemone heart.

婶:谢谢各位orz.


打歌之余。各位又发现了新玩意儿。

目前的板娘是觉醒妖精希。青江尝试着点了一下希。

希:啊,这还是稍微有些害羞的...

他便开始点点点之路。

另一位开始点点点之路的是物吉贞宗。

物吉:主人这个“招募”的玩意儿我可以试试吗。

主:去吧。反正刚刚摇滚绘活动结束捞了张绿券。

一发...

哇。ssr运动丸。

随后,物吉得到了一个来自花丸推的拥抱。

鲶尾尝试着梳了一下双马尾被希推的婶婶拉着拍照。

骨喰:兄弟...

婶婶又问了问堀川的意见。

堀川:虽然大家都非常漂亮,但感觉兼先生穿上她们的衣服会很可爱呢。

婶婶想了想。

国广干得好。去吧。





【打刀】
婶婶被清光抓着问是里面那个粉红色头发的小姐姐可爱还是他可爱。

安定看了看然后感叹,这就是主人时不时离开我们的原因吧。

歌仙觉得这个游戏不够风雅直到他遇见了黑泽黛雅。

切国看见超短裙突然脸红,被被被被被又往下拉了一拉。

宗三似乎和kke因为ありふれた悲しみの果て(满溢悲伤的尽头)以及那句Heartbreak而达成共识。





【太刀】
虽然婶婶有点担心他们的机动不太适合这个游戏。

但是某太刀:啊, 放心地交给我吧。

婶:那你们就去试试看吧。反正我正好要找人清lp.

于是鹤丸拉着三日月和一期去肝ll了。

“开始了开始了!”

6号位来了一个note.

“斩!”

时间凝固了三秒。



啊啊啊我的手机!它可不是诺◯亚啊!

我居然忽略了四花五花的打击。

婶婶的手机 重伤。

送手入室抢救一下(?)





【大太刀】

你还想让我的手机再手入一次吗:)





最后。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评论

热度(11)